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美术老师放过,被动画的美丽吸引,然后马上忘了
至今还能记得那辣妹妆容
补标 标准恋爱喜剧
猫猫可爱,猫猫很担心你
校园恋爱搞笑番,经典女性像是没接触过男性一样,男主干什么都能叠好感度,前期一集攻略一个妹子。不过画风不错,卖肉也还行,其中双马尾姐妹非常有意思,丝袜也很色
地道的校园恋爱喜剧,遥遥无期的第二季。
当麻,炮姐,常盘台,画伯,还有素子配的猫;很多neta,很多桥段,很多属性,很多时泪。这季追了很多恋爱喜剧,但能像这部十年前的作品一样把观众服务到位的却几乎没有。唉,最终话暗示的第二季恐怕是在天国了吧……
经典的校园后宫番,亚撒西男主,不过本番的特点就是猫诅咒,但是猫的愿望即傻逼又无聊,还烦人,影响校园剧情,帮助猫的戏份一点意思都没有。
跟不笑猫还是有相似之处?不过还是略显无聊吧。
喜欢武侠的天然女主虽然很有个性但不可爱,还是后半出场的双马尾金发双子姐妹最高!她们的出场才使剧情精彩起来不然则弃了,男人婆黑道女儿前辈和女强人幼驯染硬凑一起的伪后宫真是……!!最后一集还坑了第2季
因为看的时间很早,滤镜给的很厚。但是本身还是那套很无趣的后宫套路,用一些超现实契机去将角色联系起来,看看女角色就行了。
后宫轻喜剧,还有天国的第二季
2016.6.24
整篇看下来还是不错的,水野和双子姐妹花都很讨喜,尤其是电波系妹子就很对我胃口
水野枫好软好可爱 鱼香厨一本满足 肉松的双子也很不错(幻视织节真冬 喜欢傲娇妹妹) // 设定觉得很有趣 欢乐向恋爱喜剧也是我的菜(虽然不少地方很套路 但在那个年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 总体印象最好的是ep4 很有濑户的花嫁味沙雕满分 结尾收的也不错全篇没有太大槽点 // 官方第二季flag太多奶没了可惜 希望有生之年漫画能填坑吧
万物皆可萌,猫娘猫耳猫控 (2021/8/24-25下载弹幕)6.4
超级喜欢的后宫漫。。。 可惜作者藤原里身体不好,漫画更新坑了好久了。 我的第二季啊TOT。。。
7.5
好看
当年非常喜欢的一部番动画,也忘记为啥了没有看到结局~
小时候美术老师放过,被动画的美丽吸引,然后马上忘了
至今还能记得那辣妹妆容
补标 标准恋爱喜剧
猫猫可爱,猫猫很担心你
校园恋爱搞笑番,经典女性像是没接触过男性一样,男主干什么都能叠好感度,前期一集攻略一个妹子。不过画风不错,卖肉也还行,其中双马尾姐妹非常有意思,丝袜也很色
地道的校园恋爱喜剧,遥遥无期的第二季。
当麻,炮姐,常盘台,画伯,还有素子配的猫;很多neta,很多桥段,很多属性,很多时泪。这季追了很多恋爱喜剧,但能像这部十年前的作品一样把观众服务到位的却几乎没有。唉,最终话暗示的第二季恐怕是在天国了吧……
经典的校园后宫番,亚撒西男主,不过本番的特点就是猫诅咒,但是猫的愿望即傻逼又无聊,还烦人,影响校园剧情,帮助猫的戏份一点意思都没有。
跟不笑猫还是有相似之处?不过还是略显无聊吧。
喜欢武侠的天然女主虽然很有个性但不可爱,还是后半出场的双马尾金发双子姐妹最高!她们的出场才使剧情精彩起来不然则弃了,男人婆黑道女儿前辈和女强人幼驯染硬凑一起的伪后宫真是……!!最后一集还坑了第2季
因为看的时间很早,滤镜给的很厚。但是本身还是那套很无趣的后宫套路,用一些超现实契机去将角色联系起来,看看女角色就行了。
后宫轻喜剧,还有天国的第二季
2016.6.24
整篇看下来还是不错的,水野和双子姐妹花都很讨喜,尤其是电波系妹子就很对我胃口
水野枫好软好可爱 鱼香厨一本满足 肉松的双子也很不错(幻视织节真冬 喜欢傲娇妹妹) // 设定觉得很有趣 欢乐向恋爱喜剧也是我的菜(虽然不少地方很套路 但在那个年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 总体印象最好的是ep4 很有濑户的花嫁味沙雕满分 结尾收的也不错全篇没有太大槽点 // 官方第二季flag太多奶没了可惜 希望有生之年漫画能填坑吧
万物皆可萌,猫娘猫耳猫控 (2021/8/24-25下载弹幕)6.4
超级喜欢的后宫漫。。。 可惜作者藤原里身体不好,漫画更新坑了好久了。 我的第二季啊TOT。。。
7.5
好看
当年非常喜欢的一部番动画,也忘记为啥了没有看到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