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短片重要的是锋锐,很多时候从美术风格就可以看出作者的野心
非常不错 有几集很有创意 有几集贴近生活 有几集非常科幻 国产还是可以能做出来非常好的东西 加油
不好评分,是短篇集,风格各不相同,个人对不同短篇的评价也不太一样。
ep1,2d作画部分表现力很强/ep6(基曼),cg效果和脚本结构方面都超顶 很喜欢/ep3音画不同步,出戏/暂弃
补标。质量过于参差不齐。//太空奇侠基曼神中神。
ep1:5.5;ep2:9;ep3:7.5;ep4:7.5;ep5:7;ep6:7.5;ep7:6.5;ep8:7.5;ep9:8.5; ep10:7.5;ep11:7;ep12:7
cut:太空奇侠基曼
12个短篇,《番茄餐厅》是真的在做动画,《双面》和《癔症》把情绪表达的非常完整,《终极体验》有真正的赛博朋克内核,《留守童话》精神分裂了建议不看,其他几篇各有得失,建议当厕纸。
整体质量比中国奇谭要好一点但不多,佳作!
惊喜之作
2024.1.9 《双面》:喜欢变焦。5:32处的甩面具的动作有些帅。《班长爱学习》:非常迷惑的一集。风格尴尬但是商业。//2023.12.26 辰光恰恰好:线条和人体看着很难受。中间的外景长镜头不错。留守儿童:迷惑。//2023.12.21 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台灯型女主。 番茄餐厅:喜欢这集的分镜和透视。ED不错。
基曼8分,其他一般
与第二季的两端走不同,第一季整体质量平均,突出的集数少,但说的上难看的也不多,每集都有些让人有意思的部分。最喜欢癔症,辰光恰恰好,界。
怎么B站改了顺序 标记5.6.9。结果12是看的最舒服的,虽然有浪费钱的嫌疑,整体也毫无意义。2.7.11略差3是烂的很
观看中,没多大意思的就不写了 太空奇侠:进化之剑+各种致敬,有意思 癔症:气氛,音效,极端视角,作画表现和颜色等都很厉害,真实改编很怕抄答案,青菜园很厉害的规避开了
国内不缺好的技术与故事,缺的是发现他们的观众与眼睛
总体不如中国奇谭,2,3,5集最棒,其他一般,第12集最差。中国的爱死机
有几个好看的 有几个又太弱智了
良莠不齐
基曼不错
果然短片重要的是锋锐,很多时候从美术风格就可以看出作者的野心
非常不错 有几集很有创意 有几集贴近生活 有几集非常科幻 国产还是可以能做出来非常好的东西 加油
不好评分,是短篇集,风格各不相同,个人对不同短篇的评价也不太一样。
ep1,2d作画部分表现力很强/ep6(基曼),cg效果和脚本结构方面都超顶 很喜欢/ep3音画不同步,出戏/暂弃
补标。质量过于参差不齐。//太空奇侠基曼神中神。
ep1:5.5;ep2:9;ep3:7.5;ep4:7.5;ep5:7;ep6:7.5;ep7:6.5;ep8:7.5;ep9:8.5; ep10:7.5;ep11:7;ep12:7
cut:太空奇侠基曼
12个短篇,《番茄餐厅》是真的在做动画,《双面》和《癔症》把情绪表达的非常完整,《终极体验》有真正的赛博朋克内核,《留守童话》精神分裂了建议不看,其他几篇各有得失,建议当厕纸。
整体质量比中国奇谭要好一点但不多,佳作!
惊喜之作
2024.1.9 《双面》:喜欢变焦。5:32处的甩面具的动作有些帅。《班长爱学习》:非常迷惑的一集。风格尴尬但是商业。//2023.12.26 辰光恰恰好:线条和人体看着很难受。中间的外景长镜头不错。留守儿童:迷惑。//2023.12.21 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台灯型女主。 番茄餐厅:喜欢这集的分镜和透视。ED不错。
基曼8分,其他一般
与第二季的两端走不同,第一季整体质量平均,突出的集数少,但说的上难看的也不多,每集都有些让人有意思的部分。最喜欢癔症,辰光恰恰好,界。
怎么B站改了顺序 标记5.6.9。结果12是看的最舒服的,虽然有浪费钱的嫌疑,整体也毫无意义。2.7.11略差3是烂的很
观看中,没多大意思的就不写了 太空奇侠:进化之剑+各种致敬,有意思 癔症:气氛,音效,极端视角,作画表现和颜色等都很厉害,真实改编很怕抄答案,青菜园很厉害的规避开了
国内不缺好的技术与故事,缺的是发现他们的观众与眼睛
总体不如中国奇谭,2,3,5集最棒,其他一般,第12集最差。中国的爱死机
有几个好看的 有几个又太弱智了
良莠不齐
基曼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