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麦の道 /// 7/10
Waving Water,追い風のDistance,トラック・トラップ
真的挺不错的,虽然偏向日常曲但是不失水准
日常曲正常萌系水准,倒是抒情曲写的不错 Two in All, Starlit Words, White Pop, 夢飼い日和
OPED:7 其他:8
整张专辑并没有能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歌
有平行線の先就足以给8分
Friendly Fire
我真是脑子有坑来听废萌作的OST……
喜欢青麦の道。
几首氛围Up曲好棒,实体(ry
Active Planets,高品质的代名词。
青麦の道 /// 7/10
Waving Water,追い風のDistance,トラック・トラップ
真的挺不错的,虽然偏向日常曲但是不失水准
日常曲正常萌系水准,倒是抒情曲写的不错 Two in All, Starlit Words, White Pop, 夢飼い日和
OPED:7 其他:8
整张专辑并没有能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歌
有平行線の先就足以给8分
Friendly Fire
我真是脑子有坑来听废萌作的OST……
喜欢青麦の道。
几首氛围Up曲好棒,实体(ry
Active Planets,高品质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