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漫版无限的未知,全程正能量爆棚...最后揭露世界的秘密还是有点太儿戏了。比起没什么想象力的历史阴谋论倒不如多在地外生命的可能性上花点功夫
非常有意思的番,看到一半的时候就感觉跟磕了药一样停不下来
超高的完成度的剧情推进力,没忍住一晚上补完了,有些是三机兵的影子,个人很喜欢。(横山克你也太牛了
作画演出之类的不算特别突出,但也不错了,整体构成上小问题有一些,整体很不错,最后几集的展开也挺出乎意料
太空求生
找回了以前看硬科幻小说的感觉
单论story是可以给8+的,开始回收伏笔之后全程都很爽快,一口气看完是正解。SF的部分虽然有些离谱但也算可圈可点。不过作为动画的质量实力还是イマイチ,写脚本的感觉脑中没有考虑过应该如何形成影像,做演出的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将故事的魅力尽力地刻画出来,特别头几集各种左右横跳完全不合格。只有作画还算全程都保持得不错。
剧情简单粗暴,第一集47 分钟交代清楚,之后要干什么交代清楚,人物角色个性分明,cv阵容强大,必看,dash
看到我一愣一愣
其实我想改变的自己近在咫尺
8.5.友情的阿斯特拉历险记,太喜欢这种圆满的结局了。
感觉剧情稍微有些儿戏
这动画最大的问题是节奏。前期被无聊的日常堆满了,同时很多演出导致画面贼尬(监督背大锅)中期的转折相当不错,足够精彩,不过后期揭晓谜底的时候剧情漏洞又凸显出来了,政治手法也相当儿戏(话说这种极度集权还能是民主也是真的nb)。当有点剧情的搞笑片还是挺不错的,不过问题还是整部作品的废话太多了,几个关键的转折点都扔到了后面。云雀这次的总体表现不错,画面小崩,不过时长属实超级加倍,横山克的表现中规中举,7分
有时间再看
虽然思想不完全认同,不过还是不错的冒险故事。不过因为抱着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的预期,所以还是有一点落差的。
去年一整年给我印象最深最震撼的作品没有之一
后面展开高潮迭起,堪比六花的勇者
一开始的感觉不好,但渐入佳境,中间解密是最高潮,结尾过于he不是很喜欢,也不是很值得追究。但这种剧情里夹杂日常我好喜欢啊。
2020星云赏受赏,干掉了13jb。叙事节奏是真的好啊。私心蛮喜欢的。不喜欢的地方在于关于地球的二重诡计,单单只讲主角身世估计能好不少。不过本片是真的软啊,原教旨科幻厨暴怒!
篠原老师的作品一直非常擅长埋伏笔和制造叙事诡计,最后伏笔一起揭开的时候着实爽到。 主要是细谷佳正的声音总会让我串戏……
少漫版无限的未知,全程正能量爆棚...最后揭露世界的秘密还是有点太儿戏了。比起没什么想象力的历史阴谋论倒不如多在地外生命的可能性上花点功夫
非常有意思的番,看到一半的时候就感觉跟磕了药一样停不下来
超高的完成度的剧情推进力,没忍住一晚上补完了,有些是三机兵的影子,个人很喜欢。(横山克你也太牛了
作画演出之类的不算特别突出,但也不错了,整体构成上小问题有一些,整体很不错,最后几集的展开也挺出乎意料
太空求生
找回了以前看硬科幻小说的感觉
单论story是可以给8+的,开始回收伏笔之后全程都很爽快,一口气看完是正解。SF的部分虽然有些离谱但也算可圈可点。不过作为动画的质量实力还是イマイチ,写脚本的感觉脑中没有考虑过应该如何形成影像,做演出的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将故事的魅力尽力地刻画出来,特别头几集各种左右横跳完全不合格。只有作画还算全程都保持得不错。
剧情简单粗暴,第一集47 分钟交代清楚,之后要干什么交代清楚,人物角色个性分明,cv阵容强大,必看,dash
看到我一愣一愣
其实我想改变的自己近在咫尺
8.5.友情的阿斯特拉历险记,太喜欢这种圆满的结局了。
感觉剧情稍微有些儿戏
这动画最大的问题是节奏。前期被无聊的日常堆满了,同时很多演出导致画面贼尬(监督背大锅)中期的转折相当不错,足够精彩,不过后期揭晓谜底的时候剧情漏洞又凸显出来了,政治手法也相当儿戏(话说这种极度集权还能是民主也是真的nb)。当有点剧情的搞笑片还是挺不错的,不过问题还是整部作品的废话太多了,几个关键的转折点都扔到了后面。云雀这次的总体表现不错,画面小崩,不过时长属实超级加倍,横山克的表现中规中举,7分
有时间再看
虽然思想不完全认同,不过还是不错的冒险故事。不过因为抱着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的预期,所以还是有一点落差的。
去年一整年给我印象最深最震撼的作品没有之一
后面展开高潮迭起,堪比六花的勇者
一开始的感觉不好,但渐入佳境,中间解密是最高潮,结尾过于he不是很喜欢,也不是很值得追究。但这种剧情里夹杂日常我好喜欢啊。
2020星云赏受赏,干掉了13jb。叙事节奏是真的好啊。私心蛮喜欢的。不喜欢的地方在于关于地球的二重诡计,单单只讲主角身世估计能好不少。不过本片是真的软啊,原教旨科幻厨暴怒!
篠原老师的作品一直非常擅长埋伏笔和制造叙事诡计,最后伏笔一起揭开的时候着实爽到。 主要是细谷佳正的声音总会让我串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