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奥様は惨殺少女
霊刀キザクラ ~桜花の剣と惑竜章~
七人杀阵 - Seven Sacrifices
枝江往事
はぴねす!2 Sakura Celebration
人间
BLOODY†RONDO
类似群口相声,段子和人设都不错打完全作都不会疲劳。但放弃R18和恋爱感做全年龄作品感觉失去了galgame的特色,单纯以段子、搞笑作为卖点的话未必打得过脱口秀这些节目。
(5H+)极致的喧闹与躁动。较起前作系统更完善(总算有跳转啦)节奏更紧凑、技法更优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脚本无厘头程度有所收敛使得故事整体可读性变强了,果然荒诞喜剧题材里轻百模式>>>后宫模式,非得写个人线只能让读者感受到支离破碎。87(虽然从结尾来看经费还是有点不足,但干飞太阳真的笑死我了,三部曲最好笑片段)
在搞笑方面真的我觉得可以在gal里站上巅峰,这个社的lamunation说实话我挺多梗看不懂,但是这个作品就不会,而且题材比较有意思吧,这个作品是讲述日常,但是每段日常真的都充满了快乐,在欢乐向作品里我直接把这个排前二(虽然我不知道谁一谁二)
融合了漫才和美式笑话的无厘头喜剧,配上新潮的BGM,整体游玩过程很欢乐。不过相比类似风格的银河龙,本作的CG数量和战斗场景演出逊色不少,有些梗难以让人get到,罐头笑声也有些突兀。
除了美式笑话和neta超标之外, 这种melodramatic的演出感确实很奇妙。换个皮做成真人剧估计也难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简单无厘头的全年龄作品
79。整体风格上一如既往,无厘头群口相声+neta轰炸,文本比起LAM还是能看出来收敛了不少,在达到风格效果的同时也不至于让普通玩家完全摸不着头脑,提高了不少大众接受度,音画、演出、系统是全方位的提升,而且部分设计创意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对传统gal的印象,它实在是太潮了。日常非常乐,最后决战也燃了起来,一本满足了,唯一的缺陷大概是全年龄+分割商法总之很期待第二季了!(万恶的分割商法,还有,为什么剧情里面明明有涩涩却不给看画面,可恶!)
年轻人(除了命运石之门这种补票作品以外)第一款galgame,吃的安利,但很抱歉没能对上电波。。。。
简单的无厘头 简单的不带脑子的放松大脑的作品 简单的快乐
第一幕少女A的声线怎么那么像椿(幼年)啊,融化了。 试玩了一下,有“的士电台”的感觉,但美式+日式玩梗感觉还不如看奇志大兵的相声
类似群口相声,段子和人设都不错打完全作都不会疲劳。但放弃R18和恋爱感做全年龄作品感觉失去了galgame的特色,单纯以段子、搞笑作为卖点的话未必打得过脱口秀这些节目。
(5H+)极致的喧闹与躁动。较起前作系统更完善(总算有跳转啦)节奏更紧凑、技法更优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脚本无厘头程度有所收敛使得故事整体可读性变强了,果然荒诞喜剧题材里轻百模式>>>后宫模式,非得写个人线只能让读者感受到支离破碎。87(虽然从结尾来看经费还是有点不足,但干飞太阳真的笑死我了,三部曲最好笑片段)
在搞笑方面真的我觉得可以在gal里站上巅峰,这个社的lamunation说实话我挺多梗看不懂,但是这个作品就不会,而且题材比较有意思吧,这个作品是讲述日常,但是每段日常真的都充满了快乐,在欢乐向作品里我直接把这个排前二(虽然我不知道谁一谁二)
融合了漫才和美式笑话的无厘头喜剧,配上新潮的BGM,整体游玩过程很欢乐。不过相比类似风格的银河龙,本作的CG数量和战斗场景演出逊色不少,有些梗难以让人get到,罐头笑声也有些突兀。
除了美式笑话和neta超标之外, 这种melodramatic的演出感确实很奇妙。换个皮做成真人剧估计也难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简单无厘头的全年龄作品
79。整体风格上一如既往,无厘头群口相声+neta轰炸,文本比起LAM还是能看出来收敛了不少,在达到风格效果的同时也不至于让普通玩家完全摸不着头脑,提高了不少大众接受度,音画、演出、系统是全方位的提升,而且部分设计创意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对传统gal的印象,它实在是太潮了。日常非常乐,最后决战也燃了起来,一本满足了,唯一的缺陷大概是全年龄+分割商法总之很期待第二季了!(万恶的分割商法,还有,为什么剧情里面明明有涩涩却不给看画面,可恶!)
年轻人(除了命运石之门这种补票作品以外)第一款galgame,吃的安利,但很抱歉没能对上电波。。。。
简单的无厘头 简单的不带脑子的放松大脑的作品 简单的快乐
第一幕少女A的声线怎么那么像椿(幼年)啊,融化了。 试玩了一下,有“的士电台”的感觉,但美式+日式玩梗感觉还不如看奇志大兵的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