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背面开门真是太好啦
梗小姐,MAJI 大天使!从头追到尾真的每周都乐,还是丸户老贼会写啊~ 原创恋爱喜剧佳作~
恶趣味
扭曲人快乐番,开始胃疼了
至少我追的很开心,给平均分多一星的评价吧
梗小姐可爱捏
同期的吻咋能和蒜比啊……差远了。11集不错,13集致敬WA2世界名画是吧。修女好!
整体来讲,好看的恋爱科魔幻剧(原创)。槽点还是很多的,高开了前半段,到结尾了开始逻辑崩坏了。铺垫了好多的恶魔代理人没有太合理的结束,虽然小小洗白一波。最让人觉得想吐槽的是虽然boss阿斯摩太虽然铺垫了好多,但是大结局回收的时候都是男主在试图整合男主的后宫天团来教育心智发育迟缓的不良老妹的过程中被暴揍。虽然最后偏日常的结局给所有人除了修女姐姐一个he,但是全局最大boss阿斯摩太完全没戏份也太离谱
丸户史明yyds 乐子兼稿子番。 个人还是喜欢吻大于蒜的
一部不错的作品。低开高走到平稳落地,现在回想还能记起每周都在期待的转折,以及各种乐子,但同时也存在世界观太大没有完全展开的问题,但丸户老贼的三角恋无疑已经贯彻到底。
平稳落地
第三话剧情大幅展开,三人间各种难以化解的矛盾被揭露,期待讲男主和蓝毛怎么分手,怎么遇到粉毛,以及妹妹消失的伏笔怎么回收。不安定要素很多,狂喜。
病娇推荐作
当季下个饭差不多得了。没头没尾的东西
这片标签就是丸户的片子,丸户味太浓了以至于让人很容易就适应了。菅野画真难看。
丸户执笔的三角恋喜剧,目前看上去很欢乐。但是现在看来制作方面经费显然是不足的,非打斗部分和PPT看上去没什么区别了。看看恋爱部分就好,打斗部分就不能太期望了。
博士你醒啦?你的记忆出毛病啦,这是你的病娇阿米娅,你属于一个叫罗德岛事务所的组织不幸的是组织只有你和阿米娅两个人哦。你除了经营事务所还在追查一个关于双亲事件的真相,哦对了失忆前你是个渣男和其它组织的女人发生过关系所以你获得了指挥其它组织的“女人”的能力哦
就吃这一套
党争故事,一口气看完的,平稳落地但是乐子没蒜多
Engage Kiss无疑是一部不错的原创作品,剧情上善用反转,就包括人设也是如此,梗小姐从一开始的病娇小恶魔,到后面的纯良大天使,以及修女小姐也类似这般,给人绝佳的追番体验,当然,其缺点也很明显,第一受众群体比较小,很多人从一开始就会弃番,第二经费制作上确实略显贫穷,尤其是和隔壁蒜对比就更显寒酸,但是一旦能和它对上电波,相信一定能给你一个完美的追番体验
从背面开门真是太好啦
梗小姐,MAJI 大天使!从头追到尾真的每周都乐,还是丸户老贼会写啊~ 原创恋爱喜剧佳作~
恶趣味
扭曲人快乐番,开始胃疼了
至少我追的很开心,给平均分多一星的评价吧
梗小姐可爱捏
同期的吻咋能和蒜比啊……差远了。11集不错,13集致敬WA2世界名画是吧。修女好!
整体来讲,好看的恋爱科魔幻剧(原创)。槽点还是很多的,高开了前半段,到结尾了开始逻辑崩坏了。铺垫了好多的恶魔代理人没有太合理的结束,虽然小小洗白一波。最让人觉得想吐槽的是虽然boss阿斯摩太虽然铺垫了好多,但是大结局回收的时候都是男主在试图整合男主的后宫天团来教育心智发育迟缓的不良老妹的过程中被暴揍。虽然最后偏日常的结局给所有人除了修女姐姐一个he,但是全局最大boss阿斯摩太完全没戏份也太离谱
丸户史明yyds 乐子兼稿子番。 个人还是喜欢吻大于蒜的
一部不错的作品。低开高走到平稳落地,现在回想还能记起每周都在期待的转折,以及各种乐子,但同时也存在世界观太大没有完全展开的问题,但丸户老贼的三角恋无疑已经贯彻到底。
平稳落地
第三话剧情大幅展开,三人间各种难以化解的矛盾被揭露,期待讲男主和蓝毛怎么分手,怎么遇到粉毛,以及妹妹消失的伏笔怎么回收。不安定要素很多,狂喜。
病娇推荐作
当季下个饭差不多得了。没头没尾的东西
这片标签就是丸户的片子,丸户味太浓了以至于让人很容易就适应了。菅野画真难看。
丸户执笔的三角恋喜剧,目前看上去很欢乐。但是现在看来制作方面经费显然是不足的,非打斗部分和PPT看上去没什么区别了。看看恋爱部分就好,打斗部分就不能太期望了。
博士你醒啦?你的记忆出毛病啦,这是你的病娇阿米娅,你属于一个叫罗德岛事务所的组织不幸的是组织只有你和阿米娅两个人哦。你除了经营事务所还在追查一个关于双亲事件的真相,哦对了失忆前你是个渣男和其它组织的女人发生过关系所以你获得了指挥其它组织的“女人”的能力哦
就吃这一套
党争故事,一口气看完的,平稳落地但是乐子没蒜多
Engage Kiss无疑是一部不错的原创作品,剧情上善用反转,就包括人设也是如此,梗小姐从一开始的病娇小恶魔,到后面的纯良大天使,以及修女小姐也类似这般,给人绝佳的追番体验,当然,其缺点也很明显,第一受众群体比较小,很多人从一开始就会弃番,第二经费制作上确实略显贫穷,尤其是和隔壁蒜对比就更显寒酸,但是一旦能和它对上电波,相信一定能给你一个完美的追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