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Z是不是妹非妹的那个?
第十集神回,其余中规中矩
可以可以,演出精彩,有头有尾,抒情方面更是相当强
最后一集就这??????
1-5话 7分,6-10话 8.5分,11-最终话 5分//综合6.5,原创番稳可以,你做悬疑,起码伏笔要收完啊!可以做到更好,设定可以玩的更出色严谨,可惜了。(不超展开超回收玩什么商业原创番,要有宁为玉碎的野心)暴言)//洞哥cooool
结局一般般,不过第十话确实不错,每集推理也没有拉胯,我还挺喜欢穴井户的
主線8--->6,可惜了,做成推理小品更好
剧情高潮在全篇的中段,还是很有爆点的良作
最后一集动起来的佳爱瑠还蛮可爱的,算了没啥说的了
恩,有续作
还算有趣,但是剧情整体远未达到中后期给人的预期
12话有点赶,13话收尾挺稳。话说你们给蛙酱反向带个头盔不就可以放出来了嘛
青木英又后半段崩盘,稀烂。
近几年原创的佳作之一,但是离封神还是有一定距离。值得一看。值不值得后来人补嘛就不好说了..
反派太草,撑不起这个格局,先前的阴谋论全不木大,这boss就像是自己自娱自乐了13集,感觉他培养的那些罪犯都比他强。13集开头致敬的eva也是看得人不明所以,然后细节虽然很多,但是最后看来貌似并没有什么在故事整体上的作用,总的来说制作精良,有过几话很出彩的
有点True Detective味的Inception,作为原创小品解闷效果挺好,可惜结尾没转陀螺显得逼格上不去;关于jw的正义再讨论一下兴许能接近地球神作《巴比伦》,可惜jw这么草率被干掉了;富久田保津绝对会是很长一段时间个人最喜爱角色之一,可惜我嗑的cp(开洞组)被编剧无情发了刀片。刚好扣三分。
扣一分我都觉得内心有愧,满分不怕他骄傲 挺好的,不瞎脑补假药恶心自己,这样平稳的结局就好
虽然最后也没能突破最近几年正剧品质的上限,但至少我看到了舞城王写好一个故事的意图,差不多了
非常一般,不过小春可爱
世界不需要英雄,是我们需要英雄。
NAZ是不是妹非妹的那个?
第十集神回,其余中规中矩
可以可以,演出精彩,有头有尾,抒情方面更是相当强
最后一集就这??????
1-5话 7分,6-10话 8.5分,11-最终话 5分//综合6.5,原创番稳可以,你做悬疑,起码伏笔要收完啊!可以做到更好,设定可以玩的更出色严谨,可惜了。(不超展开超回收玩什么商业原创番,要有宁为玉碎的野心)暴言)//洞哥cooool
结局一般般,不过第十话确实不错,每集推理也没有拉胯,我还挺喜欢穴井户的
主線8--->6,可惜了,做成推理小品更好
剧情高潮在全篇的中段,还是很有爆点的良作
最后一集动起来的佳爱瑠还蛮可爱的,算了没啥说的了
恩,有续作
还算有趣,但是剧情整体远未达到中后期给人的预期
12话有点赶,13话收尾挺稳。话说你们给蛙酱反向带个头盔不就可以放出来了嘛
青木英又后半段崩盘,稀烂。
近几年原创的佳作之一,但是离封神还是有一定距离。值得一看。值不值得后来人补嘛就不好说了..
反派太草,撑不起这个格局,先前的阴谋论全不木大,这boss就像是自己自娱自乐了13集,感觉他培养的那些罪犯都比他强。13集开头致敬的eva也是看得人不明所以,然后细节虽然很多,但是最后看来貌似并没有什么在故事整体上的作用,总的来说制作精良,有过几话很出彩的
有点True Detective味的Inception,作为原创小品解闷效果挺好,可惜结尾没转陀螺显得逼格上不去;关于jw的正义再讨论一下兴许能接近地球神作《巴比伦》,可惜jw这么草率被干掉了;富久田保津绝对会是很长一段时间个人最喜爱角色之一,可惜我嗑的cp(开洞组)被编剧无情发了刀片。刚好扣三分。
扣一分我都觉得内心有愧,满分不怕他骄傲 挺好的,不瞎脑补假药恶心自己,这样平稳的结局就好
虽然最后也没能突破最近几年正剧品质的上限,但至少我看到了舞城王写好一个故事的意图,差不多了
非常一般,不过小春可爱
世界不需要英雄,是我们需要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