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集数都太平淡了,但是贡献了3个神回:外星人回我愿称之为2022年度最佳单集,小酒窝消失回的打斗可以称之为年度最佳打斗(不算死人作品和剧场版的话),最终话也不错,只不过灵幻以凡人之躯,甚至鞋子都没穿,就在钢筋混凝土上滑铲几十米实在是让人出戏
好!
ep8
虽然部分单元回比较割裂,但不妨碍整体水准极高,结局算是平稳落地吧
三季都好看!
前期慢热,收尾完美,战斗部分相当精彩,总体很不错,力荐。
很少见到长篇动画能有这么完满的结局的,感谢one老师,感谢骨头社。 灵能第三季相比于前两季也是毫不逊色,甚至中间两集颇有神回潜质,虽然最后收尾就我个人而言不是特别惊艳,但也绝对算是平稳落地了,可喜可贺
前半小酒窝高光,后半告白篇,不过感觉都不算有趣。
去尝试接纳那不完美的自己吧
前期节奏较慢热,后期开始爆发出现多集神回,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完美收尾。
最后一章又俗又好。
骨头社的作画一只是我的最爱,剧情就别带脑子看就行了,说实话就算跳过日常直接看战斗也没啥问题
很喜欢第六集小酒窝和第八集宇宙人,好浪漫的作品啊。是我最喜欢的HE(灵幻和小酒窝这两个角色的塑造真是太完整了)
第三季可以分成前六集和后六集两个部分。前六集和一二季一样还能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准,后6集拆分成三个单元剧,个人观感波动有点大。很喜欢前六集笑魇的故事。故事以笑魇的执念驱动,以路人的不理解为引子,在到达第六集时看似矛盾达到顶峰,却给了两人交心做了很好的铺垫。这集讲了一个很有趣的道理,有时候自己内心的执念,只不过是对另一种自认为无法奢求之物的投射。总之是一个很王道的关于友情的故事。 第十二集也很棒,师匠帮助路人成长的过程中,自己也在路人的帮助下成长,这是一个结缘的故事。从一年前的生日无人问津,到剧中最后有众多朋友为他庆生,故事还会这样继续下去。
虽然大家都在夸,但还是get不到
一部很温柔的动漫
纵观12集,每一集的质量都在线
总体上感觉跟上一季比不好说,文戏部分比起神树篇我更喜欢外星人篇,表白篇过于仓促了,,打戏倒远没上一季爽了。
其实被车撞然后暴走的情节有点刻意了,但这件事并不重要,这只是触发之后场景的一个引子而已。灵能故事的完结,太美好了。茂夫真的成长了
真的神中神。
大多数集数都太平淡了,但是贡献了3个神回:外星人回我愿称之为2022年度最佳单集,小酒窝消失回的打斗可以称之为年度最佳打斗(不算死人作品和剧场版的话),最终话也不错,只不过灵幻以凡人之躯,甚至鞋子都没穿,就在钢筋混凝土上滑铲几十米实在是让人出戏
好!
ep8
虽然部分单元回比较割裂,但不妨碍整体水准极高,结局算是平稳落地吧
三季都好看!
前期慢热,收尾完美,战斗部分相当精彩,总体很不错,力荐。
很少见到长篇动画能有这么完满的结局的,感谢one老师,感谢骨头社。 灵能第三季相比于前两季也是毫不逊色,甚至中间两集颇有神回潜质,虽然最后收尾就我个人而言不是特别惊艳,但也绝对算是平稳落地了,可喜可贺
前半小酒窝高光,后半告白篇,不过感觉都不算有趣。
去尝试接纳那不完美的自己吧
前期节奏较慢热,后期开始爆发出现多集神回,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完美收尾。
最后一章又俗又好。
骨头社的作画一只是我的最爱,剧情就别带脑子看就行了,说实话就算跳过日常直接看战斗也没啥问题
很喜欢第六集小酒窝和第八集宇宙人,好浪漫的作品啊。是我最喜欢的HE(灵幻和小酒窝这两个角色的塑造真是太完整了)
第三季可以分成前六集和后六集两个部分。前六集和一二季一样还能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准,后6集拆分成三个单元剧,个人观感波动有点大。很喜欢前六集笑魇的故事。故事以笑魇的执念驱动,以路人的不理解为引子,在到达第六集时看似矛盾达到顶峰,却给了两人交心做了很好的铺垫。这集讲了一个很有趣的道理,有时候自己内心的执念,只不过是对另一种自认为无法奢求之物的投射。总之是一个很王道的关于友情的故事。 第十二集也很棒,师匠帮助路人成长的过程中,自己也在路人的帮助下成长,这是一个结缘的故事。从一年前的生日无人问津,到剧中最后有众多朋友为他庆生,故事还会这样继续下去。
虽然大家都在夸,但还是get不到
一部很温柔的动漫
纵观12集,每一集的质量都在线
总体上感觉跟上一季比不好说,文戏部分比起神树篇我更喜欢外星人篇,表白篇过于仓促了,,打戏倒远没上一季爽了。
其实被车撞然后暴走的情节有点刻意了,但这件事并不重要,这只是触发之后场景的一个引子而已。灵能故事的完结,太美好了。茂夫真的成长了
真的神中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