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典型的水上作品,幻想元素浓厚的背景下展开的成长故事,所有的表达都很直率,令人不禁感慨真是青春啊。旗鱼金枪鱼太有意思了。
有不少缺陷,不过友情的主题写得还可以,世界观还是挺有趣的
水上展现人生观的作品,个人来说比魂环好
微妙的早期作品
不成熟却因为其不成熟让人格外感动的作品,最后的情感落点非同凡响。关于那些复杂的人生问题,不知道回答也可以,重要的是觉得这样也可以的感受,水上的温柔大人论
故事情节其实很主流,但是人物设计很有意思,不论是女主的魔王宣言还是男主的宣誓,这份年少的阴暗和正剧的阳光融合得恰到好处,明明剧情很经典但让人忍不住看下去
本作和《魂环》的精神内核是接近的,最终的话题还是回归到水上悟志最喜欢的轮回因果和少年成长。特地选用的荒诞的意向企图反传统,最后却又在解答意向来由之后回归传统。缺点就是过于热衷于群像,但水上真的不是写群像的料,除了主角,塑造都太平庸了。
讲不完的故事,最棒的人生
于我个人而言的神作。
水上悟志早期作品反而更有魅力
长鸿版。一直以为男主要配合女主,最后还是和女主一起与世界和解了,不过没看到伏笔。结尾把人物的结局交代的很清楚,这非常好,让人感觉非常圆满,不会有看番完结后的空虚感。不过整体不够有趣,及格偏上吧。
长鸿新装版1-10
爱上世界,更爱上你。
期待落空。无论是感情描写还是战斗设计都有些半吊子,对死亡的处理也很奇怪,生硬的气氛转变撕裂感很严重。除了公主比较讨喜,其他角色都很扁平,男主一开始扭曲的性格还有些看点,犬骑后也无了。水上老师是不是不太擅长群像描写?魂环明明还挺有趣的(虽然是后面才画的)
一开始像恋爱喜剧,中期开始转型群像剧,最后又回归到了一直在提到的“大人”这一主题。说到底,大人到底是什么呢?每个人的答案各不相同,但都确实都有了“大人”的感觉,真好
能感觉到超级稚嫩的地方,但同样稚嫩的boy meet girl也是最能打动人的部分。(不喜欢后日谈)
与自己和解,也多少成长了一点吧?大人为什么要笑呢,一定是为了告诉孩子们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啊。
こうして… ぼく達は少し 大人になった
还行,整体有点随意
天马行空的开篇,归于平淡的收尾。玩过生化奇兵3以后就用水上悟志的佳作治愈一下心灵吧
非常典型的水上作品,幻想元素浓厚的背景下展开的成长故事,所有的表达都很直率,令人不禁感慨真是青春啊。旗鱼金枪鱼太有意思了。
有不少缺陷,不过友情的主题写得还可以,世界观还是挺有趣的
水上展现人生观的作品,个人来说比魂环好
微妙的早期作品
不成熟却因为其不成熟让人格外感动的作品,最后的情感落点非同凡响。关于那些复杂的人生问题,不知道回答也可以,重要的是觉得这样也可以的感受,水上的温柔大人论
故事情节其实很主流,但是人物设计很有意思,不论是女主的魔王宣言还是男主的宣誓,这份年少的阴暗和正剧的阳光融合得恰到好处,明明剧情很经典但让人忍不住看下去
本作和《魂环》的精神内核是接近的,最终的话题还是回归到水上悟志最喜欢的轮回因果和少年成长。特地选用的荒诞的意向企图反传统,最后却又在解答意向来由之后回归传统。缺点就是过于热衷于群像,但水上真的不是写群像的料,除了主角,塑造都太平庸了。
讲不完的故事,最棒的人生
于我个人而言的神作。
水上悟志早期作品反而更有魅力
长鸿版。一直以为男主要配合女主,最后还是和女主一起与世界和解了,不过没看到伏笔。结尾把人物的结局交代的很清楚,这非常好,让人感觉非常圆满,不会有看番完结后的空虚感。不过整体不够有趣,及格偏上吧。
长鸿新装版1-10
爱上世界,更爱上你。
期待落空。无论是感情描写还是战斗设计都有些半吊子,对死亡的处理也很奇怪,生硬的气氛转变撕裂感很严重。除了公主比较讨喜,其他角色都很扁平,男主一开始扭曲的性格还有些看点,犬骑后也无了。水上老师是不是不太擅长群像描写?魂环明明还挺有趣的(虽然是后面才画的)
一开始像恋爱喜剧,中期开始转型群像剧,最后又回归到了一直在提到的“大人”这一主题。说到底,大人到底是什么呢?每个人的答案各不相同,但都确实都有了“大人”的感觉,真好
能感觉到超级稚嫩的地方,但同样稚嫩的boy meet girl也是最能打动人的部分。(不喜欢后日谈)
与自己和解,也多少成长了一点吧?大人为什么要笑呢,一定是为了告诉孩子们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啊。
こうして… ぼく達は少し 大人になった
还行,整体有点随意
天马行空的开篇,归于平淡的收尾。玩过生化奇兵3以后就用水上悟志的佳作治愈一下心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