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まいみー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orange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ベルセルク 次篇
血液型くん!4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不错,看完漫画来看的动画感觉还原得还不错,就是没什么经费观感略差,总体可以一看。
色里色气,不愧是画过本子的,女主里番画风,到此为止,后面就没有优点了。 模仿《高木同学》,但看起来是真的霸凌,观看很不适,就连为什么喜欢都没交代。
2023-10-04
男弱女强的恋爱戏80味整浓了就很难看
谁不喜欢高攻低仿爱黄段子的黑皮学妹呢
雌小鬼启蒙
5分以上6分以下吧,原作党我就多给点,这种便宜动画制作的时候怎么想的,面条手尬的不行。
好好好,我就喜欢吃这套,插诨打闹的同时不断为两人感情铺垫,最终通过种种事件修成正果,章鱼猫真可爱捏,算不错的恋爱喜剧,虽然前期女主的捣蛋观感看起来略糟,总体逊色于第二季,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7.0
不合口味,女主性格过于S了。。
不如漫画
不错,看完漫画来看的动画感觉还原得还不错,就是没什么经费观感略差,总体可以一看。
色里色气,不愧是画过本子的,女主里番画风,到此为止,后面就没有优点了。 模仿《高木同学》,但看起来是真的霸凌,观看很不适,就连为什么喜欢都没交代。
2023-10-04
男弱女强的恋爱戏80味整浓了就很难看
谁不喜欢高攻低仿爱黄段子的黑皮学妹呢
雌小鬼启蒙
5分以上6分以下吧,原作党我就多给点,这种便宜动画制作的时候怎么想的,面条手尬的不行。
好好好,我就喜欢吃这套,插诨打闹的同时不断为两人感情铺垫,最终通过种种事件修成正果,章鱼猫真可爱捏,算不错的恋爱喜剧,虽然前期女主的捣蛋观感看起来略糟,总体逊色于第二季,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7.0
不合口味,女主性格过于S了。。
不如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