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码在我看来,故事讲得纯粹而又完满。
把hs全丢到故事后面可能的确有利于讲好故事,但故事主体都讲完了,再看一堆日常和hs刚起来的感觉都要没了/金刚石线看金刚石和男主在那拉扯麻了/流华可爱捏/咏线观感还行,但没达到预期吧/我好想攻略月子啊
太爱10年后的雛桜和陽介之间的绝妙的关系以及他们之间的日常了 这个10年的时间跨度、角色的成长和关系的变化让人有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两个人由于身世所带来的复杂关系以及这种关系随着故事发展带来的心理变化也是被描写的非常细致 在看着两人纠葛的时候也让我非常纠结与思考如果站在两个人的角度怎么样才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比较希望多有个父女ED就很完美了…
确实类似summer pocket,不过感觉没那么猛
就玩了yomi线,足够了,放松下玩下废萌,转战剧情作
音乐相当好听,剧情方面来说四条线居然真的是四个支线,没什么内在联系,当成日常向的治愈作尚可,当成剧情作可能还差了一些。72/100
咏线氛围真的棒,其他线反正不对我胃口
只通了yomi线。共通7.8;yomi线9;总评分取最高9。 非常好童话故事,令人安心的文本和音乐。咏线很精彩,又被骗眼泪了... 恐怖元素和音乐不太喜欢。除此之外很完美了。
咏线还行,挺有氛围。其实和咏有关的写得画的都还不错,雏樱线里的那一小段和那张cg也很惊艳。其他线只能说完全废萌水准,想当重头戏的雏樱线也有点俗套。另外,金刚石和雏樱是画的真的拉稀,特别是金刚石那个卡姿兰大眼睛,一度让我看的不想打。7.5左右吧,优于废萌工业糖精,但也就这样了
大海边,树荫下,阵阵凉风平息了躁动的心,真是个愉快的暑假。
这部是真的喜欢
简评:没料到在SP后还能玩到这么一部为治愈而存在的旮旯。夏天、过去、怀乡、向日葵,能看到很多前作的影子,全员幼驯染和光源氏的设定倒是很有特色,但还是让人会联想到口三才《家族计画》里的茉莉线。
咏线好,我喜欢这童话故事
奇怪的线路整合导致没有打TE的欲望,共通和ED之后的节奏和中间实在是有些差异不好适应,但是故事真的好美
给点私心分,咏太可爱了,这就去买只猫
枕社第二作。童话风乡土民俗故事,咏线和te都很不错
讲了一个精彩的童话故事
【理性81,感性80】暑假的乐趣在于暑假本身
yomi线好评,画面和音乐都是加分点。
为了狗神入坑
起码在我看来,故事讲得纯粹而又完满。
把hs全丢到故事后面可能的确有利于讲好故事,但故事主体都讲完了,再看一堆日常和hs刚起来的感觉都要没了/金刚石线看金刚石和男主在那拉扯麻了/流华可爱捏/咏线观感还行,但没达到预期吧/我好想攻略月子啊
太爱10年后的雛桜和陽介之间的绝妙的关系以及他们之间的日常了 这个10年的时间跨度、角色的成长和关系的变化让人有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两个人由于身世所带来的复杂关系以及这种关系随着故事发展带来的心理变化也是被描写的非常细致 在看着两人纠葛的时候也让我非常纠结与思考如果站在两个人的角度怎么样才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比较希望多有个父女ED就很完美了…
确实类似summer pocket,不过感觉没那么猛
就玩了yomi线,足够了,放松下玩下废萌,转战剧情作
音乐相当好听,剧情方面来说四条线居然真的是四个支线,没什么内在联系,当成日常向的治愈作尚可,当成剧情作可能还差了一些。72/100
咏线氛围真的棒,其他线反正不对我胃口
只通了yomi线。共通7.8;yomi线9;总评分取最高9。 非常好童话故事,令人安心的文本和音乐。咏线很精彩,又被骗眼泪了... 恐怖元素和音乐不太喜欢。除此之外很完美了。
咏线还行,挺有氛围。其实和咏有关的写得画的都还不错,雏樱线里的那一小段和那张cg也很惊艳。其他线只能说完全废萌水准,想当重头戏的雏樱线也有点俗套。另外,金刚石和雏樱是画的真的拉稀,特别是金刚石那个卡姿兰大眼睛,一度让我看的不想打。7.5左右吧,优于废萌工业糖精,但也就这样了
大海边,树荫下,阵阵凉风平息了躁动的心,真是个愉快的暑假。
这部是真的喜欢
简评:没料到在SP后还能玩到这么一部为治愈而存在的旮旯。夏天、过去、怀乡、向日葵,能看到很多前作的影子,全员幼驯染和光源氏的设定倒是很有特色,但还是让人会联想到口三才《家族计画》里的茉莉线。
咏线好,我喜欢这童话故事
奇怪的线路整合导致没有打TE的欲望,共通和ED之后的节奏和中间实在是有些差异不好适应,但是故事真的好美
给点私心分,咏太可爱了,这就去买只猫
枕社第二作。童话风乡土民俗故事,咏线和te都很不错
讲了一个精彩的童话故事
【理性81,感性80】暑假的乐趣在于暑假本身
yomi线好评,画面和音乐都是加分点。
为了狗神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