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好无聊了。就是个作画集锦
最后一集,终究还是错付了
搞笑向的单元剧;演出、作画、配乐都很棒;人设会根据故事有所变动;剧情、氛围、叙事、节奏每集都不一样,上下限差距较大。
不同话水准差距极大,差的单元回只想给5,好的又想给到9分,最后打个平均分7吧//和骨头社八字不合;超人幻想、塔科特、交响诗篇等一众骨头原创都欣赏不来
作为看过一些美漫的观众,对这种单元回的故事形式接受度还是蛮高的,总体印象上感觉相比R&M、SP这样以脑洞著称、突出信息量和反转轰炸的mindfuck感,这部整体上会更着重氛围的塑造和画面表现
个人比较中意的单集:ep.4 ep.5 ep.13
有中村丰的集数明显作画质量高,对这种带一点荒诞的科幻喜剧单元片不太感冒。
太冷门了吧 找资源都费劲 但是真的很好看
一人一猫一物的超冒险。我从哪儿找的资源上写的,真是太符合这番了。骨头社最尽力的一部。
还是混沌武士和cb更吸引我
4 9 话还挺喜欢的 还有QT好可爱
超乎想像的作品,大多有不错的剧情,很多集更是有最顶级的制作
部分单元剧甚至可以给9分10分,反复品鉴. 但是考虑到综合素质还是有不少无感的集数的,也算是有好有坏吧.
溜大了
(-)这种科幻脑洞喜剧阅多了也渐渐有抗性了...这部还是模仿的痕迹比较明显‖私人中意ep4和ep11‖看下去的动力是几只萌物和渡边+菅野团队的音乐品味
脑洞超大,设计超有趣的单元剧,实再不行就跟你爆了的主角团,在各个平行世界上横行霸道,看似邪恶能力巨大的反派却又在一集接一集里被莫名其妙打败甚至没能让主角发现他们的意图,最喜欢第五集!我也想要一只QT和一条阿喵!
随心所欲,色彩斑斓,复古浪漫,就是丹迪这个角色显然不如猫和机器人有意思
二刷。丹迪真是潇洒的男人啊,最喜欢胖次背心集和赛车集,汤浅的植物集反倒感觉就还行,最后QT的恋爱故事总有种淡淡的忧伤……
虽有两三集真的不错,但这么好的制作资源,却整了个整体无聊俗套的单元剧
8.1
好无聊了。就是个作画集锦
最后一集,终究还是错付了
搞笑向的单元剧;演出、作画、配乐都很棒;人设会根据故事有所变动;剧情、氛围、叙事、节奏每集都不一样,上下限差距较大。
不同话水准差距极大,差的单元回只想给5,好的又想给到9分,最后打个平均分7吧//和骨头社八字不合;超人幻想、塔科特、交响诗篇等一众骨头原创都欣赏不来
作为看过一些美漫的观众,对这种单元回的故事形式接受度还是蛮高的,总体印象上感觉相比R&M、SP这样以脑洞著称、突出信息量和反转轰炸的mindfuck感,这部整体上会更着重氛围的塑造和画面表现
个人比较中意的单集:ep.4 ep.5 ep.13
有中村丰的集数明显作画质量高,对这种带一点荒诞的科幻喜剧单元片不太感冒。
太冷门了吧 找资源都费劲 但是真的很好看
一人一猫一物的超冒险。我从哪儿找的资源上写的,真是太符合这番了。骨头社最尽力的一部。
还是混沌武士和cb更吸引我
4 9 话还挺喜欢的 还有QT好可爱
超乎想像的作品,大多有不错的剧情,很多集更是有最顶级的制作
部分单元剧甚至可以给9分10分,反复品鉴. 但是考虑到综合素质还是有不少无感的集数的,也算是有好有坏吧.
溜大了
(-)这种科幻脑洞喜剧阅多了也渐渐有抗性了...这部还是模仿的痕迹比较明显‖私人中意ep4和ep11‖看下去的动力是几只萌物和渡边+菅野团队的音乐品味
脑洞超大,设计超有趣的单元剧,实再不行就跟你爆了的主角团,在各个平行世界上横行霸道,看似邪恶能力巨大的反派却又在一集接一集里被莫名其妙打败甚至没能让主角发现他们的意图,最喜欢第五集!我也想要一只QT和一条阿喵!
随心所欲,色彩斑斓,复古浪漫,就是丹迪这个角色显然不如猫和机器人有意思
二刷。丹迪真是潇洒的男人啊,最喜欢胖次背心集和赛车集,汤浅的植物集反倒感觉就还行,最后QT的恋爱故事总有种淡淡的忧伤……
虽有两三集真的不错,但这么好的制作资源,却整了个整体无聊俗套的单元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