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沉迷黑客帝国电影的那段岁月 是它让窝对几乎没怎么接触过的电脑和网络有了初步的概念和自己的理解
《二度文艺复兴:第一部》里那个机器人捏爆主人面部的主视角镜头,成了我童年最深的心理阴影;《世界纪录》《超越》也让我有时不自主地怀疑世界。尽管小时候通过本片一下接触了这么多动画大师的手笔,并对自己的思想产生了深远影响,那时却没有就此开始深入探索日本动画的世界,回想起来不免有些遗憾。【2016年9月】
超神了有几段
最好的短篇集
名字够酷。每一个短片都是超高质量。
算是电影的全面补完 超赞
没看过电影,感觉动画每集都很有风格。
最喜欢的三篇:kids story,a detective story和world record,浪漫而充满震撼。作画非常棒,不是作画厨也看的异常爽快,中途不停倒带重看。相比日本导演的几篇,韩国导演的就真的有点不知所云,也可能是电波不对吧。
部分能9星
那篇运动员的那篇好看
童年 跨公司与国家的合作作品 世界著名的商业IP动作电影 动画版 作品并存多个风格 兼具商业热门元素与思考深度
对剧情和背景做了补完。小时候看的,有点血腥接受不能。有机会倒是应该重温一遍。
①
揭示了很多电影发生之前的故事,各种监督采用的五花八门的风格非常赞。人类二次复兴里机器人从被奴役到奴役的转变,矩阵化里同化敌人机器虫子的手段过程艺术化,都非常令人震撼
适合追求画面的作画厨观看,需要看电影寻求似曾相识感。一话CG人物逼真。二话摄影运用成熟背景华丽。最喜欢的演出是三四话。三话最佳:叙事清楚且首尾天舞宝轮漂亮,声效用心,新闻拼接阐述历史。567作画回,五话大平晋也时间轴系走廊追逐荷兰式镜头、六话(川尻善昭)七话(小池健)大量阴影加黑。台本而言1、2、8、9都很晦涩枯燥
对黑客帝国世界观的进一步阐释;以及背景的寿司菜谱看饿了(喂
如果没有这部动画,黑客三部曲其实好多地方很难懂。。。
抛开原作来讲仍是一部优秀的动画。幕后制作花絮:B站号:av6353099 高清版:av5072127
最喜欢Kid\'s Story和World Record,表现力爆炸,这两篇都可说是用Matrix世界观来解释既有的现象(被害妄想和对极限的迷恋),观感很奇妙。Beyond的分镜非常有趣,独特的着眼点产生了不俗的意境。
渡边回,小池健回比较不错,前田的劈头盖脸一顿意识形态说教就一般了,森本的镜头棒棒。棒子那个什么玩意?//只能说水平参差。
想起了沉迷黑客帝国电影的那段岁月 是它让窝对几乎没怎么接触过的电脑和网络有了初步的概念和自己的理解
《二度文艺复兴:第一部》里那个机器人捏爆主人面部的主视角镜头,成了我童年最深的心理阴影;《世界纪录》《超越》也让我有时不自主地怀疑世界。尽管小时候通过本片一下接触了这么多动画大师的手笔,并对自己的思想产生了深远影响,那时却没有就此开始深入探索日本动画的世界,回想起来不免有些遗憾。【2016年9月】
超神了有几段
最好的短篇集
名字够酷。每一个短片都是超高质量。
算是电影的全面补完 超赞
没看过电影,感觉动画每集都很有风格。
最喜欢的三篇:kids story,a detective story和world record,浪漫而充满震撼。作画非常棒,不是作画厨也看的异常爽快,中途不停倒带重看。相比日本导演的几篇,韩国导演的就真的有点不知所云,也可能是电波不对吧。
部分能9星
那篇运动员的那篇好看
童年 跨公司与国家的合作作品 世界著名的商业IP动作电影 动画版 作品并存多个风格 兼具商业热门元素与思考深度
对剧情和背景做了补完。小时候看的,有点血腥接受不能。有机会倒是应该重温一遍。
①
揭示了很多电影发生之前的故事,各种监督采用的五花八门的风格非常赞。人类二次复兴里机器人从被奴役到奴役的转变,矩阵化里同化敌人机器虫子的手段过程艺术化,都非常令人震撼
适合追求画面的作画厨观看,需要看电影寻求似曾相识感。一话CG人物逼真。二话摄影运用成熟背景华丽。最喜欢的演出是三四话。三话最佳:叙事清楚且首尾天舞宝轮漂亮,声效用心,新闻拼接阐述历史。567作画回,五话大平晋也时间轴系走廊追逐荷兰式镜头、六话(川尻善昭)七话(小池健)大量阴影加黑。台本而言1、2、8、9都很晦涩枯燥
对黑客帝国世界观的进一步阐释;以及背景的寿司菜谱看饿了(喂
如果没有这部动画,黑客三部曲其实好多地方很难懂。。。
抛开原作来讲仍是一部优秀的动画。幕后制作花絮:B站号:av6353099 高清版:av5072127
最喜欢Kid\'s Story和World Record,表现力爆炸,这两篇都可说是用Matrix世界观来解释既有的现象(被害妄想和对极限的迷恋),观感很奇妙。Beyond的分镜非常有趣,独特的着眼点产生了不俗的意境。
渡边回,小池健回比较不错,前田的劈头盖脸一顿意识形态说教就一般了,森本的镜头棒棒。棒子那个什么玩意?//只能说水平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