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股:公主、诚司、UU、饭桶
什么鬼吧。。
年年看 以后和孩子一起看
忘记改看过了....这部不能行 也就看看肉松
在百合和BG还有贵圈真乱里不断跳来跳去
最后的打戏再给力也没用,爱这个词头一回听着这么空洞。跟茶几一比,心跳虽然也空洞但是六花和雷吉纳嘴里说出来的爱好像还挺有说服力的
韩剧Q娃,整个人都囧了,BG闪瞎狗眼,比555还要碍事,全篇最大的亮点也就是初期10周年的特殊片头了。吃药吃到现在最不开心的一部,希望公主Q娃能够带给我新的惊喜吧。
去年走宫斗路线虐,今年又来发BG药丸,BGM全程掉线,人设作画也没有精致到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就10周年纪念作来说真不怎么样。终boss战是组曲以来看得最爽的一个,打戏不含糊,不过嘴炮太假大空了,比写作文凑字数还弱。总体来说连心跳都不如。
贵圈乱的幼女向
烂。不好看。
幸福只有一瞬,爱是幻影......
小公主塑造的最好,粉毛完全没塑造出来,不撸更是败笔,贵圈剧情简直可笑,嘴炮说教完全无力。最后几集有提升但也就这样了
最终话的作画很棒,剧情无视吧
地球の神・ブルーがだらしないせいで恋人のミラージュは激おこぷんぷん! ファントムやレッドさんもおこだよー! 愛など幻!のレッドに立ち向かうラブリー! でも悪いのはブルー!ごはんが救った!! //一年間お疲れ、ただしブルー、おまえはだめだ。
烂,大部分集数都无聊
虽然最终话是这两年最舒服的,但整个来看基本没多少值得回味的。抛开报幕和ed1你敢信这是十周年的作品?
剧本乏力把这个系列设定简陋无限放大。啥都没得看的一部。
感觉是向抓心致敬或者说是靠拢的一部作品,可惜的是粉战士的差距太大了,大量BG剧情的处理也没有做好,这一代在剧情上是较为失败的。作画崩坏不少,但打戏必须好评,声优表现差强人意。还请东映来年公主Q娃加油吧
诚司去死
潜水舰光美,破鞋光美参上!
入股:公主、诚司、UU、饭桶
什么鬼吧。。
年年看 以后和孩子一起看
忘记改看过了....这部不能行 也就看看肉松
在百合和BG还有贵圈真乱里不断跳来跳去
最后的打戏再给力也没用,爱这个词头一回听着这么空洞。跟茶几一比,心跳虽然也空洞但是六花和雷吉纳嘴里说出来的爱好像还挺有说服力的
韩剧Q娃,整个人都囧了,BG闪瞎狗眼,比555还要碍事,全篇最大的亮点也就是初期10周年的特殊片头了。吃药吃到现在最不开心的一部,希望公主Q娃能够带给我新的惊喜吧。
去年走宫斗路线虐,今年又来发BG药丸,BGM全程掉线,人设作画也没有精致到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就10周年纪念作来说真不怎么样。终boss战是组曲以来看得最爽的一个,打戏不含糊,不过嘴炮太假大空了,比写作文凑字数还弱。总体来说连心跳都不如。
贵圈乱的幼女向
烂。不好看。
幸福只有一瞬,爱是幻影......
小公主塑造的最好,粉毛完全没塑造出来,不撸更是败笔,贵圈剧情简直可笑,嘴炮说教完全无力。最后几集有提升但也就这样了
最终话的作画很棒,剧情无视吧
地球の神・ブルーがだらしないせいで恋人のミラージュは激おこぷんぷん! ファントムやレッドさんもおこだよー! 愛など幻!のレッドに立ち向かうラブリー! でも悪いのはブルー!ごはんが救った!! //一年間お疲れ、ただしブルー、おまえはだめだ。
烂,大部分集数都无聊
虽然最终话是这两年最舒服的,但整个来看基本没多少值得回味的。抛开报幕和ed1你敢信这是十周年的作品?
剧本乏力把这个系列设定简陋无限放大。啥都没得看的一部。
感觉是向抓心致敬或者说是靠拢的一部作品,可惜的是粉战士的差距太大了,大量BG剧情的处理也没有做好,这一代在剧情上是较为失败的。作画崩坏不少,但打戏必须好评,声优表现差强人意。还请东映来年公主Q娃加油吧
诚司去死
潜水舰光美,破鞋光美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