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最差
(6/10)三集分别的三个演出家风格差别太大了,看完第一集以后后面的说实话没啥意思。剧情本身就没什么特色,讲的是很俗的中心,更别提还要又来搞什么人类补完,设定太弱很多东西解释的都十分牵强和粗糙,完全没有支撑的事物,整体节奏就很没劲,有些时候还要玩尬的更是不行。作画还算不拖后腿,综合下来还是今石洋之的风格最适合,毕竟大开大合的视觉冲击才能压制剧情的弱项,但可惜只有第一集是他操刀。卖肉倒是挺直接的
2.3倍速、5分すら堪え難い……下らぬ
从ep2开始剧情走向逐渐不对劲,一大堆降智剧情往你脸上砸,看的实在憋屈,相比之下,倒是ep1最对味...跟《落叶》比起来真的是高下立判呢。
honey flash
三集的演出家都在复读自己,但确实只有今石洋之的风格适合这种直来直去的动画。
一集一个编剧,割裂感有点强,毕竟都是风格强烈的编剧啊...第二集对比其他两集就差了点,毕竟总监督是痞子,还是很有韵味的,演绎的色而不淫,风格正好,改编的确实比70的漫画更迎合现代了,而且神韵仍在。
第一集今石洋之的风格太喜欢了
庵野沉迷补完
良心宅片,百合教科书。要是全交给今石做就好了,痞子你一直抱着那罐橙汁吨吨吨的样子真的一点儿也不靓仔。
风格变化太大了,今石的第一集太无脑,女一女二无敌吊炸天设定燃不起来,第二集又做得恼火,第三集中规中矩吧,没什么触动
百合爱了。
补标
一场盛大的甜心战士同人展会
天上有星,地下有花,人间有爱
看了新版完全不行 还是这版比较劲
正好是邪道系魔法少女起始的OVA世代,很有当年乱来的风格。
新世纪福利战士
不知几年前下的想起来看一下 第一集是制作应该说挺好的今石风格,但是这个长度配合这个过于淳朴的故事愣是把我与其看爽不如说看累了。 第二集也太无聊了草 第三集痞子复读我佛了 总的来说百合爱好者或许会喜欢吧(指单纯发糖角度) 我实在觉得浪费人生的片子
摆了一年多没看完,第二集以为是摩砂雪失望的弃了一阵,捡起来才发绝是自己印象出了问题。金石的演出印象深刻,但看完还是更喜欢最终回,说不上来,可能是完成度。
第二集最差
(6/10)三集分别的三个演出家风格差别太大了,看完第一集以后后面的说实话没啥意思。剧情本身就没什么特色,讲的是很俗的中心,更别提还要又来搞什么人类补完,设定太弱很多东西解释的都十分牵强和粗糙,完全没有支撑的事物,整体节奏就很没劲,有些时候还要玩尬的更是不行。作画还算不拖后腿,综合下来还是今石洋之的风格最适合,毕竟大开大合的视觉冲击才能压制剧情的弱项,但可惜只有第一集是他操刀。卖肉倒是挺直接的
2.3倍速、5分すら堪え難い……下らぬ
从ep2开始剧情走向逐渐不对劲,一大堆降智剧情往你脸上砸,看的实在憋屈,相比之下,倒是ep1最对味...跟《落叶》比起来真的是高下立判呢。
honey flash
三集的演出家都在复读自己,但确实只有今石洋之的风格适合这种直来直去的动画。
一集一个编剧,割裂感有点强,毕竟都是风格强烈的编剧啊...第二集对比其他两集就差了点,毕竟总监督是痞子,还是很有韵味的,演绎的色而不淫,风格正好,改编的确实比70的漫画更迎合现代了,而且神韵仍在。
第一集今石洋之的风格太喜欢了
庵野沉迷补完
良心宅片,百合教科书。要是全交给今石做就好了,痞子你一直抱着那罐橙汁吨吨吨的样子真的一点儿也不靓仔。
风格变化太大了,今石的第一集太无脑,女一女二无敌吊炸天设定燃不起来,第二集又做得恼火,第三集中规中矩吧,没什么触动
百合爱了。
补标
一场盛大的甜心战士同人展会
天上有星,地下有花,人间有爱
看了新版完全不行 还是这版比较劲
正好是邪道系魔法少女起始的OVA世代,很有当年乱来的风格。
新世纪福利战士
不知几年前下的想起来看一下 第一集是制作应该说挺好的今石风格,但是这个长度配合这个过于淳朴的故事愣是把我与其看爽不如说看累了。 第二集也太无聊了草 第三集痞子复读我佛了 总的来说百合爱好者或许会喜欢吧(指单纯发糖角度) 我实在觉得浪费人生的片子
摆了一年多没看完,第二集以为是摩砂雪失望的弃了一阵,捡起来才发绝是自己印象出了问题。金石的演出印象深刻,但看完还是更喜欢最终回,说不上来,可能是完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