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Shovel Knight
风来之国
OCTOPATH TRAVELER II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非常开心的冒险之旅,可惜邪神篇很水,更像是个附加的dlc一样
30h2章通关。借鸟山明的风开始玩dq。优点能骑怪物,装扮挺香,维罗妮卡可爱,配音阵容强大,自动战斗是好文明。缺点剧情太王道,捡宝物太鸡肋而且还会重新刷,整理背包很烦,睡一觉才能传送很智障而且还要重新开,鸟山明的人设让人阳痿而且既视感太强,配乐糟糕太少不会根据场景变换。2d版鸡肋没配音也没演出就是噱头,维罗妮卡便当了不要喂她种子,女角色太少艾玛,美露,夏尔,美加莫里努,霍米林,玛雅都能参战就好了。还要就是移动只能控制勇者也不好。玩完2章绕世界转了两圈还要第三圈实在累人,还好这次传送点不重置了。这个积累特奖搞得我全任务的心情也没了。
NS:PS4是NS逆移植,热门游戏出掉重入
除了交响乐单调轰头没有短板,甚至有雨宫天,p5r也有,狂喜。
古逼
我玩过的内容最丰富的游戏,前期很有耐心,慢慢的引入入胜,这就是JRPG的成功
81H通关。这游戏实在有太多意难平的点。游戏三章故事能兼顾剧情和玩法的只有第二章,大多玩家玩的最开心的第一章是个没什么“DQ味”的故事。勇者只是通缉犯的代名词,而恶龙更是少之又少,拯救世界不过是一句口号,心里最期待的还是踏上未知的大陆,寻找未知的邂逅。开心是开心了,但这是DQ的乐趣吗?我怎么感觉各种意义上都更像是“八方旅人”呢?而第三章更是灾难,当开放世界真正开放,流程缺乏剧情支撑之后,游戏设计上的缺陷就被完全暴露出来,千篇一律的支线、难度微妙的敌人、草草收场的故事,等级高就是割草,等级低就是坐牢,玩起来是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人物塑造的槽点也很多,姑且不论配角的渔夫祖孙,明星在整个故事里是真的格格不入,众人都有追随勇者的理由才踏上旅途,或是亲情,或是使命,唯独这货是一句“想让世界所有人绽放笑容”……这是个好游戏,但我实在难以心甘情愿地给出好评。
这应该是我唯一没通关的dq。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咱们老dq的JRPG就是地道
后期有些乏味,剧情缺乏打磨,战斗相对前作简单了很多
非常开心的冒险之旅,可惜邪神篇很水,更像是个附加的dlc一样
30h2章通关。借鸟山明的风开始玩dq。优点能骑怪物,装扮挺香,维罗妮卡可爱,配音阵容强大,自动战斗是好文明。缺点剧情太王道,捡宝物太鸡肋而且还会重新刷,整理背包很烦,睡一觉才能传送很智障而且还要重新开,鸟山明的人设让人阳痿而且既视感太强,配乐糟糕太少不会根据场景变换。2d版鸡肋没配音也没演出就是噱头,维罗妮卡便当了不要喂她种子,女角色太少艾玛,美露,夏尔,美加莫里努,霍米林,玛雅都能参战就好了。还要就是移动只能控制勇者也不好。玩完2章绕世界转了两圈还要第三圈实在累人,还好这次传送点不重置了。这个积累特奖搞得我全任务的心情也没了。
NS:PS4是NS逆移植,热门游戏出掉重入
除了交响乐单调轰头没有短板,甚至有雨宫天,p5r也有,狂喜。
古逼
我玩过的内容最丰富的游戏,前期很有耐心,慢慢的引入入胜,这就是JRPG的成功
81H通关。这游戏实在有太多意难平的点。游戏三章故事能兼顾剧情和玩法的只有第二章,大多玩家玩的最开心的第一章是个没什么“DQ味”的故事。勇者只是通缉犯的代名词,而恶龙更是少之又少,拯救世界不过是一句口号,心里最期待的还是踏上未知的大陆,寻找未知的邂逅。开心是开心了,但这是DQ的乐趣吗?我怎么感觉各种意义上都更像是“八方旅人”呢?而第三章更是灾难,当开放世界真正开放,流程缺乏剧情支撑之后,游戏设计上的缺陷就被完全暴露出来,千篇一律的支线、难度微妙的敌人、草草收场的故事,等级高就是割草,等级低就是坐牢,玩起来是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人物塑造的槽点也很多,姑且不论配角的渔夫祖孙,明星在整个故事里是真的格格不入,众人都有追随勇者的理由才踏上旅途,或是亲情,或是使命,唯独这货是一句“想让世界所有人绽放笑容”……这是个好游戏,但我实在难以心甘情愿地给出好评。
这应该是我唯一没通关的dq。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咱们老dq的JRPG就是地道
后期有些乏味,剧情缺乏打磨,战斗相对前作简单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