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童年印象最深的昭和奥
人文关怀,决战夕阳
你也看到夕阳了吗?
给昭和二期开了个非常好的头
我的奥特曼入坑作。当时买的碟片顺序不固定,大部分都是中期剧情。不过因此没有错过《怪兽使者与少年》这样的神回。
A+/S 太出彩的后期
乡哥哥长得是真好看
开局除5/6外略无趣,怪兽缺乏特色;从11集开始剧集质量上升,老队长离职后的剧本质量又好又稳定,出现多集佳作,有很多创新,兼顾了严肃向和娱乐向;部分集数更是剧情层次上达到突破,让人赞叹不已;坂田兄妹死后的剧集质量有所下滑,多数比较粗糙,不过依然有几集值得称道。 故事整体基调完全击中了我的好球区,既不过分呆板,又不过分娱乐,剧本严肃中不乏温情,孩子含量刚刚好;完美呈现了一个青年人成长过程中的痛苦和喜悦、失败与成功,同时对坂田一家和MAT的塑造也十分出色,其中对坂田兄妹、队长和岸田的塑造令人印象深刻;部分集数的特摄效果和镜头运用出神入化,MAT队拿着手枪和RPG冲向怪兽的场景历历在目,搭配BGM观感极佳。8.25分。(推荐:6/11/15/16/17/27/28/29/30/33/37/38/43/51)
有些情节真的很幽默啊。作为单元剧还是不错的,不过跟最好的那些还是没法比。伊吹队长塑造得很好。有些回目做得挺不错,比如外星人伪装小孩儿那集,队长说不想把孩子培养成有偏见的人,也不想培养成无知的天使。还有两集提到和女权相关的,与其将来嫁给mat队员,不如自己将来加入mat队之类的。 就是坂田君和秋子非常可惜,特别是坂田君,连遗言都没有
昭和小曲儿很上头
痞子最喜欢的一部
前半很多單元劇都極其無聊,中期好一些,後面沒了岸田森又有點下滑…打架不怎麼好看,沒有什麼有記憶點的怪,mat隊和歸曼也都顯得有點弱了,而且怪的種類顯得單一,地球怪宇宙怪宇宙人都要扎堆出,搞得觀感有點疲勞。
“你也能够看到奥特之星。”
最喜欢的一部,看前还以为很普通,看后越发喜欢,无论是mat队的氛围还是人物塑造,mat队里真的每个人塑造得都很好,光是这点就可以加大分 陆战猛虎永远滴神,归曼永远滴神!
单元回算是比较优秀罢,至少比之后的强多了。
从乡秀树开始,人的感觉越来越多了。
因为国内当时没正式引进过赛文,所以杰克基本就是当时既初代后看的第二部奥特曼了,杰克的单元剧质量很高,角色塑造也可圈可点,对比初代早田进那种带有神性的光环,乡秀树的人物塑造更真实,会犹豫会后悔会纠结会迷茫
不光是奥特曼。。同样是战队经常借鉴的作品,没错,就是荒川/二十集后就没有差的了
5、6、11。16、17集真是给小孩看的吗。18集好燃。27集蒙太奇不错。31集吓人。
印象最深刻的奥特曼,当年买了碟看,某集的懒惰痣传染怪兽的剧情很有趣……,现在看感觉杰克好弱,虽然技能多但格斗技不行,而且很多时候都只是摔怪兽
夕阳……童年印象最深的昭和奥
人文关怀,决战夕阳
你也看到夕阳了吗?
给昭和二期开了个非常好的头
我的奥特曼入坑作。当时买的碟片顺序不固定,大部分都是中期剧情。不过因此没有错过《怪兽使者与少年》这样的神回。
A+/S 太出彩的后期
乡哥哥长得是真好看
开局除5/6外略无趣,怪兽缺乏特色;从11集开始剧集质量上升,老队长离职后的剧本质量又好又稳定,出现多集佳作,有很多创新,兼顾了严肃向和娱乐向;部分集数更是剧情层次上达到突破,让人赞叹不已;坂田兄妹死后的剧集质量有所下滑,多数比较粗糙,不过依然有几集值得称道。 故事整体基调完全击中了我的好球区,既不过分呆板,又不过分娱乐,剧本严肃中不乏温情,孩子含量刚刚好;完美呈现了一个青年人成长过程中的痛苦和喜悦、失败与成功,同时对坂田一家和MAT的塑造也十分出色,其中对坂田兄妹、队长和岸田的塑造令人印象深刻;部分集数的特摄效果和镜头运用出神入化,MAT队拿着手枪和RPG冲向怪兽的场景历历在目,搭配BGM观感极佳。8.25分。(推荐:6/11/15/16/17/27/28/29/30/33/37/38/43/51)
有些情节真的很幽默啊。作为单元剧还是不错的,不过跟最好的那些还是没法比。伊吹队长塑造得很好。有些回目做得挺不错,比如外星人伪装小孩儿那集,队长说不想把孩子培养成有偏见的人,也不想培养成无知的天使。还有两集提到和女权相关的,与其将来嫁给mat队员,不如自己将来加入mat队之类的。 就是坂田君和秋子非常可惜,特别是坂田君,连遗言都没有
昭和小曲儿很上头
痞子最喜欢的一部
前半很多單元劇都極其無聊,中期好一些,後面沒了岸田森又有點下滑…打架不怎麼好看,沒有什麼有記憶點的怪,mat隊和歸曼也都顯得有點弱了,而且怪的種類顯得單一,地球怪宇宙怪宇宙人都要扎堆出,搞得觀感有點疲勞。
“你也能够看到奥特之星。”
最喜欢的一部,看前还以为很普通,看后越发喜欢,无论是mat队的氛围还是人物塑造,mat队里真的每个人塑造得都很好,光是这点就可以加大分 陆战猛虎永远滴神,归曼永远滴神!
单元回算是比较优秀罢,至少比之后的强多了。
从乡秀树开始,人的感觉越来越多了。
因为国内当时没正式引进过赛文,所以杰克基本就是当时既初代后看的第二部奥特曼了,杰克的单元剧质量很高,角色塑造也可圈可点,对比初代早田进那种带有神性的光环,乡秀树的人物塑造更真实,会犹豫会后悔会纠结会迷茫
不光是奥特曼。。同样是战队经常借鉴的作品,没错,就是荒川/二十集后就没有差的了
5、6、11。16、17集真是给小孩看的吗。18集好燃。27集蒙太奇不错。31集吓人。
印象最深刻的奥特曼,当年买了碟看,某集的懒惰痣传染怪兽的剧情很有趣……,现在看感觉杰克好弱,虽然技能多但格斗技不行,而且很多时候都只是摔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