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萝卜-----------------/-
6+
2019.07.08-
花田不要碰机战
最简单的嘴臭,最极致的享受。女人开高达打架什么的真的太棒啦!
还不错,剧情还行,抛弃了嘴炮,换成了大炮
前半看安娜后半看水晶,最终话玩高达梗好评,但剧情上过了↗↘↗↘带来的高潮之后的收尾做得不尽如人意。
又是典型的高开低走,第一集质量高带来了很多期待,包括各种热门要素,马猴烧酒、萝卜。可是人物塑造还是有点拉哈,像小圆那种黑暗但最后又给予希冀的物语还是太难以复刻了。制作上还是有亮点,从OPED的演唱者就能看出是有所谓热门作的潜质的。可惜也只能到此了……
奇特的萝卜片,后面的剧情有点……
百合开机甲,可惜剧情没撑起来 (2022/1/1-13下载弹幕)6.7
太乐了,全是高达梗。最后有点“无人知晓的故事”那味,一边打一边嘴炮略烦,其他部分中规中矩,战斗应该是手绘机战来着,可看。第12集一人原画,神中神
好多刀啊
扭曲の中心
当以后再有人问起高达系列观看顺序时,满月之战必将有一席之地!!!!
扭曲的原创。本片的机战戏我不太会欣赏,以至于关注点落在了剧本和人物的情感纠葛上。女一工具人满月和女二 新月艾尔涅斯塔都是我讨厌的类型,安娜和水晶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是绝了。第7话怨妇小姐为神回、全剧巅峰,其他槽点颇多。我本以为死光光的团灭结局是最好的,但没想到魔力消失平稳收尾,这是不符合本片悲剧的基调与之前的铺垫的,实属败笔 [19.9.28]
原创上等
中开低走 可以看出来花田的剧本功底 但是花田内心里理想的故事并没有描述好 所以后期和结局都很古怪 顺便re0的人设我真的还挺喜欢的,不过我不喜欢异世界,这次我大大的满足了
如果最后能写好深哥和满月的关系的话,评价能高不少,可惜,故事没写好,关系也没写好,我的满月啊,为什么就摊上了深海哥呢。
作为萌妹子贴贴番 结局没有贴贴 剧情真的一言难尽 那最好不完全是魔力结界的一场戏嘛
子供向大逃杀萝卜片?除了人设基本毫无是处,特别是战斗场景拉垮只能用中二台词互怼来弥补。几条线的感情渲染也很失败(比如将人偶满月-新月这个剧情同sola对比下
百合+++萝卜-----------------/-
6+
2019.07.08-
花田不要碰机战
最简单的嘴臭,最极致的享受。女人开高达打架什么的真的太棒啦!
还不错,剧情还行,抛弃了嘴炮,换成了大炮
前半看安娜后半看水晶,最终话玩高达梗好评,但剧情上过了↗↘↗↘带来的高潮之后的收尾做得不尽如人意。
又是典型的高开低走,第一集质量高带来了很多期待,包括各种热门要素,马猴烧酒、萝卜。可是人物塑造还是有点拉哈,像小圆那种黑暗但最后又给予希冀的物语还是太难以复刻了。制作上还是有亮点,从OPED的演唱者就能看出是有所谓热门作的潜质的。可惜也只能到此了……
奇特的萝卜片,后面的剧情有点……
百合开机甲,可惜剧情没撑起来 (2022/1/1-13下载弹幕)6.7
太乐了,全是高达梗。最后有点“无人知晓的故事”那味,一边打一边嘴炮略烦,其他部分中规中矩,战斗应该是手绘机战来着,可看。第12集一人原画,神中神
好多刀啊
扭曲の中心
当以后再有人问起高达系列观看顺序时,满月之战必将有一席之地!!!!
扭曲的原创。本片的机战戏我不太会欣赏,以至于关注点落在了剧本和人物的情感纠葛上。女一工具人满月和女二 新月艾尔涅斯塔都是我讨厌的类型,安娜和水晶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是绝了。第7话怨妇小姐为神回、全剧巅峰,其他槽点颇多。我本以为死光光的团灭结局是最好的,但没想到魔力消失平稳收尾,这是不符合本片悲剧的基调与之前的铺垫的,实属败笔 [19.9.28]
原创上等
中开低走 可以看出来花田的剧本功底 但是花田内心里理想的故事并没有描述好 所以后期和结局都很古怪 顺便re0的人设我真的还挺喜欢的,不过我不喜欢异世界,这次我大大的满足了
如果最后能写好深哥和满月的关系的话,评价能高不少,可惜,故事没写好,关系也没写好,我的满月啊,为什么就摊上了深海哥呢。
作为萌妹子贴贴番 结局没有贴贴 剧情真的一言难尽 那最好不完全是魔力结界的一场戏嘛
子供向大逃杀萝卜片?除了人设基本毫无是处,特别是战斗场景拉垮只能用中二台词互怼来弥补。几条线的感情渲染也很失败(比如将人偶满月-新月这个剧情同sola对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