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真的好看,心中的神作,真的很难想象这么精彩的超能力智斗是上世纪90年代初画出来的。可惜动画做的太拉胯了。。。
喜欢这种小镇风云的风格,和8部悬疑片一样
吉良吉影和前代的dio爷、卡兹比还是少了压迫感,即使战斗失败,这个世界上也不过是多了一个想过平静生活的上班族。
不灭钻石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这种小镇日常基调的轻松氛围再加上替身要素,单元剧形式最后由吉良吉影开始汇集在一起进入主线,我对这种风格真的没有一丝抵抗力
荒木仅有的良心。至少全员存活啊!(要求太低
截止现在最喜欢的一部jojo,在日常和非日常的转换上,节奏更加游刃有余,能力的使用也更加多样,令人身心愉悦。感觉猎人GI篇的创作应该受到这部影响很大,富坚果然是jo厨吧。
BITES THE DUST!
最喜欢的一部jojo
JOJO系列灌溉出来的一朵奇花
从这部JOJO就可以可看出,荒木在逐渐的完善替身这一设定从疯狂钻石的奇妙应用以及各种非人性替身。个人认为这是JOJO种替身能力最出彩的一部,从中可以看出荒木的种种想象,妙趣横生。
What a beautiful Duwang~
漫画里第四部和第七部是最好看的,可惜动画制作一般
吉良吉影是我在jojo里面全作最喜欢的boss,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我和他产生了共鸣。
惊了,JOJO漫画居然七部第一四部第二(笑),不是说四部不行,在日常和非日常的切换与衔接相当棒,只是感觉四部在格局上有待加强
最喜歡露伴
第四部基本是以小镇为背景展开的日常超能力战斗单元剧,但有趣程度却一点不比前几代差,而且各种各样的替身使者和使用方法以及主角团解决敌人的方式都为第四部增色不少。
零散的日常太多让故事略显拖沓,但反派吉良吉影的塑造在整个jojo系列中都是数一数二的经典。
这一部里根本就没有人叫主角 JOJO 嘛!白金之星快用你无敌的承太郎先生想想办法啊!
相較於之前的冒險更顯有田園氣息,智鬥依舊精彩
东方仗助总的来说是个塑造的不错的主角,但和上一部的承太郎比显然还是差不少,上一部各种开挂的承太郎到这一部又显得很酱油,有些角色塑造并不算出彩而且还很多余,比如山岸由花子。吉良吉影出场之前这一部的主线都没有什么精彩的脉络,最后吉良吉影的退场也很匆忙,没有带走任何戏份稍多一些的配角,分明上一部到最后发便当发的还挺干脆的……吉良吉影的塑造之独特导致我甚至更希望吉良吉影能把东方仗助打败……
漫画真的好看,心中的神作,真的很难想象这么精彩的超能力智斗是上世纪90年代初画出来的。可惜动画做的太拉胯了。。。
喜欢这种小镇风云的风格,和8部悬疑片一样
吉良吉影和前代的dio爷、卡兹比还是少了压迫感,即使战斗失败,这个世界上也不过是多了一个想过平静生活的上班族。
不灭钻石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这种小镇日常基调的轻松氛围再加上替身要素,单元剧形式最后由吉良吉影开始汇集在一起进入主线,我对这种风格真的没有一丝抵抗力
荒木仅有的良心。至少全员存活啊!(要求太低
截止现在最喜欢的一部jojo,在日常和非日常的转换上,节奏更加游刃有余,能力的使用也更加多样,令人身心愉悦。感觉猎人GI篇的创作应该受到这部影响很大,富坚果然是jo厨吧。
BITES THE DUST!
最喜欢的一部jojo
JOJO系列灌溉出来的一朵奇花
从这部JOJO就可以可看出,荒木在逐渐的完善替身这一设定从疯狂钻石的奇妙应用以及各种非人性替身。个人认为这是JOJO种替身能力最出彩的一部,从中可以看出荒木的种种想象,妙趣横生。
What a beautiful Duwang~
漫画里第四部和第七部是最好看的,可惜动画制作一般
吉良吉影是我在jojo里面全作最喜欢的boss,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我和他产生了共鸣。
惊了,JOJO漫画居然七部第一四部第二(笑),不是说四部不行,在日常和非日常的切换与衔接相当棒,只是感觉四部在格局上有待加强
最喜歡露伴
第四部基本是以小镇为背景展开的日常超能力战斗单元剧,但有趣程度却一点不比前几代差,而且各种各样的替身使者和使用方法以及主角团解决敌人的方式都为第四部增色不少。
零散的日常太多让故事略显拖沓,但反派吉良吉影的塑造在整个jojo系列中都是数一数二的经典。
这一部里根本就没有人叫主角 JOJO 嘛!白金之星快用你无敌的承太郎先生想想办法啊!
相較於之前的冒險更顯有田園氣息,智鬥依舊精彩
东方仗助总的来说是个塑造的不错的主角,但和上一部的承太郎比显然还是差不少,上一部各种开挂的承太郎到这一部又显得很酱油,有些角色塑造并不算出彩而且还很多余,比如山岸由花子。吉良吉影出场之前这一部的主线都没有什么精彩的脉络,最后吉良吉影的退场也很匆忙,没有带走任何戏份稍多一些的配角,分明上一部到最后发便当发的还挺干脆的……吉良吉影的塑造之独特导致我甚至更希望吉良吉影能把东方仗助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