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真的好,剧情对不上电波
不同集数质量不同,平均一下给个7吧
补标7.3 剧情7 制作8 配乐7 其他7
非常前卫另类的、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爱情观。浪漫的南美公路之旅。尽兴,风格化,但并没有我们社会文化中的责任感。明知渣却放不下,充分体现了爱情的自我感动。我始终觉得一个没理想和信仰,只有冲动和欲望的世界是可怕的。 三观不合,只能六分了。推荐给道德感和责任感不那么重的、快意恩仇的人。
6.0 渡边另一种形式上的“自我重复”,不显新奇,最关键在陈述上也不显高效。
剧情一般,人设和配乐是真好,黑皮好涩哦
日系末路狂花
才知道op ed的分镜有汤浅诶~
就二次元的范围而言,难出其右的优秀公路片
混血
也算是虎头蛇尾了,亮点渡边
前面小十集的公路片➕回忆戏份比较多,而且道子显得比较无敌可能显得有些枯燥。接触到的不同的底层人的经历,道子哈金初期的磨合与冲突是能坚持的动力。后面两位女主随着回忆和经历的积累,不断的卷入黑白道的冲突博弈后就好看了很多。 最大的感触是大部分人都没能完全实现所有想象的图景,或倒下或妥协,道子和哈金也不例外,挺丧也挺真实。即便如此,能够一起,而不是一个人追逐理想,追逐快乐,并且依旧活着,也已经比很多人都
无敌好吧,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无敌,但是确实挺好看的
2.3倍速以上。Mexico?どの弾でも当たらないのか?誰も銃術下手糞。今まで適当過ぎる、筋は。
断断续续的看了很久才看完......真的很喜欢公路片,虽然算不上好看但是很喜欢,michiko在旅途中对于自我的反思与追逐不失为一种feminism。
氛围不错,但是显然编剧不会讲故事,节奏把握也不好。白开水一般,几集以后就无聊了并不吸引人。
将浩司符号化确实很好用,能把笔墨集中在追寻符号的道子、花儿、悟史等上,其中悟史塑造满分,CB、混沌武士等也是这手法,不过道哈目标过于符号化,人物的执念就容易让人困惑。好在单元剧日常戏很生动,而不是止步于蓝调的视听表达,和渡边没有执笔脚本应该有关系(渡边强在品味,灌水是老毛病了)。
眼前一亮的片子,作画非常生动,人物也戳到我了。剧情有些微妙,但是观感不错
7.4
黑皮sex,看点在于南美风。剧情太让人迷惑了,道子千辛万苦把哈金带给浩司,浩司反手就把哈金抛弃,最后哈金也成单身母亲,这很独立女性
音乐真的好,剧情对不上电波
不同集数质量不同,平均一下给个7吧
补标7.3 剧情7 制作8 配乐7 其他7
非常前卫另类的、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爱情观。浪漫的南美公路之旅。尽兴,风格化,但并没有我们社会文化中的责任感。明知渣却放不下,充分体现了爱情的自我感动。我始终觉得一个没理想和信仰,只有冲动和欲望的世界是可怕的。 三观不合,只能六分了。推荐给道德感和责任感不那么重的、快意恩仇的人。
6.0 渡边另一种形式上的“自我重复”,不显新奇,最关键在陈述上也不显高效。
剧情一般,人设和配乐是真好,黑皮好涩哦
日系末路狂花
才知道op ed的分镜有汤浅诶~
就二次元的范围而言,难出其右的优秀公路片
混血
也算是虎头蛇尾了,亮点渡边
前面小十集的公路片➕回忆戏份比较多,而且道子显得比较无敌可能显得有些枯燥。接触到的不同的底层人的经历,道子哈金初期的磨合与冲突是能坚持的动力。后面两位女主随着回忆和经历的积累,不断的卷入黑白道的冲突博弈后就好看了很多。 最大的感触是大部分人都没能完全实现所有想象的图景,或倒下或妥协,道子和哈金也不例外,挺丧也挺真实。即便如此,能够一起,而不是一个人追逐理想,追逐快乐,并且依旧活着,也已经比很多人都
无敌好吧,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无敌,但是确实挺好看的
2.3倍速以上。Mexico?どの弾でも当たらないのか?誰も銃術下手糞。今まで適当過ぎる、筋は。
断断续续的看了很久才看完......真的很喜欢公路片,虽然算不上好看但是很喜欢,michiko在旅途中对于自我的反思与追逐不失为一种feminism。
氛围不错,但是显然编剧不会讲故事,节奏把握也不好。白开水一般,几集以后就无聊了并不吸引人。
将浩司符号化确实很好用,能把笔墨集中在追寻符号的道子、花儿、悟史等上,其中悟史塑造满分,CB、混沌武士等也是这手法,不过道哈目标过于符号化,人物的执念就容易让人困惑。好在单元剧日常戏很生动,而不是止步于蓝调的视听表达,和渡边没有执笔脚本应该有关系(渡边强在品味,灌水是老毛病了)。
眼前一亮的片子,作画非常生动,人物也戳到我了。剧情有些微妙,但是观感不错
7.4
黑皮sex,看点在于南美风。剧情太让人迷惑了,道子千辛万苦把哈金带给浩司,浩司反手就把哈金抛弃,最后哈金也成单身母亲,这很独立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