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1 WHAT COLOR?
时长:00:22:20 / 首播:2014-12-18
鹿矛囲が裁きを為したとき、この世界は変わる。そう鹿矛囲を信じる人間たちが公安局の刑事たちに次々と捕えられていく。朱は鹿矛囲とともにシビュラシステムの中枢へ。はたしてシビュラと鹿矛囲、どちらが裁かれるのか。いま世界のルールが変わろうとしている――。
脚本:熊谷 純/絵コンテ:佐山聖子、塩谷直義/演出:サトウユーゾー、重原克也、松山正彦/作画監督:徳田賢朗、中武学、川野達朗
鹿矛囲が裁きを為したとき、この世界は変わる。そう鹿矛囲を信じる人間たちが公安局の刑事たちに次々と捕えられていく。朱は鹿矛囲とともにシビュラシステムの中枢へ。はたしてシビュラと鹿矛囲、どちらが裁かれるのか。いま世界のルールが変わろうとしている――。
脚本:熊谷 純/絵コンテ:佐山聖子、塩谷直義/演出:サトウユーゾー、重原克也、松山正彦/作画監督:徳田賢朗、中武学、川野達朗
服装设计好省成本……
打补丁是将集团心里纳入测量
PP 超过 300 的以前是作为免罪体制进入系统的,后来能依靠新打进来的补丁辨识 PP 值了,正好就乘着机会全砍了
《贝克街的亡灵》也是近乎完全抛弃以前的成功经验,想大胆探讨些“新颖”“有深度”的社会问题。设定扯,推理扯,前作的人物除了主角之外几乎全是工具人。鹿矛围还确实和泽田弘树一样是个境界很高的悲剧小孩。
但是电影追求的正是新鲜惊艳,设定魔幻点不要紧。而一周一周追的TV搞这种魔幻设定,只会在每集出来后让人觉得“我过去这一周在花力气分析个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