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几集简直灾难。。
前四集确实挺不错,我还很期待,可惜后面几集简直是折磨
沙发套啊沙发套
学姐一副稳操胜券卧底敌后的亚子,结果真的被洗脑了我是想不到的
前几集虽然谜语但挺爽的(看后续吧)//只能说,沙发套得改改了
就……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乐子片吧。不管怎么说讲人话的水平比前作有所提升,从婴儿到两岁半的程度,嗯。
做广播剧都比这强
其实除了ep6比较拉跨之外,其他观感还是蛮好的,就是故事本身完全吸引不了我,太无趣了,只想看原主角团们的作画回
日后必有大刀
不和第一季连着看有点难懂,角色太多了,演出也有点微妙。前几集战斗作画是最大亮点?
第一集巅峰。前四集还可以,后面无论是制作还是叙事都开始爆炸了。也就靠旧五色来卖情怀了,可是,能时隔8年看到旧五色战队大量的戏份和配音,又有哪个小圆粉能够拒绝呢?甚至还是麻花辫晓美焰,可不多得,至少shaft掌握了财富密码,另外长田宽人是神,一人拯救了本作的精彩打斗作画,在作画mad上刷榜
能不能做慢点?到头来第一集就是整季的巅峰了
该出来的角色都出来一遍其实就还算满意了
看完这季以后突然想重看本篇了|| 外传在角色心理迷宫的演绎上还是展现出了shaft一贯的高水准,少女们纠结颓废的心思演成的舞台剧足够有趣。可惜篇幅还是太短,这么多角色,又要把他们绑在一个大主线上,八集肯定是不够的。可这样都能万策尽,只能说明金主真没把这部动画放心上了。
手游改的(反面)教科书。一大堆人物,莫名其妙的打戏,主次不明的剧情分配,爆炸的工期(bgm38)
太赶了,还有几集制作灾难。。。
请各位不要看NC-Raws的,这是B站东南亚,未完成版。请下载Lilith-Raws版的,第八话差异尤其明显。
这就算放完了?我看了个啥?哦有前几集的打斗作画给力,其他没了。五色战队出场毫无增色,傻傻的小圆:那个,连接是什么呀?(连接是你做主角的那部戏ClariS唱的OP呀)
看这评价还是算了。这番最大的乐趣是提供了乐子楼(暴言)
20210926:第一集见泷原魔法少女团出来整整噱头,然后进入弱智手游剧情,再然后见泷原魔法少女团出现解决魔女,所以神滨市魔法少女团有啥用哦。
最后几集简直灾难。。
前四集确实挺不错,我还很期待,可惜后面几集简直是折磨
沙发套啊沙发套
学姐一副稳操胜券卧底敌后的亚子,结果真的被洗脑了我是想不到的
前几集虽然谜语但挺爽的(看后续吧)//只能说,沙发套得改改了
就……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乐子片吧。不管怎么说讲人话的水平比前作有所提升,从婴儿到两岁半的程度,嗯。
做广播剧都比这强
其实除了ep6比较拉跨之外,其他观感还是蛮好的,就是故事本身完全吸引不了我,太无趣了,只想看原主角团们的作画回
日后必有大刀
不和第一季连着看有点难懂,角色太多了,演出也有点微妙。前几集战斗作画是最大亮点?
第一集巅峰。前四集还可以,后面无论是制作还是叙事都开始爆炸了。也就靠旧五色来卖情怀了,可是,能时隔8年看到旧五色战队大量的戏份和配音,又有哪个小圆粉能够拒绝呢?甚至还是麻花辫晓美焰,可不多得,至少shaft掌握了财富密码,另外长田宽人是神,一人拯救了本作的精彩打斗作画,在作画mad上刷榜
能不能做慢点?到头来第一集就是整季的巅峰了
该出来的角色都出来一遍其实就还算满意了
看完这季以后突然想重看本篇了|| 外传在角色心理迷宫的演绎上还是展现出了shaft一贯的高水准,少女们纠结颓废的心思演成的舞台剧足够有趣。可惜篇幅还是太短,这么多角色,又要把他们绑在一个大主线上,八集肯定是不够的。可这样都能万策尽,只能说明金主真没把这部动画放心上了。
手游改的(反面)教科书。一大堆人物,莫名其妙的打戏,主次不明的剧情分配,爆炸的工期(bgm38)
太赶了,还有几集制作灾难。。。
请各位不要看NC-Raws的,这是B站东南亚,未完成版。请下载Lilith-Raws版的,第八话差异尤其明显。
这就算放完了?我看了个啥?哦有前几集的打斗作画给力,其他没了。五色战队出场毫无增色,傻傻的小圆:那个,连接是什么呀?(连接是你做主角的那部戏ClariS唱的OP呀)
看这评价还是算了。这番最大的乐趣是提供了乐子楼(暴言)
20210926:第一集见泷原魔法少女团出来整整噱头,然后进入弱智手游剧情,再然后见泷原魔法少女团出现解决魔女,所以神滨市魔法少女团有啥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