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鸽了鸽了。凉宫毕竟只是个校园日常片,取胜靠的不是剧情而是有趣的吐槽,可以说声优的表现和京阿尼的制作起了较大的作用——然而一旦变成干巴巴的文字,剧情的薄弱就凸显了出来,如同在看流水账。
第一个全套入正的轻小说系列 纪念一下
看到后面会越来越觉得,想要世界变得不同的不是团长,而是阿虚想要团长这样的人带着他一起玩。人不断的成长就越来越知道自己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少,对自己的能力有了认知,却有不想要平凡的生活,于是寄希望于春日这样出色的他人。创造为自己服务的神,比自己成为神更加愉快。我也像跟着团长一起疯啊
@谷川流,能不能学学隔壁西尾维新???给我出来写书啊!
人生中唯一读下去了的轻小说 就不一一点了… 惊愕最有趣
《忧郁》之后的历代有些力不从心了。
那年惊愕一出我就入了实体书,这么多年过去了,谷川流你还好么?会有朝一日在屏幕上见到佐佐木么?
轻小说启蒙作。
目前出版的全部读完 期待新作
谷川流代表作(笑)
谓之曰改变了人生轨迹的作品
轻小说中难得靠谱的SF。校园+青春+脑洞,团长萌神1096,各个都很赞! 很难看到像凉宫这样“科学”的物理设定了,不如说正中我这个“硬科幻”迷的软肋。对,和魔禁等秀逗弱智设定全然不同,人物性格鲜明故事有趣。唯一欠缺的一颗星,就是物语、樱花庄等有而凉宫所不及的,手法以及笔墨。
就服阿虚吐槽→_→ //还有,作者人呢?b38
小说不如动画
这是我第一本读的轻小说~为什么呢?因为当年没有什么好的作品传入进来~而凉宫动画引起大热顺理成章的让这部小说为人熟知~不过这玩意太坑···真的坑~
入宅作。「冒険でしょ !? ホントが嘘に変わる世界で、梦があるから强くなるのよ、谁の为じゃない」
电波与叙诡相比逃离学校弱化很多,而本质是通过校园日常与时间战争的非日常写出反差感。吐槽正中红心、细腻与构思之处亦有,结构精巧与以小见大如《分裂》《惊愕》者也不多见。细微之处看似不起眼,实则它作难以做到。本来不是电波感强的轻小说,不过动画化之后张牙舞爪露出另一面,不禁感到自己轻视了谷川老贼。
我接触的第一本轻小说就是凉宫,当年觉得非常非常有趣,再读一次不知心境是否会改变,但也不妨碍我对这部作品依然怀抱着热爱之情
轻小说里面压倒性的存在
嗯
鸽了鸽了。凉宫毕竟只是个校园日常片,取胜靠的不是剧情而是有趣的吐槽,可以说声优的表现和京阿尼的制作起了较大的作用——然而一旦变成干巴巴的文字,剧情的薄弱就凸显了出来,如同在看流水账。
第一个全套入正的轻小说系列 纪念一下
看到后面会越来越觉得,想要世界变得不同的不是团长,而是阿虚想要团长这样的人带着他一起玩。人不断的成长就越来越知道自己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少,对自己的能力有了认知,却有不想要平凡的生活,于是寄希望于春日这样出色的他人。创造为自己服务的神,比自己成为神更加愉快。我也像跟着团长一起疯啊
@谷川流,能不能学学隔壁西尾维新???给我出来写书啊!
人生中唯一读下去了的轻小说 就不一一点了… 惊愕最有趣
《忧郁》之后的历代有些力不从心了。
那年惊愕一出我就入了实体书,这么多年过去了,谷川流你还好么?会有朝一日在屏幕上见到佐佐木么?
轻小说启蒙作。
目前出版的全部读完 期待新作
谷川流代表作(笑)
谓之曰改变了人生轨迹的作品
轻小说中难得靠谱的SF。校园+青春+脑洞,团长萌神1096,各个都很赞! 很难看到像凉宫这样“科学”的物理设定了,不如说正中我这个“硬科幻”迷的软肋。对,和魔禁等秀逗弱智设定全然不同,人物性格鲜明故事有趣。唯一欠缺的一颗星,就是物语、樱花庄等有而凉宫所不及的,手法以及笔墨。
就服阿虚吐槽→_→ //还有,作者人呢?b38
小说不如动画
这是我第一本读的轻小说~为什么呢?因为当年没有什么好的作品传入进来~而凉宫动画引起大热顺理成章的让这部小说为人熟知~不过这玩意太坑···真的坑~
入宅作。「冒険でしょ !? ホントが嘘に変わる世界で、梦があるから强くなるのよ、谁の为じゃない」
电波与叙诡相比逃离学校弱化很多,而本质是通过校园日常与时间战争的非日常写出反差感。吐槽正中红心、细腻与构思之处亦有,结构精巧与以小见大如《分裂》《惊愕》者也不多见。细微之处看似不起眼,实则它作难以做到。本来不是电波感强的轻小说,不过动画化之后张牙舞爪露出另一面,不禁感到自己轻视了谷川老贼。
我接触的第一本轻小说就是凉宫,当年觉得非常非常有趣,再读一次不知心境是否会改变,但也不妨碍我对这部作品依然怀抱着热爱之情
轻小说里面压倒性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