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标 印象中平平无奇
荒诞艺术,比起恐怖感受到更多的还是那种猎奇的新鲜感,怪有趣的
呃,这猎奇,主要是想看下雨群的作品来着……
画好看
或许是因为每一篇几乎都是10页左右的缘故,篇幅过短,导致恐怖的氛围大多数也都没有成功的渲染出来,而且里面大多数恐怖短篇的题材...比起“平凡日常之中逐步扩大的异常”或是“将正常人置身于异常化的恐惧空间中引发恐慌”之类的恐怖题材,更加的偏向于“角色本身的行为想法以及世界观的设定就非常的异于常人”的题材,对于这样的故事我并不是很能get到恐怖的点w只觉得很猎奇w不过《无数的孤独》这一篇感觉很有灵性,我很喜欢w
没想象中的恐怖,猎奇更大一点,电波有点对不上,有些篇目感觉略显随意,值得一提的是人物神态还是画的很恐怖的。
挺闷的
猎奇短篇合集
补标 2019年8月左右 雨衣少女群老师的画风一直很合胃口,这本漫画里的部分故事也算对电波,不过整体作为恐怖猎奇故事来讲还需打磨,整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补,2022 12月。如果对日恐氛围,都市背景+寻常生活的有机碎片突变为异常这些元素感兴趣,这部算是还可以的小品作(鉴定的标准是距读掉两周后还记不记得其中几个表现良好的故事)
无数的孤独、一个人的笼中鸟这两篇最佳,百元的眺望也不错
可能还是网漫更适合恐怖题材的表现,传统漫画根本无法做到恐怖的氛围渲染,连jump scare都用得磕磕绊绊,纯靠画面的冲击力是完全不够的。主题也基本逃不开因果报应,了无新意
恐怖高峰,可爱的美少女加上血腥的处理都很让人恐怖
想到了一个画成人猎奇漫的,岩崎ユウキ
雨群的画风真的好看啊,表情细致入微,就是太少了 P.S. 求你正常点
雨衣少女群转型后的第一部恐怖短篇集,因为篇幅限制,基本没有营造出什么恐怖氛围。有些分镜展现的死法让人印象深刻,跟很多恐怖题材一样通过神鬼怪力来进行道德批判,好像想告诉人善恶终有报。总的来说是一部没什么意思的短篇集
《无数孤独》《一个人的笼中鸟》。虽然没有伊藤润二厉害,但美少女真可爱啊。
拾貳個冇一個,比“‘因果のターミナル’深刻、比‘オオゲツヒメの山’獵奇”
对理解不了的东西感到恐怖。
和伊藤润二的风格很像,不过还是二子更好看
补标 印象中平平无奇
荒诞艺术,比起恐怖感受到更多的还是那种猎奇的新鲜感,怪有趣的
呃,这猎奇,主要是想看下雨群的作品来着……
画好看
或许是因为每一篇几乎都是10页左右的缘故,篇幅过短,导致恐怖的氛围大多数也都没有成功的渲染出来,而且里面大多数恐怖短篇的题材...比起“平凡日常之中逐步扩大的异常”或是“将正常人置身于异常化的恐惧空间中引发恐慌”之类的恐怖题材,更加的偏向于“角色本身的行为想法以及世界观的设定就非常的异于常人”的题材,对于这样的故事我并不是很能get到恐怖的点w只觉得很猎奇w不过《无数的孤独》这一篇感觉很有灵性,我很喜欢w
没想象中的恐怖,猎奇更大一点,电波有点对不上,有些篇目感觉略显随意,值得一提的是人物神态还是画的很恐怖的。
挺闷的
猎奇短篇合集
补标 2019年8月左右 雨衣少女群老师的画风一直很合胃口,这本漫画里的部分故事也算对电波,不过整体作为恐怖猎奇故事来讲还需打磨,整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补,2022 12月。如果对日恐氛围,都市背景+寻常生活的有机碎片突变为异常这些元素感兴趣,这部算是还可以的小品作(鉴定的标准是距读掉两周后还记不记得其中几个表现良好的故事)
无数的孤独、一个人的笼中鸟这两篇最佳,百元的眺望也不错
可能还是网漫更适合恐怖题材的表现,传统漫画根本无法做到恐怖的氛围渲染,连jump scare都用得磕磕绊绊,纯靠画面的冲击力是完全不够的。主题也基本逃不开因果报应,了无新意
恐怖高峰,可爱的美少女加上血腥的处理都很让人恐怖
想到了一个画成人猎奇漫的,岩崎ユウキ
雨群的画风真的好看啊,表情细致入微,就是太少了 P.S. 求你正常点
雨衣少女群转型后的第一部恐怖短篇集,因为篇幅限制,基本没有营造出什么恐怖氛围。有些分镜展现的死法让人印象深刻,跟很多恐怖题材一样通过神鬼怪力来进行道德批判,好像想告诉人善恶终有报。总的来说是一部没什么意思的短篇集
《无数孤独》《一个人的笼中鸟》。虽然没有伊藤润二厉害,但美少女真可爱啊。
拾貳個冇一個,比“‘因果のターミナル’深刻、比‘オオゲツヒメの山’獵奇”
对理解不了的东西感到恐怖。
和伊藤润二的风格很像,不过还是二子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