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水平
结尾两集不太好以外,剩下的集数看的都很开心
20211221:最喜欢看贫穷黑皮萝莉倒霉啦,一日三餐炒豆芽啦啦啦。同样是打工,迦希的觉悟比隔壁片场的几个工贼强多了,懒惰万岁兄弟们。
21年7月唯一坚持追下来的番,也是21年为数不多的萌系番。总体来看水平中规中矩(不过真的穷了点),剧情也已经是常见套路,不过在萌豚番稀缺芳文社摸了的一年里,也算是合格的饲料了
前半还可以 后半让人怀疑是不是临时赶工改出来的 这种大恶人落难的桥段总觉得成套路了
建议和隔壁《小林家的龙女仆》一战。(2021-12-21)
中规中矩的日常番,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自己的店长吧,话说魔界真的是民风淳朴啊
恭喜动画化!//虽然我这里不是夏天呢
上学时间比较少,迦希是这个季度唯一一个在追的新番//中规中矩,各方面的水平都处在合格的一个水平,作为日常喜剧可能剧情上有一点点闪光点吧。感觉人设挺套路的...总体来说值得一看//【综合评价 6.4/10 值得一看,作画质量 3 合格,声优配乐 3 合格,分镜演出 3 合格,剧情脚本 3 合格,电波 4 喜欢】
既萌又温馨
搞笑之余还有很多非常温馨的部分,唯一可惜的就是完全被制作质量给拖累了。
设定还好,虽然有点用烂。前面的新鲜感过后,甚至会感觉无聊?∥平庸的制作,无聊的剧情,用烂的音乐,,构成了这部奇奇怪怪,主题不明的番。
人物也全都挺可爱,黑皮萝莉属实戳我xp,但可惜制作太穷,剧情看给他两三分钟就要睡着了
此间乐,不思魔界
大空直美都快成吃瘪型搞笑主角专业户了……
这种日常搞笑类型居然可以难看到如此难以置信的程度,而且大部分原因也不是归咎于制作资源上的匮乏;最后一集不禁让人感叹可能这就是银链和京都之间的天壤之别吧
银链流成本控制学遇见构造简单加叙事缺失的萌萌片,这种组合已经品鉴得足够多了,差不多没什么新意了……但看还是要看的。
惨萌萝莉,卧薪尝胆。大空直美老本行//#05 民警下水道捞猫那一卡太传神了hhh//梗太稀疏了,这动画就跟慢放似的(穷是原罪//后半观感提升,有些集数特别好笑
万万没想到,7月最好看的竟然是迦希//一个个都这么单纯,夸几句就飘,魔界被马猴烧酒一锅端看来不是没有道理的,但不重要,橘势大好,这就够了( ̄▽ ̄)~*(-7)
中规中矩的搞笑动画,就那样吧
一般水平
结尾两集不太好以外,剩下的集数看的都很开心
20211221:最喜欢看贫穷黑皮萝莉倒霉啦,一日三餐炒豆芽啦啦啦。同样是打工,迦希的觉悟比隔壁片场的几个工贼强多了,懒惰万岁兄弟们。
21年7月唯一坚持追下来的番,也是21年为数不多的萌系番。总体来看水平中规中矩(不过真的穷了点),剧情也已经是常见套路,不过在萌豚番稀缺芳文社摸了的一年里,也算是合格的饲料了
前半还可以 后半让人怀疑是不是临时赶工改出来的 这种大恶人落难的桥段总觉得成套路了
建议和隔壁《小林家的龙女仆》一战。(2021-12-21)
中规中矩的日常番,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自己的店长吧,话说魔界真的是民风淳朴啊
恭喜动画化!//虽然我这里不是夏天呢
上学时间比较少,迦希是这个季度唯一一个在追的新番//中规中矩,各方面的水平都处在合格的一个水平,作为日常喜剧可能剧情上有一点点闪光点吧。感觉人设挺套路的...总体来说值得一看//【综合评价 6.4/10 值得一看,作画质量 3 合格,声优配乐 3 合格,分镜演出 3 合格,剧情脚本 3 合格,电波 4 喜欢】
既萌又温馨
搞笑之余还有很多非常温馨的部分,唯一可惜的就是完全被制作质量给拖累了。
设定还好,虽然有点用烂。前面的新鲜感过后,甚至会感觉无聊?∥平庸的制作,无聊的剧情,用烂的音乐,,构成了这部奇奇怪怪,主题不明的番。
人物也全都挺可爱,黑皮萝莉属实戳我xp,但可惜制作太穷,剧情看给他两三分钟就要睡着了
此间乐,不思魔界
大空直美都快成吃瘪型搞笑主角专业户了……
这种日常搞笑类型居然可以难看到如此难以置信的程度,而且大部分原因也不是归咎于制作资源上的匮乏;最后一集不禁让人感叹可能这就是银链和京都之间的天壤之别吧
银链流成本控制学遇见构造简单加叙事缺失的萌萌片,这种组合已经品鉴得足够多了,差不多没什么新意了……但看还是要看的。
惨萌萝莉,卧薪尝胆。大空直美老本行//#05 民警下水道捞猫那一卡太传神了hhh//梗太稀疏了,这动画就跟慢放似的(穷是原罪//后半观感提升,有些集数特别好笑
万万没想到,7月最好看的竟然是迦希//一个个都这么单纯,夸几句就飘,魔界被马猴烧酒一锅端看来不是没有道理的,但不重要,橘势大好,这就够了( ̄▽ ̄)~*(-7)
中规中矩的搞笑动画,就那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