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看恐怖片的感觉,总是会在发出疑问后先给几个面无表情的特写再来回应,只觉得后怕。
草草完结,但这漫画提供了不少水群用的表情包截图
缺少深度的讨论草草结尾了,以押见的实力应该能画出更有深度的内容
不如同题材的含羞草的告白
押见在以往的作品当中都是抽象地优美,抽象地合理。但这一部自始至终都只有纯粹的抽象,特别是最后几话,我不能理解...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直女想掰直一对基佬未果的故事
押见修造的作品总是在讨论青春期的迷茫,这部也非常不错,虽然剧情挺逆天的hhh
?¿
读的头晕。//不好看。
追述伊甸园……角色与提线木偶别无二致,ta们会这样做不是因为现实中能有ta们也如此行动,不是因为故事的发展需要,而完全是押见需要种种出格来找回自己擅长的青春失序,结果只成一场滑稽闹剧。倒在树下,倒在蛇前
在这作者所塑造的角色就是这样的吧
意识流,拜托枷锁
你结局在干嘛?
vol.3 果然没法喜欢这部,就和之前恶之华一样,不仅仅是说我太正常,作品里的人物都是所谓的变态,我认为押见这两部的情节安排都过于刻意了,恶之华-血之辙-爱丽丝,跨越了几年,但都是安排一个窝囊废当主角,而其他主角,无一例外都非常扭曲,我觉得押见真是待在自己舒适圈里太安逸了,我实在看不到他在剧作方面的进步,能让我读下去,也只是因为,他作品的阅读过程,还是非常舒服的(不包括剧情层面)//vol.4 傻逼(作者后记比剧情好看
押见老师的作品看过比较多部,但是这部是到目前唯一一部让我感到非常不适的。熬夜看完,到最后一话之前的故事总体上还算说得过去,虽然我非常吃青春伤痛、少男少女暧昧懵懂关系这一套,但还是很难接受小慧这个独特的存在,可能是我的问题,非常难产生共情。而且结尾非常仓促草率。总体来说不太喜欢也不太推荐。
看看发展吧,没展开着实还没什么意思
结尾太仓促 大概也不知道后面要怎么画了吧
能看出保持了以前的一部分风格。结局还算可以。就是越想越觉得可惜,没能深入写出点更变态的。
蛮有意思的 男二也是付出了很多 现实中能做到这样换我感动死了 除去性别就是我的理想型(可我目前还是觉得自己摆脱不了性欲啊
有种看恐怖片的感觉,总是会在发出疑问后先给几个面无表情的特写再来回应,只觉得后怕。
草草完结,但这漫画提供了不少水群用的表情包截图
缺少深度的讨论草草结尾了,以押见的实力应该能画出更有深度的内容
不如同题材的含羞草的告白
押见在以往的作品当中都是抽象地优美,抽象地合理。但这一部自始至终都只有纯粹的抽象,特别是最后几话,我不能理解...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直女想掰直一对基佬未果的故事
押见修造的作品总是在讨论青春期的迷茫,这部也非常不错,虽然剧情挺逆天的hhh
?¿
读的头晕。//不好看。
追述伊甸园……角色与提线木偶别无二致,ta们会这样做不是因为现实中能有ta们也如此行动,不是因为故事的发展需要,而完全是押见需要种种出格来找回自己擅长的青春失序,结果只成一场滑稽闹剧。倒在树下,倒在蛇前
在这作者所塑造的角色就是这样的吧
意识流,拜托枷锁
你结局在干嘛?
vol.3 果然没法喜欢这部,就和之前恶之华一样,不仅仅是说我太正常,作品里的人物都是所谓的变态,我认为押见这两部的情节安排都过于刻意了,恶之华-血之辙-爱丽丝,跨越了几年,但都是安排一个窝囊废当主角,而其他主角,无一例外都非常扭曲,我觉得押见真是待在自己舒适圈里太安逸了,我实在看不到他在剧作方面的进步,能让我读下去,也只是因为,他作品的阅读过程,还是非常舒服的(不包括剧情层面)//vol.4 傻逼(作者后记比剧情好看
押见老师的作品看过比较多部,但是这部是到目前唯一一部让我感到非常不适的。熬夜看完,到最后一话之前的故事总体上还算说得过去,虽然我非常吃青春伤痛、少男少女暧昧懵懂关系这一套,但还是很难接受小慧这个独特的存在,可能是我的问题,非常难产生共情。而且结尾非常仓促草率。总体来说不太喜欢也不太推荐。
看看发展吧,没展开着实还没什么意思
结尾太仓促 大概也不知道后面要怎么画了吧
能看出保持了以前的一部分风格。结局还算可以。就是越想越觉得可惜,没能深入写出点更变态的。
蛮有意思的 男二也是付出了很多 现实中能做到这样换我感动死了 除去性别就是我的理想型(可我目前还是觉得自己摆脱不了性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