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总感觉故事没讲完......感觉大小姐的线平均最对胃口吧......风格非常统一......
搁置原因是因为接受不了三女主的模式,只玩了小春,故事风格我喜欢。
世界观不完善,分数全都给角色们,一起热热闹闹的太可爱了ww
只打了七海组 变态痣和最棒了!!!!!哪个ED都很喜欢!!!!!!!
两条剧本评价较高的线后弃。一条线感情发展莫名,男女主都让我烦躁不已;另一条线的确水准要高不少,但还是结局太急,明明前段的发展非常自然……以致最后只能悬在良好线上。剧本整个就是半成品,没点诚意,对不起大阵仗的宣传和阵容,萨苏噶“黒焦げのフォアグラ”。主线简直有病,原作的潮巨巨真是达尔文奖候补(。
设定很有新意,三位女主角都讨人喜欢蛮难得的。剧情貌似想做的宏大但是每个角色的线路bug都挺多的。随便跑跑乐呵一下就够了。系统不太好用,莫名的手感差,居然没有音乐鉴赏实在是莫名其妙。
最爱夏彦和晓人线,以及想用大小姐攻略全员【。】BE都好吃CG也超美,正太主线什么玩意儿!!
抛开剧情不说,角色都蛮有趣,打的得很开心w。希望fd不会差
最愛一月~
除了我儿和我儿媳和些许百合戏并想不到其他萌点……剧本智硬是大问题
結賀駆、(乙丸平士)
三个妹子都蛮可爱的……没通完,老实说剧情很甜啊hhh 世界观什么的就别在意了。 kaji配的驱好评好评,千里前后的性格反差真是可爱ww
居然没记录!?嗯嗯,真琴组偏好,朔也最高。
剧本和人物都不错,难得玩着不尬
以我对O社剧本的惯性给个不过不失吧,加分给的三个女主,尤其喜欢深琴。一个乙女游戏玩下来觉得最给力的竟然是galgame般的真相线。也不想抠剧本逻辑问题,单论可攻略角色单人塑造,剧本总是在萌点之上出岔子。大抵也是我对个人塑造要求太严苛,后面的妹子可不做参考。
呕吐妹尿性的游戏,8分的画面6分的音乐2分的剧情→_→。有精力去弄这么老大一个世界观构架不如把眼界缩小一点好好考虑考虑剧本该怎么写。
想了半天给个6分吧(高于O社均分)…感情线视不同线在爆棚和低下之间摇摆,主线倒是安定地烂,特别是战争,简直有如儿戏,都看笑了。CG美如画,音乐也不错,系统…“有爱拯救世界”的O社定番一本道。与其试图在一作内讲如此庞大的设定,不如拆成三作或者企划系列,效果大概会比现在这样好一些吧。
日常好无聊……
剧本你不要以为HE糊我一脸糖我就能忽略剧情逻辑错误!放学别走我们谈谈结尾问题啊!
为了植松伸夫马一个ww
嗯......总感觉故事没讲完......感觉大小姐的线平均最对胃口吧......风格非常统一......
搁置原因是因为接受不了三女主的模式,只玩了小春,故事风格我喜欢。
世界观不完善,分数全都给角色们,一起热热闹闹的太可爱了ww
只打了七海组 变态痣和最棒了!!!!!哪个ED都很喜欢!!!!!!!
两条剧本评价较高的线后弃。一条线感情发展莫名,男女主都让我烦躁不已;另一条线的确水准要高不少,但还是结局太急,明明前段的发展非常自然……以致最后只能悬在良好线上。剧本整个就是半成品,没点诚意,对不起大阵仗的宣传和阵容,萨苏噶“黒焦げのフォアグラ”。主线简直有病,原作的潮巨巨真是达尔文奖候补(。
设定很有新意,三位女主角都讨人喜欢蛮难得的。剧情貌似想做的宏大但是每个角色的线路bug都挺多的。随便跑跑乐呵一下就够了。系统不太好用,莫名的手感差,居然没有音乐鉴赏实在是莫名其妙。
最爱夏彦和晓人线,以及想用大小姐攻略全员【。】BE都好吃CG也超美,正太主线什么玩意儿!!
抛开剧情不说,角色都蛮有趣,打的得很开心w。希望fd不会差
最愛一月~
除了我儿和我儿媳和些许百合戏并想不到其他萌点……剧本智硬是大问题
結賀駆、(乙丸平士)
三个妹子都蛮可爱的……没通完,老实说剧情很甜啊hhh 世界观什么的就别在意了。 kaji配的驱好评好评,千里前后的性格反差真是可爱ww
居然没记录!?嗯嗯,真琴组偏好,朔也最高。
剧本和人物都不错,难得玩着不尬
以我对O社剧本的惯性给个不过不失吧,加分给的三个女主,尤其喜欢深琴。一个乙女游戏玩下来觉得最给力的竟然是galgame般的真相线。也不想抠剧本逻辑问题,单论可攻略角色单人塑造,剧本总是在萌点之上出岔子。大抵也是我对个人塑造要求太严苛,后面的妹子可不做参考。
呕吐妹尿性的游戏,8分的画面6分的音乐2分的剧情→_→。有精力去弄这么老大一个世界观构架不如把眼界缩小一点好好考虑考虑剧本该怎么写。
想了半天给个6分吧(高于O社均分)…感情线视不同线在爆棚和低下之间摇摆,主线倒是安定地烂,特别是战争,简直有如儿戏,都看笑了。CG美如画,音乐也不错,系统…“有爱拯救世界”的O社定番一本道。与其试图在一作内讲如此庞大的设定,不如拆成三作或者企划系列,效果大概会比现在这样好一些吧。
日常好无聊……
剧本你不要以为HE糊我一脸糖我就能忽略剧情逻辑错误!放学别走我们谈谈结尾问题啊!
为了植松伸夫马一个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