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猎奇乐子人就好这口
挺廉价的,只凭借一些悬念等着看怎么圆,揭谜底的时候多少有点失望。
不幸还在继续,同志仍需努力
OP莫名的燃www
有意思//奇怪的知识增加了//比本季度的妹抖战争更黑道//本季度最惊喜的一部,爆杀水星和秋叶原了//还就得是这个廉价动画的味,那叫一个地道儿//ep.10 燃起来了//全串起来了,挺好,一个个巧合奇遇组成的奇妙之旅//“享受人生的才是赢家”,被治愈了,美食家和佐竹都是好男人!
本季度最大惊喜,初看开头可能会以为是复刻原作的单元局,但是后面一切串起来时就开始好看了,虽然画面便宜,但剧情绝对用心了
画面和演出虽然单调质朴但是效果还不错,剧情瑕不掩瑜整体优秀,挺好看的
这年头还能看到flash动画,挺好的,挺有意思,打发时间看看不错,唯一不足的应该是10月乐子番剧有点多,这部也不会有什么风浪//很不错,真正证明了画面不是番剧质量的第一生产力
完结了,好好好,不知道制作组还会不会做其他系列的了,还挺期待的//翻了下ytb的原作,发现制作组前几个月还做过广岛核爆的纪念视频,具体价值观我先打个问号(不过佐竹博文和美食家这俩系列目前看起来还行,可惜貌似后续慢慢转变成为黑道打架漫为主
这不挺乐的嘛
科普动画,虽然很穷,但观感还是没问题的,挺有趣 ∥ 第四集好傻吊。 ∥ 完结了,挺好
意外的还挺好看的,ppt制作看到后面发现也有点味道,故事也讲的不错。
竟然不是魔幻题材 设定有点意思 展开还是能自圆其说的 虽然都是极端情况的思考实验 //Amazon Prime
有点意思
后藤分藤 好看的一比也爽的一比 单元回+主线叙事的魔法 季度最佳原创剧本 类似蒜的人物和架构但完全整明白了
意外的有意思
看似离散的故事最后可以串联起来而不违和实属不易(背锅侠杰克XD)
主角是死刑犯还挺新颖的,还有每集的豆知识也很有趣,这个季度里追番体验比较好的番之一了
有一说一,如果不在乎画风的人,真的可以看一看,总觉得后面剧情会令人惊喜。嗯,单纯动画前6话的观感。
便宜的flash动画,看着居然有些喜感。内容过于猎奇,配合诡异的动画演出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bgm38)
本猎奇乐子人就好这口
挺廉价的,只凭借一些悬念等着看怎么圆,揭谜底的时候多少有点失望。
不幸还在继续,同志仍需努力
OP莫名的燃www
有意思//奇怪的知识增加了//比本季度的妹抖战争更黑道//本季度最惊喜的一部,爆杀水星和秋叶原了//还就得是这个廉价动画的味,那叫一个地道儿//ep.10 燃起来了//全串起来了,挺好,一个个巧合奇遇组成的奇妙之旅//“享受人生的才是赢家”,被治愈了,美食家和佐竹都是好男人!
本季度最大惊喜,初看开头可能会以为是复刻原作的单元局,但是后面一切串起来时就开始好看了,虽然画面便宜,但剧情绝对用心了
画面和演出虽然单调质朴但是效果还不错,剧情瑕不掩瑜整体优秀,挺好看的
这年头还能看到flash动画,挺好的,挺有意思,打发时间看看不错,唯一不足的应该是10月乐子番剧有点多,这部也不会有什么风浪//很不错,真正证明了画面不是番剧质量的第一生产力
完结了,好好好,不知道制作组还会不会做其他系列的了,还挺期待的//翻了下ytb的原作,发现制作组前几个月还做过广岛核爆的纪念视频,具体价值观我先打个问号(不过佐竹博文和美食家这俩系列目前看起来还行,可惜貌似后续慢慢转变成为黑道打架漫为主
这不挺乐的嘛
科普动画,虽然很穷,但观感还是没问题的,挺有趣 ∥ 第四集好傻吊。 ∥ 完结了,挺好
意外的还挺好看的,ppt制作看到后面发现也有点味道,故事也讲的不错。
竟然不是魔幻题材 设定有点意思 展开还是能自圆其说的 虽然都是极端情况的思考实验 //Amazon Prime
有点意思
后藤分藤 好看的一比也爽的一比 单元回+主线叙事的魔法 季度最佳原创剧本 类似蒜的人物和架构但完全整明白了
意外的有意思
看似离散的故事最后可以串联起来而不违和实属不易(背锅侠杰克XD)
主角是死刑犯还挺新颖的,还有每集的豆知识也很有趣,这个季度里追番体验比较好的番之一了
有一说一,如果不在乎画风的人,真的可以看一看,总觉得后面剧情会令人惊喜。嗯,单纯动画前6话的观感。
便宜的flash动画,看着居然有些喜感。内容过于猎奇,配合诡异的动画演出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