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
比本篇有意思点,但还是无聊
打之前没注意到是FD,怪不得有好多在叙事上无用的配角,不过剧情可以单独成立。文艺创作里涉及权贵大院的套路无非那么几种,本作也算是比较典,使用一种身份上的叙事诡计不是很有亮点,反而让角色塑造出现了一定矛盾。结尾部分的演出和歌能加点分,其他时候还是靠伊东杂音的画和水月陵的OST撑着。
不知道要不要从Flyable Heart开始玩起,先放着吧,RJ还没推完
这一家子精神病闹麻了。好感度最高的角色居然是黄毛会长。捡起来好几次都过不下去,已经可以盖棺定论了: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故事。
从 茉百合,你是魅魔吗 到 你果然是被爱着的孩子啊 的想法// 对于两位主角的爱情描写依然不突出,但是对于爱本身的描写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所有人都爱着一个人,这个人就一定能获得幸福吗?并不,爱是动机,而不是行为,更不决定结果。其中的转变,取舍等等细节,蕴含在这份家庭剧之中了。// 于是,仅仅是爱是不行的,如何让某人幸福是一个复杂的命题,幸也不幸,我们没有人知道答案。// 人不是为了被爱或不被爱而诞生的;却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明白作者想写一个怎样的故事,但我实在理解不来大宅里几位角色行为的逻辑,祖母嘴上说着为茉百合好,实际上却让她承受着不该有的苦痛,母亲的爱表现的更是少,除了最后的摇篮曲以外实在难觅踪迹,最后来句你是为了被爱才出生的啊,有点莫名。剩下几位角色精神状态也都不太正常,可能进了这白鹭家的门就会被上上癫狂buff罢。大宅部分的男主除了会喊我爱茉百合以外什么也做不到,观感略差,甚至还差点被三姐强碱,还要茉百合来维护,活成了狗血剧里女主的样子。
全力做一个人的线相比于前作大部分线的虎头蛇尾确实就是不一样,对白鹭一家的刻画大部分都比较深入,剧情也迎来了比较不错的结局,结尾音乐也十分好听,可惜人物塑造确实不够圆满吧,对一些角色的动机(不剧透不说了)表现得还是不够细致,我更倾向归于作者的笔力不足,但关键剧情确实给了我心灵上的触动,而candyheart的后续fd也就是个日常,没什么对故事的补全,8分。
一眼女性编剧。
不错算是比较完美的收尾了
一百昏,本篇就非常喜欢茉百合,虽然一开始感觉跟舔狗似的,但茉百合整个一口嫌体正直,真讨厌你谁会和你约会kiss啊。本篇茉百合的刻画就非常好,喜欢但又不想让人接近,以及对过往的愧疚几种情感交织在一起,嘴上说着讨厌,却又时刻在接近,最后在天台向男主鞠躬达到最高潮,fd里恶意体现的淡了,而且心理描写也多了,不如本篇做的好,毕竟是发糖也能理解。fd后面两人互相扶持看的我一本满足,只不过恶意也没那么大嘛,就太太的丈夫属实恶心到我了,结局也比较合理了。cg音乐做的也是相当好,一百昏。
前面中规中矩,临近结尾的展开出乎意料,音乐不错
百合 高分
没玩过本篇,只能说一般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泪雨霖铃终不怨,比翼连枝当日愿。他爱过,还找到了自我。但大多数人的爱,都只为失去自我。被爱遮蔽的时候,不见天空,内心像是丛林,杂乱生长,贫乏愁苦的时候,爱在生长,直到天空中划过一道明火,将嘈杂的雨林一烧而尽,重新生长,像我的模样,像你的模样,是成长,是爱。
纯纯被诈骗到
等寒假
虽说实在不喜欢家族问题,但后续处理属实不错
果然只攻略一个剧情就是不一样
仿佛在看泰国家族电视剧,但想了想年代,倒也合理
