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政治影射社会表现归曼可比攻壳做更晦涩,可惜金城哲夫死的早..
2020-11-25
【A+】
再见了,乡秀树
光盘保存最久的一部,最亲切的一部
你也可以看到奥特之星
永远的乡秀树
归曼的风格与前两部是截然不同的,现在奥的风格说是从归曼的开始毫不过分 主角是奥系列数一数二的颜值,皮套演员菊池英一也是武行出身,能做出前两部皮演做不出的高难动作,归曼的战斗非常漂亮,回身踢堪称经典 此外归曼也名回频出,名怪频出,不怪被后辈一直借鉴
补//夕陽に立つウルトラマン
最真实的人间体,最出彩的中期
那个没有名字的奥特曼,战士
不愧是罕见的收视率逆转之作,前十几集还和初代差不多无趣,之后二十几集好看程度急剧上升,不过真正能打的集数还是不如奥特赛文,高大上的政治批判少了,氛围更贴近平民生活,因而打动人的也多是悲欢离合,但我还是不喜欢把坂田兄妹写死的桥段,以及大结局只有一集明显兜不住啊。最佳集:5、6《两大怪兽袭击东京》《决战!怪兽对MAT》、27《打入地狱的致命一击》、33《怪兽使者与少年》、34《不可饶恕的生命》。
二期最优秀剧集。也同时拥有一期的特色。东宝本多猪四郎导演直接跑到咸蛋超人这里……NB!
归曼火花一闪,雷杰多人头落地。
第一部看的奥特曼,也是最喜欢的一作 乡的形象塑造的很好
虽然从现在的眼光来看有不少的问题,但总的来讲依然是优秀作品
经典神作,归曼火花一闪,雷杰多人头落地,嘻嘻
就算是当年的技术完全不输现代的工业制成品,昭和时代的人文情怀反倒更是他强的地方,二刺螈圣地特摄就不是人了?
挑了25集看,把一些较恐怖的集数跳过了。《花太阳雨》挺神的。就是不知道为啥老是觉得篇幅不够,情节跳跃地太快了。有人物塑造,有镜头语言,有各种暗喻,拍得很不错了。圆谷真的是个反战的b38/准备看初代了,但是怎么感觉比归曼阳光不少2333。。。/TNND看了个剪辑后劲上来了,乡同志也太惨了吧/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碍于什么原因总是篇幅不够讲不完,但是我又真的很喜欢这种人文情怀的感觉。总觉得我要再看一次杰克
剧情除了盖亚感觉是最好的了,该部奥特曼属实惨,经常性战败,被各种吊打,最后打败杰顿也算圆满了
同样是政治影射社会表现归曼可比攻壳做更晦涩,可惜金城哲夫死的早..
2020-11-25
【A+】
再见了,乡秀树
光盘保存最久的一部,最亲切的一部
你也可以看到奥特之星
永远的乡秀树
归曼的风格与前两部是截然不同的,现在奥的风格说是从归曼的开始毫不过分 主角是奥系列数一数二的颜值,皮套演员菊池英一也是武行出身,能做出前两部皮演做不出的高难动作,归曼的战斗非常漂亮,回身踢堪称经典 此外归曼也名回频出,名怪频出,不怪被后辈一直借鉴
补//夕陽に立つウルトラマン
最真实的人间体,最出彩的中期
那个没有名字的奥特曼,战士
不愧是罕见的收视率逆转之作,前十几集还和初代差不多无趣,之后二十几集好看程度急剧上升,不过真正能打的集数还是不如奥特赛文,高大上的政治批判少了,氛围更贴近平民生活,因而打动人的也多是悲欢离合,但我还是不喜欢把坂田兄妹写死的桥段,以及大结局只有一集明显兜不住啊。最佳集:5、6《两大怪兽袭击东京》《决战!怪兽对MAT》、27《打入地狱的致命一击》、33《怪兽使者与少年》、34《不可饶恕的生命》。
二期最优秀剧集。也同时拥有一期的特色。东宝本多猪四郎导演直接跑到咸蛋超人这里……NB!
归曼火花一闪,雷杰多人头落地。
第一部看的奥特曼,也是最喜欢的一作 乡的形象塑造的很好
虽然从现在的眼光来看有不少的问题,但总的来讲依然是优秀作品
经典神作,归曼火花一闪,雷杰多人头落地,嘻嘻
就算是当年的技术完全不输现代的工业制成品,昭和时代的人文情怀反倒更是他强的地方,二刺螈圣地特摄就不是人了?
挑了25集看,把一些较恐怖的集数跳过了。《花太阳雨》挺神的。就是不知道为啥老是觉得篇幅不够,情节跳跃地太快了。有人物塑造,有镜头语言,有各种暗喻,拍得很不错了。圆谷真的是个反战的b38/准备看初代了,但是怎么感觉比归曼阳光不少2333。。。/TNND看了个剪辑后劲上来了,乡同志也太惨了吧/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碍于什么原因总是篇幅不够讲不完,但是我又真的很喜欢这种人文情怀的感觉。总觉得我要再看一次杰克
剧情除了盖亚感觉是最好的了,该部奥特曼属实惨,经常性战败,被各种吊打,最后打败杰顿也算圆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