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卷收录的“要不要在晚上散步”为推理 傀儡姬,魔偶马戏团前身(?)操纵傀儡进行战斗的场面很炫酷,就是篇幅短那种大的战斗场面弱一些。女主的情感刻画挺好。 掌之歌,短小精悍的短篇。 联络船奇谭,据说是出道作,故事一般般。 看旋转木马去,温馨的短篇,“不能实现孩子的梦想,还算什么大人” 要不要在晚上散步,一座建筑周围连续出现两具被前后一分为二的尸体,而女主又常常梦到诡异的人脸。两个核心
有种故事会的感觉8/7/5/4/7
只有からくりの君能看了,公主长得真像一嫂bgm38
有点暗黑的味道,但是还是很有趣,最喜欢第一篇。不过放在现在来看有几篇故事还是有点俗套了。
这个有几篇年代气息太古旧了…………画力和对故事的编排实在有些乏力
藤田的妹子棒
这本各篇感觉还不如晓之歌,给我感觉最好的还是第一篇,不过总体上还是蛮有趣的,相比而言不像晓之歌那么俗套,比如最后一篇钟面把人切成两半那点也算是很有创意了。
藤田和日郎先生很喜歡武術家的故事呢,我也超喜歡的~
不要在晚上散步
本卷收录的“要不要在晚上散步”为推理 傀儡姬,魔偶马戏团前身(?)操纵傀儡进行战斗的场面很炫酷,就是篇幅短那种大的战斗场面弱一些。女主的情感刻画挺好。 掌之歌,短小精悍的短篇。 联络船奇谭,据说是出道作,故事一般般。 看旋转木马去,温馨的短篇,“不能实现孩子的梦想,还算什么大人” 要不要在晚上散步,一座建筑周围连续出现两具被前后一分为二的尸体,而女主又常常梦到诡异的人脸。两个核心
有种故事会的感觉8/7/5/4/7
只有からくりの君能看了,公主长得真像一嫂bgm38
有点暗黑的味道,但是还是很有趣,最喜欢第一篇。不过放在现在来看有几篇故事还是有点俗套了。
这个有几篇年代气息太古旧了…………画力和对故事的编排实在有些乏力
藤田的妹子棒
这本各篇感觉还不如晓之歌,给我感觉最好的还是第一篇,不过总体上还是蛮有趣的,相比而言不像晓之歌那么俗套,比如最后一篇钟面把人切成两半那点也算是很有创意了。
藤田和日郎先生很喜歡武術家的故事呢,我也超喜歡的~
不要在晚上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