看不下去...(和青驱感觉类似)不打分了
看过的动画里战力最崩的一部,打之前对面牛逼的不行,塑造的不可能打赢,打的时候不出意外的主角被碾压,结果最后莫名其妙就赢,这个莫名其妙的剧情持续了整部动画,要不是我坚持从来不弃坑任何一部动画还真看不下去
作为热血漫来说非常合格了,描述公会间的战争和公会内外人们的羁绊也非常到位,很不错
是美好的回忆
喜欢这种热血的故事,声优也都好棒。喜欢艾尔莎。纳兹的战力是很迷,但看着爽就得了。最喜欢星空钥匙篇的片尾曲glitter,最后的插曲we\'re the stars居然是爱美唱的。星空钥匙篇一开始真的无聊够了,都看困了,后面还好。最后剧情卡在那真苦了当年追番的人们。
燃,好看,那首bgm很加分。设定好。后期崩坏了就没看了?
热血,但是是无脑热血,音乐加分高,尤其是某一首不记得名的公会曲
前期不感觉剧情套路重复,适合我这种满柰子都是脑子的人看
噔噔噔↓ 噔噔↑ 噔噔噔↓ 噔噔↑
平庸而且俗,各种套路,2倍速都看得人昏昏欲睡…
才发现忘标了
3季328话 + OAD10话 + 总集篇1话 + 剧场版2集
还好吧
没有魔法阵的魔法是没有灵魂的,只有第一季才是真正的妖精的尾巴。
初中被女同学安利才看的,前面还是可以的,后期的战力系统就很迷了。不论之前吹得多么牛逼多么传奇的狠角色总能莫名其妙的爆发最后就能打倒,然后遇上新的敌人又继续吃瘪再重复一样的模式
以前看的.. 剧情倒是很简单 不过氛围带动的确实是太好了 可能和集体一起看也有缘故
第一季其实做的真不错,回想起以前跟着更新看的日子
看的更多的是漫画,我看动画早期弃过几次,一次是因为一个用影子的家伙太像鹿丸让我恶心。二是重伤艾露莎秒杀四元素之一让我觉得很不合理。最后看漫画看到纳兹吃魔法水晶狂干杰拉尔的时候才觉得好看起来。妖尾最让我无语的就是在战斗上。不过总的来说确实很燃,也的确燃哭过我。
作为少年漫来说,一期还是不错的
近些年来见过的最优秀的魔法题材动画作品,也是本人的入宅作之一。
看不下去...(和青驱感觉类似)不打分了
看过的动画里战力最崩的一部,打之前对面牛逼的不行,塑造的不可能打赢,打的时候不出意外的主角被碾压,结果最后莫名其妙就赢,这个莫名其妙的剧情持续了整部动画,要不是我坚持从来不弃坑任何一部动画还真看不下去
作为热血漫来说非常合格了,描述公会间的战争和公会内外人们的羁绊也非常到位,很不错
是美好的回忆
喜欢这种热血的故事,声优也都好棒。喜欢艾尔莎。纳兹的战力是很迷,但看着爽就得了。最喜欢星空钥匙篇的片尾曲glitter,最后的插曲we\'re the stars居然是爱美唱的。星空钥匙篇一开始真的无聊够了,都看困了,后面还好。最后剧情卡在那真苦了当年追番的人们。
燃,好看,那首bgm很加分。设定好。后期崩坏了就没看了?
热血,但是是无脑热血,音乐加分高,尤其是某一首不记得名的公会曲
前期不感觉剧情套路重复,适合我这种满柰子都是脑子的人看
噔噔噔↓ 噔噔↑ 噔噔噔↓ 噔噔↑
平庸而且俗,各种套路,2倍速都看得人昏昏欲睡…
才发现忘标了
3季328话 + OAD10话 + 总集篇1话 + 剧场版2集
还好吧
没有魔法阵的魔法是没有灵魂的,只有第一季才是真正的妖精的尾巴。
初中被女同学安利才看的,前面还是可以的,后期的战力系统就很迷了。不论之前吹得多么牛逼多么传奇的狠角色总能莫名其妙的爆发最后就能打倒,然后遇上新的敌人又继续吃瘪再重复一样的模式
以前看的.. 剧情倒是很简单 不过氛围带动的确实是太好了 可能和集体一起看也有缘故
第一季其实做的真不错,回想起以前跟着更新看的日子
看的更多的是漫画,我看动画早期弃过几次,一次是因为一个用影子的家伙太像鹿丸让我恶心。二是重伤艾露莎秒杀四元素之一让我觉得很不合理。最后看漫画看到纳兹吃魔法水晶狂干杰拉尔的时候才觉得好看起来。妖尾最让我无语的就是在战斗上。不过总的来说确实很燃,也的确燃哭过我。
作为少年漫来说,一期还是不错的
近些年来见过的最优秀的魔法题材动画作品,也是本人的入宅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