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这部番对人生的演绎比cl更深刻,比三狮更真实
没啥看点,4集弃番。观感谈不上无聊,但也不怎么好看,无厘头搞笑太过时了。4集过去了,剧情没啥进展,感情没啥进展,人物塑造也还只是浮于表面。喜欢3月的狮子,这个是同作者的原作,人物画风也相似,但是不喜欢
2.5倍速。詰まらぬ。
青春啊!蜂蜜与四叶草描绘的就是我内心中最想经历的大学生活!刚好在大学生活过半感慨自己摆烂两年的时候遇到了这部作品,它真的是,最能让我感受到青春的唯一神作了
青春少年的成长呐
成长的惆怅、恋爱的苦恼、对未来的迷惘,青春的尾巴;优秀的角色塑造,竹本是大多数人的写照,平平无奇但真诚待人,没有天赋但持之以恒,也与大多人一样不知自己该去往何方,真山不畏惧成长,森田的潇洒自由无拘无束,此外还有很多皆是我所向往的,而最重要的是本作的角色都是温柔的,我喜欢的作品便是这样的
真实的生活以及它的恰到好处的艺术化……真的很爱羽海野千花老师写的人物独白,虽然《蜂蜜与四叶草》相比于《三月的狮子》还是稚嫩了些,但还是很爱这种有点古老的经典感觉
静谧之中带着星星点点的忧伤。不只是青春,而是「人」,或许还能更高,便是「自我」。但是这些抽象晦涩的内涵最终却又落到一点,便是「感动」。生活的感动、人与人的感动、自然的感动、内心的感动,如此具像化描写出被我们忽视的感动,却又如此安详和忧伤。
没看太懂,以后重补。
青春的感觉啊,画风稍不喜
青春感很足,对时间的描写意外地大胆。
温暖而美好的青春
温馨搞笑治愈,但真的被狠狠殇到,上次这么难受还是在NANA。为什么两厢情愿就这么困难呢,单恋真的难受住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里面的感情真的真实又细腻,努力刻画了少年少女的成长,喜欢每一个人。
骑自行车去旅行
很有那个年代的感觉
感觉自己应该确实看不动清水恋爱番?
传统的青春剧,情感描写十分真实细腻,配上优美的音乐,十分容易让人产生共感;缺点是制作年代感十足,过时的笑点、古早的画风、崩坏的作画以及糟糕的节奏都让片中许多情节变得十分冗长而无聊。
补标
温柔绵密得让我怀疑自己根本没有过青春期
青春动画的圣经
我认为这部番对人生的演绎比cl更深刻,比三狮更真实
没啥看点,4集弃番。观感谈不上无聊,但也不怎么好看,无厘头搞笑太过时了。4集过去了,剧情没啥进展,感情没啥进展,人物塑造也还只是浮于表面。喜欢3月的狮子,这个是同作者的原作,人物画风也相似,但是不喜欢
2.5倍速。詰まらぬ。
青春啊!蜂蜜与四叶草描绘的就是我内心中最想经历的大学生活!刚好在大学生活过半感慨自己摆烂两年的时候遇到了这部作品,它真的是,最能让我感受到青春的唯一神作了
青春少年的成长呐
成长的惆怅、恋爱的苦恼、对未来的迷惘,青春的尾巴;优秀的角色塑造,竹本是大多数人的写照,平平无奇但真诚待人,没有天赋但持之以恒,也与大多人一样不知自己该去往何方,真山不畏惧成长,森田的潇洒自由无拘无束,此外还有很多皆是我所向往的,而最重要的是本作的角色都是温柔的,我喜欢的作品便是这样的
真实的生活以及它的恰到好处的艺术化……真的很爱羽海野千花老师写的人物独白,虽然《蜂蜜与四叶草》相比于《三月的狮子》还是稚嫩了些,但还是很爱这种有点古老的经典感觉
静谧之中带着星星点点的忧伤。不只是青春,而是「人」,或许还能更高,便是「自我」。但是这些抽象晦涩的内涵最终却又落到一点,便是「感动」。生活的感动、人与人的感动、自然的感动、内心的感动,如此具像化描写出被我们忽视的感动,却又如此安详和忧伤。
没看太懂,以后重补。
青春的感觉啊,画风稍不喜
青春感很足,对时间的描写意外地大胆。
温暖而美好的青春
温馨搞笑治愈,但真的被狠狠殇到,上次这么难受还是在NANA。为什么两厢情愿就这么困难呢,单恋真的难受住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里面的感情真的真实又细腻,努力刻画了少年少女的成长,喜欢每一个人。
骑自行车去旅行
很有那个年代的感觉
感觉自己应该确实看不动清水恋爱番?
传统的青春剧,情感描写十分真实细腻,配上优美的音乐,十分容易让人产生共感;缺点是制作年代感十足,过时的笑点、古早的画风、崩坏的作画以及糟糕的节奏都让片中许多情节变得十分冗长而无聊。
补标
温柔绵密得让我怀疑自己根本没有过青春期
青春动画的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