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百老汇电影中心//2 > 3 > 1
第一话10/10,第二话8/10,第三话8/10
《她的回忆》中间海因茨的舞台以及最后玫瑰的转场真的惊艳;《最臭兵器》信男开着摩托带着毒气出现的一幕真的有意思,无数炮弹都伤不到信男真是荒诞,最后的展开虽然有想到但看到还是吃惊;《大炮之街》嘛,只能说战争真的不是个好东西
2>1>3,剧情不行,实验性质的短篇集
互不关联的三个短篇串联起来,讲述了各自的想法,三个短篇都拥有引人深思且想象力丰富的设定和戏剧化的演出、吸引人的剧本,而优秀的作画更为这部动画锦上添花,可以说颇具“实验性”的价值
三话都挺有意思的,不过剧情确实差点意思,属于是意会吧意会...作画确实很厉害,喜欢
她的回忆9/10 荒诞又浪漫,最臭兵器8/10 奇妙又意外,大炮之城8/10 冷酷且讽刺
仅仅是大炮之街的背景美术就令人瞠目结舌
大炮之街的长镜头蛮喜欢的
《大炮之街》的夸张的表现力和讽刺不能在《最臭兵器》之上更进一步,主题深刻的程度下降破坏了《她的回忆》与《最臭兵器》构筑的的平衡
挺有意思,最后一部让我认识到强行一镜到底会让观众喘不过来气……不知道是影片本身内容的问题还是啥。//现实中人眼视野的“转场”其实很粗暴,完全不是一镜到底。
8-。特色各异
最臭兵器可以拍的短一点,就一个点子,时间长了就有些没意思了
回忆犹如过去的幽灵 萦绕在人的生命之中 久久难以散去
最臭兵器很有趣,其它两部极其无聊
大友克洋和今敏双神联手
《她的回忆》>《最臭兵器》>《大炮之街》
第二篇视听体验太爽了
蝴蝶夫人8- 最臭兵器7+ 大炮之街8- 个人在作画上最喜欢最臭兵器,大炮之街在转场上非常有早期思路的味道,同时针砭力强大的黑色短篇用来抨击军国主义是再有力不过的了,赛璐珞时代的长镜头也不禁令人感叹大友克洋在那个时代的创新头脑,虽然后来只注重技法了,但我仍然认为大友克洋做动画的时候,比任何一个人都快乐。
她的回忆还可以
2022-07-07//百老汇电影中心//2 > 3 > 1
第一话10/10,第二话8/10,第三话8/10
《她的回忆》中间海因茨的舞台以及最后玫瑰的转场真的惊艳;《最臭兵器》信男开着摩托带着毒气出现的一幕真的有意思,无数炮弹都伤不到信男真是荒诞,最后的展开虽然有想到但看到还是吃惊;《大炮之街》嘛,只能说战争真的不是个好东西
2>1>3,剧情不行,实验性质的短篇集
互不关联的三个短篇串联起来,讲述了各自的想法,三个短篇都拥有引人深思且想象力丰富的设定和戏剧化的演出、吸引人的剧本,而优秀的作画更为这部动画锦上添花,可以说颇具“实验性”的价值
三话都挺有意思的,不过剧情确实差点意思,属于是意会吧意会...作画确实很厉害,喜欢
她的回忆9/10 荒诞又浪漫,最臭兵器8/10 奇妙又意外,大炮之城8/10 冷酷且讽刺
仅仅是大炮之街的背景美术就令人瞠目结舌
大炮之街的长镜头蛮喜欢的
《大炮之街》的夸张的表现力和讽刺不能在《最臭兵器》之上更进一步,主题深刻的程度下降破坏了《她的回忆》与《最臭兵器》构筑的的平衡
挺有意思,最后一部让我认识到强行一镜到底会让观众喘不过来气……不知道是影片本身内容的问题还是啥。//现实中人眼视野的“转场”其实很粗暴,完全不是一镜到底。
8-。特色各异
最臭兵器可以拍的短一点,就一个点子,时间长了就有些没意思了
回忆犹如过去的幽灵 萦绕在人的生命之中 久久难以散去
最臭兵器很有趣,其它两部极其无聊
大友克洋和今敏双神联手
《她的回忆》>《最臭兵器》>《大炮之街》
第二篇视听体验太爽了
蝴蝶夫人8- 最臭兵器7+ 大炮之街8- 个人在作画上最喜欢最臭兵器,大炮之街在转场上非常有早期思路的味道,同时针砭力强大的黑色短篇用来抨击军国主义是再有力不过的了,赛璐珞时代的长镜头也不禁令人感叹大友克洋在那个时代的创新头脑,虽然后来只注重技法了,但我仍然认为大友克洋做动画的时候,比任何一个人都快乐。
她的回忆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