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引入外星人,剧情连贯性更佳,并且有很经典的木乃伊系列敌人,主角更是增加到我们熟悉的4人团,其中甚至有很有梗的香港原型关卡(从背景到bgm),甚至还在最后一关的最后致敬了《独立日》,很有意思的一作
2017 补标
排名比X高。贴吧里不是公认3和X最好玩吗?……
相较一代算是全面进化。依旧是六个关卡但每关都是完全不同风格的场景且都有独特的设定,比如沙漠关变木乃伊、香港关吃食物会变肥仔、还有生化关和外星人关卡都很有特色;新增了两位可选的女性角色(エリ超帅气),不过角色间没有性能区别,所以相应地增加了许多新武器,尤其是镭射枪射起来很爽;难度方面也有明显提升,初见游玩的续关次数明显比玩一代时要多,同屏敌人和弹幕也变多了。最后主角和反派联手击退外星人的结局非常燃。
36.结局无敌
各种小细节演出太有意思了
童年快餐游戏
神,童年。
snk接盘第一作,很有创意的一部
手机经典重温 香港 木乃伊 外星人 独立日电影
系列最佳吧。
木乃伊好评
续命44次后通关
神作
就以前玩的街机版而言,让我过三关就最多了。所以用的其他平台通关了。僵尸关和外星人关都很经典,设计都很有想象力。前者知名度够,后者戏剧性强。
一币最少倒数第二关吧,碰到有人手速快帮我顶火车能一命到最后一关。因为对于这款游戏的策略技巧,已经熟悉到能在大脑中模拟了,所以当年玩着玩着玩法最后进化到双人抢分比拼,以及坑杀队友比拼的程度了。没错,对于2代,我就是小专家XD
一些细节的改动挺好,相比一代来说进步挺大,而多了两个妹子可选。 运气最好的一次,也就一个币到第五关,潜艇boss前的自爆怪走廊。 难度感觉从第4关开始猛烈上升…不过好在前两关boss可以用bug和特殊打法轻松过掉
最喜欢玩第二关打木乃伊以及第三关在火车上的打斗,其他关卡不太喜欢;最喜欢用 英里·笠本这个角色。
街机最常见的一代,日常最多到第三关
打木乃伊和打外星人非常有意思。
第一次引入外星人,剧情连贯性更佳,并且有很经典的木乃伊系列敌人,主角更是增加到我们熟悉的4人团,其中甚至有很有梗的香港原型关卡(从背景到bgm),甚至还在最后一关的最后致敬了《独立日》,很有意思的一作
2017 补标
排名比X高。贴吧里不是公认3和X最好玩吗?……
相较一代算是全面进化。依旧是六个关卡但每关都是完全不同风格的场景且都有独特的设定,比如沙漠关变木乃伊、香港关吃食物会变肥仔、还有生化关和外星人关卡都很有特色;新增了两位可选的女性角色(エリ超帅气),不过角色间没有性能区别,所以相应地增加了许多新武器,尤其是镭射枪射起来很爽;难度方面也有明显提升,初见游玩的续关次数明显比玩一代时要多,同屏敌人和弹幕也变多了。最后主角和反派联手击退外星人的结局非常燃。
36.结局无敌
各种小细节演出太有意思了
童年快餐游戏
神,童年。
snk接盘第一作,很有创意的一部
手机经典重温 香港 木乃伊 外星人 独立日电影
系列最佳吧。
木乃伊好评
续命44次后通关
神作
就以前玩的街机版而言,让我过三关就最多了。所以用的其他平台通关了。僵尸关和外星人关都很经典,设计都很有想象力。前者知名度够,后者戏剧性强。
一币最少倒数第二关吧,碰到有人手速快帮我顶火车能一命到最后一关。因为对于这款游戏的策略技巧,已经熟悉到能在大脑中模拟了,所以当年玩着玩着玩法最后进化到双人抢分比拼,以及坑杀队友比拼的程度了。没错,对于2代,我就是小专家XD
一些细节的改动挺好,相比一代来说进步挺大,而多了两个妹子可选。 运气最好的一次,也就一个币到第五关,潜艇boss前的自爆怪走廊。 难度感觉从第4关开始猛烈上升…不过好在前两关boss可以用bug和特殊打法轻松过掉
最喜欢玩第二关打木乃伊以及第三关在火车上的打斗,其他关卡不太喜欢;最喜欢用 英里·笠本这个角色。
街机最常见的一代,日常最多到第三关
打木乃伊和打外星人非常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