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äumerei好听
剧情尚可,制作不错,感觉是同类题材的小圆珠玉在前太成功才导致作为后来者的这部这么低分
剧情比较烂俗,音乐还算可以,迫害魔法少女以及塔罗牌的设定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了,权当看看马猴烧酒的战斗吧,战斗做的还不错,变身后也挺帅气的
补(2023.8)
设定不错,剧情演绎也有想着黑深残发展的趋势。后面的部分似乎受到了魔圆的影响。在结局上,不是说“圆满的结局不好”,而是上层的逻辑没有清楚的表达,法则如同过家家一般,主角团也像被猫玩累的老鼠一样放出。那所谓的R什么x的机构究竟是做什么的?让在表现的正义一方逐渐失去一切后给出没有铺垫的道具,依靠回忆和情感来拯救?反派的表现也是最后降智。
人设的萌点有点没GET到,但动作戏做的还不错
意义不明
比较无聊,乍一看正儿八经的啥都有,结果啰啰嗦嗦又水又无聊,一点也不好看,看了一下制作还是原创,可以再扣一分,拙劣的模仿缝合
前期几块单片机一台戏,后期一个两个讲话不清不白,太无聊了,看睡着了。看百合的也算了,也就月亮重点,然后就是和女主轮流被反派狠狠地玩弄
13年的老番,制作比较精良,编剧还是没能摆脱魔圆的影响,结局有点潦草
贯彻黑深残不彻底的魔法少女,塔罗牌的设定其实挺有趣的,作画也给力。可惜讲故事水平一般很平淡,高层设定纯纯恶心人,还给吞了不讲,学校一把大火给烧了给我看乐了。角色塑造也空洞,除了蓝毛都不太行,唯有百合胃药扭曲能乐一乐我了。
AIC的“天鹅之作”。有人说是黑深残,感觉剧情还是挺子供向的。但有些地方又确实想体现“黑深残”,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
懵
就那样吧,设定多少有点恶心人了
Aniplex在尝到魔圆甜头后开始了量产黑暗系魔法少女大计(x,毕竟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结局HE能接受,强行BE反而不好,后续剧情在小说。顺带一提我当年看的时候观感:驱影之阳>圆
陪伴中二时期的动画之一 当时就觉得 要素过多
学小圆结果翻车了属于是
烂尾
黑深残道路没有贯彻到底,画风习惯了也还好
模仿你圆的失败作。
träumerei好听
剧情尚可,制作不错,感觉是同类题材的小圆珠玉在前太成功才导致作为后来者的这部这么低分
剧情比较烂俗,音乐还算可以,迫害魔法少女以及塔罗牌的设定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了,权当看看马猴烧酒的战斗吧,战斗做的还不错,变身后也挺帅气的
补(2023.8)
设定不错,剧情演绎也有想着黑深残发展的趋势。后面的部分似乎受到了魔圆的影响。在结局上,不是说“圆满的结局不好”,而是上层的逻辑没有清楚的表达,法则如同过家家一般,主角团也像被猫玩累的老鼠一样放出。那所谓的R什么x的机构究竟是做什么的?让在表现的正义一方逐渐失去一切后给出没有铺垫的道具,依靠回忆和情感来拯救?反派的表现也是最后降智。
人设的萌点有点没GET到,但动作戏做的还不错
意义不明
比较无聊,乍一看正儿八经的啥都有,结果啰啰嗦嗦又水又无聊,一点也不好看,看了一下制作还是原创,可以再扣一分,拙劣的模仿缝合
前期几块单片机一台戏,后期一个两个讲话不清不白,太无聊了,看睡着了。看百合的也算了,也就月亮重点,然后就是和女主轮流被反派狠狠地玩弄
13年的老番,制作比较精良,编剧还是没能摆脱魔圆的影响,结局有点潦草
贯彻黑深残不彻底的魔法少女,塔罗牌的设定其实挺有趣的,作画也给力。可惜讲故事水平一般很平淡,高层设定纯纯恶心人,还给吞了不讲,学校一把大火给烧了给我看乐了。角色塑造也空洞,除了蓝毛都不太行,唯有百合胃药扭曲能乐一乐我了。
AIC的“天鹅之作”。有人说是黑深残,感觉剧情还是挺子供向的。但有些地方又确实想体现“黑深残”,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
懵
就那样吧,设定多少有点恶心人了
Aniplex在尝到魔圆甜头后开始了量产黑暗系魔法少女大计(x,毕竟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结局HE能接受,强行BE反而不好,后续剧情在小说。顺带一提我当年看的时候观感:驱影之阳>圆
陪伴中二时期的动画之一 当时就觉得 要素过多
学小圆结果翻车了属于是
烂尾
黑深残道路没有贯彻到底,画风习惯了也还好
模仿你圆的失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