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青春的佳作
算了,女主够可爱就行了,阿虚.jpg // 撤回前言,不管怎么说自闭男是可以被外向女孩拯救,但绝不可能被这么可爱的妹子白给(bgm38) // 刚看了第一话感觉意外地还挺有共鸣的(
虽然女主很可爱,但是内容比较无趣
是不是应该叫高木系…哪怕在女性作者里,作者的笔触都算纤细的了,每章题头的情话尤其不错。前期的观感比高木好很多,但是不可避免地陷入连载水内容的困境。最后平淡的完结,我想对作者也是一种解脱。
漫画前期套路和高木差不多,剧情安排有点刻意。运动会章节才开始精彩,五个人的友情也开始慢慢牢固,男女主真感情才开始浮现。林间学校更是让男女主开始深入了解对方,生日和花火大会则进一步加深了男女主的情感。在之后的文化祭男女主才开始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但其实男主早就知道自己的感情了,只是不敢承认而已,而已文化祭女主被表白后才开始承认对女主的感情。不敢承认是因为男主本来就是一个与青春无关的路人,而自己能和女主做朋友已经很满足了,像恋爱是不敢奢求的。女主被表白后让他很在意,也让他明白了自己其实并不满足于只和女主做朋友。男主的变化也从青春期旁观者变成了青春的主角,而这一切的发生只是因为遇到了女主……久保同学不放过我(路人)的含义其实是不想让“我”只做一个路人,所以才不放过“我”。两次向日葵的花语则分别代表沉默、不求回报的爱,忠贞、坚定不移的爱。
感觉无聊了
虽然后期有些水 但是两个人的互动够甜 喜欢
前期不错,后期水的不行。
看了一百多章了,看腻了
7.4
前面甜蜜蜜戳到我了,但是用同样的手法戳我一百多次那我是顶不住的。
明明漫画也没看几个,怎么一个个都动画化了。
怎么还没完结…从甜腻变得恶心,恶心变得廉价了… // 哈哈,终于完结了
论偷家的重要性。
工业糖、140码夺命流水线作品、如果你能忍受每一话都有的久保那个高潮脸、那就看吧
在看我看来比同赛道的“我心里危险的东西”和“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差了一档,特别是中后期,还好作者在变得更糟之前停住了笔
完结撒花
中后期太水了,不过知道适时完结就好
中后期真的是水的厉害…不过也不差就是了
讴歌青春的佳作
算了,女主够可爱就行了,阿虚.jpg // 撤回前言,不管怎么说自闭男是可以被外向女孩拯救,但绝不可能被这么可爱的妹子白给(bgm38) // 刚看了第一话感觉意外地还挺有共鸣的(
虽然女主很可爱,但是内容比较无趣
是不是应该叫高木系…哪怕在女性作者里,作者的笔触都算纤细的了,每章题头的情话尤其不错。前期的观感比高木好很多,但是不可避免地陷入连载水内容的困境。最后平淡的完结,我想对作者也是一种解脱。
漫画前期套路和高木差不多,剧情安排有点刻意。运动会章节才开始精彩,五个人的友情也开始慢慢牢固,男女主真感情才开始浮现。林间学校更是让男女主开始深入了解对方,生日和花火大会则进一步加深了男女主的情感。在之后的文化祭男女主才开始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但其实男主早就知道自己的感情了,只是不敢承认而已,而已文化祭女主被表白后才开始承认对女主的感情。不敢承认是因为男主本来就是一个与青春无关的路人,而自己能和女主做朋友已经很满足了,像恋爱是不敢奢求的。女主被表白后让他很在意,也让他明白了自己其实并不满足于只和女主做朋友。男主的变化也从青春期旁观者变成了青春的主角,而这一切的发生只是因为遇到了女主……久保同学不放过我(路人)的含义其实是不想让“我”只做一个路人,所以才不放过“我”。两次向日葵的花语则分别代表沉默、不求回报的爱,忠贞、坚定不移的爱。
感觉无聊了
虽然后期有些水 但是两个人的互动够甜 喜欢
前期不错,后期水的不行。
看了一百多章了,看腻了
7.4
前面甜蜜蜜戳到我了,但是用同样的手法戳我一百多次那我是顶不住的。
明明漫画也没看几个,怎么一个个都动画化了。
怎么还没完结…从甜腻变得恶心,恶心变得廉价了… // 哈哈,终于完结了
论偷家的重要性。
工业糖、140码夺命流水线作品、如果你能忍受每一话都有的久保那个高潮脸、那就看吧
在看我看来比同赛道的“我心里危险的东西”和“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差了一档,特别是中后期,还好作者在变得更糟之前停住了笔
完结撒花
中后期太水了,不过知道适时完结就好
完结撒花
中后期真的是水的厉害…不过也不差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