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啊,该说不愧是大河内吗?第一个故事看的我一脸懵逼。为了展开而安排人物行动,而不是通过人物行动来展开故事。这种方式怎么可能讲好一个故事啊。是人物造就故事,而不是故事造就人物。。。真是不喜欢大河内这种风格,莫名奇妙的。。。。
jc
很有意思的设定
单元剧不错,主线稍差点
除了开篇那个故事情节起伏较大,主要还是更偏治愈的故事吧。虽然是单元剧模式但实际几乎每集都有一点点在推主线,事件之间偶尔也会有串联。
个人感觉除了和フミカ身世相关的其余的剧集都算不错,虽然我不喜欢这个主线但单元剧中所包含的丰富的线索与细节足以让我觉得这部动画很不一般。
某几集挺令人感动的。主线实在不对胃口 -------------------- 2017.8.1
單元劇,劇情略為沉重,突出了許多人性的黑暗面,最終再來一個治癒向的收尾,然而部分邏輯很怪,最終收尾太多沒有講的,導致他的評價無法在上一層樓,有點可惜
部分集数很无聊,还有被欺凌是赎罪这什么抖m思想
小说更好看
不杀人渣减一分/设定有意思,剧情除了结尾和1,2集不错其余都无聊,女主人设戳我萌点/6.2分
很久以前看的 啥都不记得了
治愈类……吧……
第一个故事的转折看的我一愣一愣的,妹子回去把火箭升空的时候哭瞎。。作家写字看的我后背发毛。配角的故事[火箭、画画、去岛上扫墓]都蛮戳我,主线故事倒不是很在意了…本来以为是全致郁向,最后还挺暖的w
所以为什么第一集的父亲不直接送信给警察?
7.6,每个单剧都很有趣,虽说没什么深度,但这个设定配上这个人设,就很有逼格,单元剧最难的点就在于你看完一个单集如果让观众快速沉浸到下一个单集中,做到了这一点,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好作品了
大河内考古!开始的几集单元剧非常不错,旁敲侧击地批判了一番社会现实,但是为啥总跟剧中各位父亲过不去呢(笑)。进入主线后的发展略微乏力(结果从头到尾都是跟父亲过不去)
2012/4/8
人格相戀和人體筆記很有趣,除此之外故事挺溫馨,前期主角像是在觀察死的現象,後期則是自我意義的追尋,兩個人格決定彼此獨立。但其餘劇情普通。
2018-07-01。阴暗治愈,适合对得上大河内电波的人。卖不出去我想是因为开局比较黑(加上ALI那个诡异的OP),退散了不少冲人设以为是传统治愈片的人……
什么鬼啊,该说不愧是大河内吗?第一个故事看的我一脸懵逼。为了展开而安排人物行动,而不是通过人物行动来展开故事。这种方式怎么可能讲好一个故事啊。是人物造就故事,而不是故事造就人物。。。真是不喜欢大河内这种风格,莫名奇妙的。。。。
jc
很有意思的设定
单元剧不错,主线稍差点
除了开篇那个故事情节起伏较大,主要还是更偏治愈的故事吧。虽然是单元剧模式但实际几乎每集都有一点点在推主线,事件之间偶尔也会有串联。
个人感觉除了和フミカ身世相关的其余的剧集都算不错,虽然我不喜欢这个主线但单元剧中所包含的丰富的线索与细节足以让我觉得这部动画很不一般。
某几集挺令人感动的。主线实在不对胃口 -------------------- 2017.8.1
單元劇,劇情略為沉重,突出了許多人性的黑暗面,最終再來一個治癒向的收尾,然而部分邏輯很怪,最終收尾太多沒有講的,導致他的評價無法在上一層樓,有點可惜
部分集数很无聊,还有被欺凌是赎罪这什么抖m思想
小说更好看
不杀人渣减一分/设定有意思,剧情除了结尾和1,2集不错其余都无聊,女主人设戳我萌点/6.2分
很久以前看的 啥都不记得了
治愈类……吧……
第一个故事的转折看的我一愣一愣的,妹子回去把火箭升空的时候哭瞎。。作家写字看的我后背发毛。配角的故事[火箭、画画、去岛上扫墓]都蛮戳我,主线故事倒不是很在意了…本来以为是全致郁向,最后还挺暖的w
所以为什么第一集的父亲不直接送信给警察?
7.6,每个单剧都很有趣,虽说没什么深度,但这个设定配上这个人设,就很有逼格,单元剧最难的点就在于你看完一个单集如果让观众快速沉浸到下一个单集中,做到了这一点,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好作品了
大河内考古!开始的几集单元剧非常不错,旁敲侧击地批判了一番社会现实,但是为啥总跟剧中各位父亲过不去呢(笑)。进入主线后的发展略微乏力(结果从头到尾都是跟父亲过不去)
2012/4/8
人格相戀和人體筆記很有趣,除此之外故事挺溫馨,前期主角像是在觀察死的現象,後期則是自我意義的追尋,兩個人格決定彼此獨立。但其餘劇情普通。
2018-07-01。阴暗治愈,适合对得上大河内电波的人。卖不出去我想是因为开局比较黑(加上ALI那个诡异的OP),退散了不少冲人设以为是传统治愈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