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nd
2022-12-3 16:13
看看人家监狱的grand route,再看看你的 -
空白划痕
2022-12-3 02:59
只能说脚本很清楚玩家想要什么和不想要什么,所以基于xp可以让人去玩五条线路的随意一条,也能坚持到六周目去受苦,如果真的还能坚持下去的话,那确实是可以微笑着去面对七周目去结束这个七日间了。顺带个人在玩的时候也有挺多的既视感的,不过问题也不大,只要最后能玩的快乐,不就很好了嘛。 -
光尔子
2022-12-2 19:12
-
我真的想不出
2022-12-2 18:39
-
朝仓ルナ
2022-12-2 01:02
ku-ko可爱!/丽水线高能。缝的有点多,演出有点拉,不过体验还行。/紫毛线部分情节让人不适。/天音线人物塑造和演出不太行,ed后高能。/远花线水。/白毛线的天音太惨了。/大姐姐线的一周宛如地狱。/te玩了个石头门的梗,可惜拉了。 -
アクアの犬
2022-12-1 12:42
乐//欺诈啊!白丝cg辣么色居然没有H!这是人干的事?!//快变回去//安心与信赖的前女友//你都这样了不开后宫合适吗 -
细雪浮云
2022-11-30 23:48
冲着悬疑来玩感觉有点拉了;且不说失忆上岛这个题材本身就不新,某些桥段既视感很强,而且共通线还慢悠悠介绍人物,作为悬疑题材有点催眠了 -
红白二色蝶
2022-11-30 19:50
-
暖かい雪
2022-11-30 17:23
-
猫天宫花子
2022-11-29 18:00
-
blackfeather
2022-11-29 14:51
充满惊喜的一作,te前来个Duca唱的op2将绝杀,可惜没得 -
拓跋思楠
2022-11-29 11:33
今年比较惊喜的作品,玩了不亏 -
羊洋珜样徉阳楊様
2022-11-28 23:04
7.5,桥段用得挺好的,就是写不好,氛围之类的感受不到,不抱啥期待体验还算不错的 -
euphoria.
2022-11-27 10:54
-
右田双鉄
2022-11-27 05:09
兼固Mystery和Suspense的特征 舞台和设定勾勒的很庞大感 细致的伏笔埋的密密麻麻但又有很明显的刻意根据题材塑造成B级片一样的ラフ感 在另一方面角色原画、背景、人物设定上和キャラゲー去比都是一流的 日常写的很有趣 CV选的很配 音乐不用多说很安定 可以说是什么方面都不差的一部作品 非常喜欢 -
古都琉璃
2022-11-27 01:12
推完了,也就金毛线尚可,其他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
SKY_TSK
2022-11-26 21:56
B级片特有的赞否两论,不管怎么说,对cube来说确实是不错的表现,比神君活好,比夏终有味,比隔壁更吸引我看完(似乎并不在夸)。虽然这部有着大量B级片要素,随时可能レイプ你的大脑,不同线之间文本也有差距,部分线叙事节奏问题很大,结尾可能都合。但其中的「愛おしい停滞感」以及お姉さん√的「一緒に堕ちよ」确实给了我很多惊喜,久违地感受到了奇妙的故事体验,褒めてあげよ -
_Kureha_
2022-11-26 19:56
7.5/10,16小时28分钟结束。正式版悬疑氛围还没体验版好,剧情不太出人意料,TE都合(你妈的大姐姐线结尾有点感动,结果一看TE开头硬生生给我憋回去了,欺骗我感情!),第一条线的时候体感还不错,打完两条线就开始感觉有点坐牢,世界观有点迈不出去的感觉,别重复用同样的设定啊,解释好几遍实在有点emm(真瑠璃线你他妈在逗我),捏他挺多的。还是废萌加了些悬疑设定,如果这剧本整成R18G,效果肯定不错 -
鹿友-梓
2022-11-26 11:58
-
车万老船长
2022-11-26 09:03
本以为是废萌c完一条线就溜的 不知不觉熬了个通宵把真结局打完了 只能说要素过多 说他是缝合怪吧又缝的还行 有种看爆米花大片的感觉 除了两条凑数的之外其他线之间互相剧透 推完一个基本上剧情都能猜到了 最搞的是男主前一条线还说绝不出轨下一条线马上脚踏两条船开后宫 真结局不出意外过于都合 总体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