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激流
q娃系列最完美的作品
纯粹的善意
还是老话,子供向不代表幼稚无聊。日常、变身、打斗的作画水平都很高,很吸睛。
成年后想成为光美
脚踏实地从每个人身上来体现爱和希望,最后大家的力量合一达成了终极的爱,角色形象都很丰富,月光姐作为悲情英雄的刻画也很到位,演出作画因为长峰和马越平均质量就较高,关键回更是上一个台阶
十分温柔而美丽的故事。heart goes on作为一首异色的战歌实在是太出色了。(顺便喜欢汁波蜜在宇宙间呼唤爱的一幕)
S 最好的光美 2023.11.?
感觉最后有些不太行,有些肤浅(也可能是子供向的原因,不能讲得太深入了),别的地方都挺好的。
抛开战吧视角和二创因素 我最喜欢的一部Q娃
4…16 18...30
这是Q娃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一部作品,也是人文关怀气息最浓厚的一部神作。本作最为人称道的地方是其对各个角色的故事塑造,完全的运用了年番的结构优势让作品内容极大丰富,而马越嘉彦强烈的个人风格可以说是本作最大亮点,夸张化的风格让本就属于梦幻的魔法少女更是得到充分表现,极大幅度的提升了画面的演出力。要说有什么不满的话,就是最终boss的塑造了,正式亮相晚,时长不足以描写他的内容,最终只能以走片场的形式被主角们击败,还有就是Q娃子供向定位的限制,每集一打限制了很多内容向更深刻方向发展,着实是本作一大遗憾。
公认最佳的Q娃,我个人第二或者第三吧,打斗和剧情都挺优秀的
魔法少女系列的子供向作品,主线剧情意外的有趣,结局星辰大海式的发展很有那种古早动画的浪漫气息。不过除主线外的日常回就平平淡淡了,毕竟子供向嘛。
还不错,单元剧可能容易无聊
子供,感动
好好好,光美意义上的神作
开补,以前跳着看了不少
没看过抓心的孩子童年是悲哀的
光美的弱项全都补足,子供剧情上有doremi的经验很有趣,黑深元素和宇宙巨人给光美增色不少
爱的激流
q娃系列最完美的作品
纯粹的善意
还是老话,子供向不代表幼稚无聊。日常、变身、打斗的作画水平都很高,很吸睛。
成年后想成为光美
脚踏实地从每个人身上来体现爱和希望,最后大家的力量合一达成了终极的爱,角色形象都很丰富,月光姐作为悲情英雄的刻画也很到位,演出作画因为长峰和马越平均质量就较高,关键回更是上一个台阶
十分温柔而美丽的故事。heart goes on作为一首异色的战歌实在是太出色了。(顺便喜欢汁波蜜在宇宙间呼唤爱的一幕)
S 最好的光美 2023.11.?
感觉最后有些不太行,有些肤浅(也可能是子供向的原因,不能讲得太深入了),别的地方都挺好的。
抛开战吧视角和二创因素 我最喜欢的一部Q娃
4…16 18...30
这是Q娃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一部作品,也是人文关怀气息最浓厚的一部神作。本作最为人称道的地方是其对各个角色的故事塑造,完全的运用了年番的结构优势让作品内容极大丰富,而马越嘉彦强烈的个人风格可以说是本作最大亮点,夸张化的风格让本就属于梦幻的魔法少女更是得到充分表现,极大幅度的提升了画面的演出力。要说有什么不满的话,就是最终boss的塑造了,正式亮相晚,时长不足以描写他的内容,最终只能以走片场的形式被主角们击败,还有就是Q娃子供向定位的限制,每集一打限制了很多内容向更深刻方向发展,着实是本作一大遗憾。
公认最佳的Q娃,我个人第二或者第三吧,打斗和剧情都挺优秀的
魔法少女系列的子供向作品,主线剧情意外的有趣,结局星辰大海式的发展很有那种古早动画的浪漫气息。不过除主线外的日常回就平平淡淡了,毕竟子供向嘛。
还不错,单元剧可能容易无聊
子供,感动
好好好,光美意义上的神作
开补,以前跳着看了不少
没看过抓心的孩子童年是悲哀的
光美的弱项全都补足,子供剧情上有doremi的经验很有趣,黑深元素和宇宙巨人给光美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