1633
比本篇有意思点,但还是无聊
打之前没注意到是FD,怪不得有好多在叙事上无用的配角,不过剧情可以单独成立。文艺创作里涉及权贵大院的套路无非那么几种,本作也算是比较典,使用一种身份上的叙事诡计不是很有亮点,反而让角色塑造出现了一定矛盾。结尾部分的演出和歌能加点分,其他时候还是靠伊东杂音的画和水月陵的OST撑着。
不知道要不要从Flyable Heart开始玩起,先放着吧,RJ还没推完
这一家子精神病闹麻了。好感度最高的角色居然是黄毛会长。捡起来好几次都过不下去,已经可以盖棺定论了: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故事。
从 茉百合,你是魅魔吗 到 你果然是被爱着的孩子啊 的想法// 对于两位主角的爱情描写依然不突出,但是对于爱本身的描写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所有人都爱着一个人,这个人就一定能获得幸福吗?并不,爱是动机,而不是行为,更不决定结果。其中的转变,取舍等等细节,蕴含在这份家庭剧之中了。// 于是,仅仅是爱是不行的,如何让某人幸福是一个复杂的命题,幸也不幸,我们没有人知道答案。// 人不是为了被爱或不被爱而诞生的;却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明白作者想写一个怎样的故事,但我实在理解不来大宅里几位角色行为的逻辑,祖母嘴上说着为茉百合好,实际上却让她承受着不该有的苦痛,母亲的爱表现的更是少,除了最后的摇篮曲以外实在难觅踪迹,最后来句你是为了被爱才出生的啊,有点莫名。剩下几位角色精神状态也都不太正常,可能进了这白鹭家的门就会被上上癫狂buff罢。大宅部分的男主除了会喊我爱茉百合以外什么也做不到,观感略差,甚至还差点被三姐强碱,还要茉百合来维护,活成了狗血剧里女主的样子。
全力做一个人的线相比于前作大部分线的虎头蛇尾确实就是不一样,对白鹭一家的刻画大部分都比较深入,剧情也迎来了比较不错的结局,结尾音乐也十分好听,可惜人物塑造确实不够圆满吧,对一些角色的动机(不剧透不说了)表现得还是不够细致,我更倾向归于作者的笔力不足,但关键剧情确实给了我心灵上的触动,而candyheart的后续fd也就是个日常,没什么对故事的补全,8分。
一眼女性编剧。
不错算是比较完美的收尾了
一百昏,本篇就非常喜欢茉百合,虽然一开始感觉跟舔狗似的,但茉百合整个一口嫌体正直,真讨厌你谁会和你约会kiss啊。本篇茉百合的刻画就非常好,喜欢但又不想让人接近,以及对过往的愧疚几种情感交织在一起,嘴上说着讨厌,却又时刻在接近,最后在天台向男主鞠躬达到最高潮,fd里恶意体现的淡了,而且心理描写也多了,不如本篇做的好,毕竟是发糖也能理解。fd后面两人互相扶持看的我一本满足,只不过恶意也没那么大嘛,就太太的丈夫属实恶心到我了,结局也比较合理了。cg音乐做的也是相当好,一百昏。
前面中规中矩,临近结尾的展开出乎意料,音乐不错
百合 高分
没玩过本篇,只能说一般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泪雨霖铃终不怨,比翼连枝当日愿。他爱过,还找到了自我。但大多数人的爱,都只为失去自我。被爱遮蔽的时候,不见天空,内心像是丛林,杂乱生长,贫乏愁苦的时候,爱在生长,直到天空中划过一道明火,将嘈杂的雨林一烧而尽,重新生长,像我的模样,像你的模样,是成长,是爱。
纯纯被诈骗到
等寒假
虽说实在不喜欢家族问题,但后续处理属实不错
果然只攻略一个剧情就是不一样
仿佛在看泰国家族电视剧,但想了想年代,倒也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