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得到的反而不知有何珍贵,要好好珍惜爱你的人,对各位说也对自己说。
补田一定要玩家计。。
神
末莉,我的末莉
最喜欢茉莉和青叶的故事
落魄的人儿相聚在一起开始家族计划。历经日常后进入屋顶的圣域。前期极其电波而无聊,想来是因为大家本是不正常的人,尤其是宽,共通线的最终才揭露疯癫的原因。家族四散,沉淀的情感显现,故事才开始有趣。茉莉:计划的起点,探讨人之间最本质的连接,两个相似的人自然地由亲情变成了爱情。春花:虚构感强,但传递不到的亲情是动人的。
9分。青叶线和茉莉线封神
茉莉线9分,最饱满的一条线。从虚假的“哥哥”到真正的家族之间,相隔的既是两人缘分和勇气,也是七人的共同扶持。 青叶线9分,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的方式不是彻底否认过去,而是扬弃。祖父并没有如幻想般疼爱青叶,但却给了她实实在在的隐形的爱。 准线8分,一个拯救过去自己的故事。最后结局是与准在一起还算与景在一起并不重要。 BE线7分,承受不住家族计划破灭的压力而选择与收容所倒闭的景在一起。 真纯线7分,真纯与过去的诀别部分篇幅太短。一个已经自杀过的人,如何迎来新生的故事,本可以以更多篇幅着重描写的。 春花线7分,作为中国人有点绷不住,对中国的误解有点让人不适(虽然不是作者纯杜撰,而是把20-30年前的中国负面新闻聚合打包起来了),但作为一个爱情故事还算可以。 本作H部分用的极为精妙(除了春花),H正是男女成为家族的必由之路啊,在茉莉和青叶线里
看人介绍永远不知道这部游戏好玩在哪,只有实际体验过才能感受到它的精髓之处。我愿尊田中口三才为神!
田中罗密欧文章待完成......
有点失望,各种意义上
不得不佩服田中罗密欧的文字,在家计中的感情刻画实在有趣且动人,表达的一些思考也很深入人心。(梦:会有重置版出来的那一天吗,想再玩一次茉莉线)
比起c+c更喜欢本作。可以说平淡的日常中积累的点滴情感成为了他们的归宿,在相遇与离别中足见家族的意义。
现实主义的作品,家人主题这个我蛮喜欢的
第十作。推完整篇也没能有太多的共感,不是很能代入这个故事,导致玩的比较乏味,再加上田中的文笔比较跳跃,我是get不到田中的文字到底有多有魅力,可能我跟文学性深一点的gal都无缘吧。游戏层面上最能发掘的准线写的让我很不满意,准在高中对男主的所作所为我是没看太懂,茉莉线和青叶线确实不错的,也算是我给出八分的唯一理由了。
喜欢青葉线
这是一部让我颇有感触的作品。没有很大的起起伏伏,颇为平淡,但是很真实。过程玩的很艰辛,有很多东西是常规gal不具有的,让我一度玩的生气,难受,但是还是想玩下去。就这样,慢慢推完了,青叶线是特别震撼我的。每次推完一条线都会给我很深的感动。感觉对人生和羁绊有了更深的理解
幼小者呵,将不幸而又幸福的你们的父母的祝福带在胸中,上人世的行旅去。前途是辽远的,而且也昏暗。但是不要怕。在无畏者的面前就有路。 去罢,奋然的,幼小者呵。
在推
诚然为悲惨的人们那笨拙而真挚的情感而感动,但平凡而幸福的家庭中的人们倘若使用像是“共鸣”这样的词汇,可能是一种对自己生活的亵渎和蔑视吧。另外,虽然是一体两面,但还是很难想象写C+C的田中罗密欧和写家族计划的山田一是同一人物。
轻易得到的反而不知有何珍贵,要好好珍惜爱你的人,对各位说也对自己说。
补田一定要玩家计。。
神
末莉,我的末莉
最喜欢茉莉和青叶的故事
落魄的人儿相聚在一起开始家族计划。历经日常后进入屋顶的圣域。前期极其电波而无聊,想来是因为大家本是不正常的人,尤其是宽,共通线的最终才揭露疯癫的原因。家族四散,沉淀的情感显现,故事才开始有趣。茉莉:计划的起点,探讨人之间最本质的连接,两个相似的人自然地由亲情变成了爱情。春花:虚构感强,但传递不到的亲情是动人的。
9分。青叶线和茉莉线封神
茉莉线9分,最饱满的一条线。从虚假的“哥哥”到真正的家族之间,相隔的既是两人缘分和勇气,也是七人的共同扶持。 青叶线9分,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的方式不是彻底否认过去,而是扬弃。祖父并没有如幻想般疼爱青叶,但却给了她实实在在的隐形的爱。 准线8分,一个拯救过去自己的故事。最后结局是与准在一起还算与景在一起并不重要。 BE线7分,承受不住家族计划破灭的压力而选择与收容所倒闭的景在一起。 真纯线7分,真纯与过去的诀别部分篇幅太短。一个已经自杀过的人,如何迎来新生的故事,本可以以更多篇幅着重描写的。 春花线7分,作为中国人有点绷不住,对中国的误解有点让人不适(虽然不是作者纯杜撰,而是把20-30年前的中国负面新闻聚合打包起来了),但作为一个爱情故事还算可以。 本作H部分用的极为精妙(除了春花),H正是男女成为家族的必由之路啊,在茉莉和青叶线里
看人介绍永远不知道这部游戏好玩在哪,只有实际体验过才能感受到它的精髓之处。我愿尊田中口三才为神!
田中罗密欧文章待完成......
有点失望,各种意义上
不得不佩服田中罗密欧的文字,在家计中的感情刻画实在有趣且动人,表达的一些思考也很深入人心。(梦:会有重置版出来的那一天吗,想再玩一次茉莉线)
比起c+c更喜欢本作。可以说平淡的日常中积累的点滴情感成为了他们的归宿,在相遇与离别中足见家族的意义。
现实主义的作品,家人主题这个我蛮喜欢的
第十作。推完整篇也没能有太多的共感,不是很能代入这个故事,导致玩的比较乏味,再加上田中的文笔比较跳跃,我是get不到田中的文字到底有多有魅力,可能我跟文学性深一点的gal都无缘吧。游戏层面上最能发掘的准线写的让我很不满意,准在高中对男主的所作所为我是没看太懂,茉莉线和青叶线确实不错的,也算是我给出八分的唯一理由了。
喜欢青葉线
这是一部让我颇有感触的作品。没有很大的起起伏伏,颇为平淡,但是很真实。过程玩的很艰辛,有很多东西是常规gal不具有的,让我一度玩的生气,难受,但是还是想玩下去。就这样,慢慢推完了,青叶线是特别震撼我的。每次推完一条线都会给我很深的感动。感觉对人生和羁绊有了更深的理解
幼小者呵,将不幸而又幸福的你们的父母的祝福带在胸中,上人世的行旅去。前途是辽远的,而且也昏暗。但是不要怕。在无畏者的面前就有路。 去罢,奋然的,幼小者呵。
在推
诚然为悲惨的人们那笨拙而真挚的情感而感动,但平凡而幸福的家庭中的人们倘若使用像是“共鸣”这样的词汇,可能是一种对自己生活的亵渎和蔑视吧。另外,虽然是一体两面,但还是很难想象写C+C的田中罗密欧和写家族计划的山田一是同一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