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是挺好看的,但是可能是因为特点不够强,基本上都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平胸之歌了
搁置了几年之后捡起来唰唰补完了。展开很快,氛围起伏大,不能较真。男主性格完美所以加了个工口残念属性。标准的快餐式动画。
看完了,整部番总得来说很不错,就是感觉后面有点强行拼凑赶时间的赶脚,节奏有些乱,但男主的脑洞值得我们的学习(滑稽)
教你做人
剧情推进飞快,男主女主进展飞快毫无阻力,男/女主性格好评,以读心术变成校园暴力的受害者的角度讲故事的方式比较新颖。天胡开局,中间剧情拖沓故暂时弃坑
ED加分(ry
前期气氛渲染太过了,转折差点意思。不过真的想不到是四格改编的
功力不够
不如直接4话完结,后面那段案件着实不太着调
很有意思,不常看恋爱番的我也看的津津有味
因为搜错歌名而看的佳作(大雾 动画节奏让我感觉很舒服 尤其喜欢这种前期老虚后期 治愈的动漫
琴浦小姐第一话用力过猛,搞得好像全世界都在迫害琴浦小姐,整体有些失衡。让我想起了某些恋爱偶像剧里面的设定了。
红毛洗白后剧情就无聊了,前面给你来个严肃的校园欺凌中间就变成了欢乐日常,后面的矛盾考杀人魔展开。读心这种超能力题材真的很容易翻车的。
漂白扣分,剧情没过渡扣分(虽然好像是刻意的?),后面不做日常,尬了几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鬼东西扣分
没看过《夜明前的琉璃色》,除此之外这部无疑是太田雅彦与青岛崇等最不行的一部作品了,原创的故事情节有可取之处,但毫无疑问staff的驾驭能力不足,被动读心的能力实在难以处理,之所以令人感动洗白,正是两次对同一事件的描写都过于片面,本来其中妈妈的塑造应该是相当真实丰满的,但表达的过于侧重与表达难免令观众难以接受。
时间隔的太久了,原来这是我上高中的时候追的番啊怪不得,ED真的特别特别好听,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但这几年因为撞梗名字风评被害…就记得女主的读心能力+男主时时刻刻都在妄想的设定了,才发现声优都是挺有名的欸…
降智操作一个接一个着实恶心,最后几集台词尴尬剧情天崩,做个日常番不就挺好。
看完之后增加了新的一种番剧——洗白番 这不是洗白,这简直是漂白啊
第一集厉害,ED3好听
很暖的一部作品,ed也很赞
印象中是挺好看的,但是可能是因为特点不够强,基本上都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平胸之歌了
搁置了几年之后捡起来唰唰补完了。展开很快,氛围起伏大,不能较真。男主性格完美所以加了个工口残念属性。标准的快餐式动画。
看完了,整部番总得来说很不错,就是感觉后面有点强行拼凑赶时间的赶脚,节奏有些乱,但男主的脑洞值得我们的学习(滑稽)
教你做人
剧情推进飞快,男主女主进展飞快毫无阻力,男/女主性格好评,以读心术变成校园暴力的受害者的角度讲故事的方式比较新颖。天胡开局,中间剧情拖沓故暂时弃坑
ED加分(ry
前期气氛渲染太过了,转折差点意思。不过真的想不到是四格改编的
功力不够
不如直接4话完结,后面那段案件着实不太着调
很有意思,不常看恋爱番的我也看的津津有味
因为搜错歌名而看的佳作(大雾 动画节奏让我感觉很舒服 尤其喜欢这种前期老虚后期 治愈的动漫
琴浦小姐第一话用力过猛,搞得好像全世界都在迫害琴浦小姐,整体有些失衡。让我想起了某些恋爱偶像剧里面的设定了。
红毛洗白后剧情就无聊了,前面给你来个严肃的校园欺凌中间就变成了欢乐日常,后面的矛盾考杀人魔展开。读心这种超能力题材真的很容易翻车的。
漂白扣分,剧情没过渡扣分(虽然好像是刻意的?),后面不做日常,尬了几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鬼东西扣分
没看过《夜明前的琉璃色》,除此之外这部无疑是太田雅彦与青岛崇等最不行的一部作品了,原创的故事情节有可取之处,但毫无疑问staff的驾驭能力不足,被动读心的能力实在难以处理,之所以令人感动洗白,正是两次对同一事件的描写都过于片面,本来其中妈妈的塑造应该是相当真实丰满的,但表达的过于侧重与表达难免令观众难以接受。
时间隔的太久了,原来这是我上高中的时候追的番啊怪不得,ED真的特别特别好听,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但这几年因为撞梗名字风评被害…就记得女主的读心能力+男主时时刻刻都在妄想的设定了,才发现声优都是挺有名的欸…
降智操作一个接一个着实恶心,最后几集台词尴尬剧情天崩,做个日常番不就挺好。
看完之后增加了新的一种番剧——洗白番 这不是洗白,这简直是漂白啊
第一集厉害,ED3好听
很暖的一部作品,ed也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