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19-10-5 01:25
你好F8 (整衣正色 往南三拜 焚琴煮鹤 挂印封金 ... ...)
大家的适应系数是多少?
#2 - 2019-10-5 16:19
(我是清都山水郎,得志便猖狂)
0
#2-1 - 2019-10-5 16:45
你好F8
怎么test适应系数呀
#2-2 - 2019-10-5 18:26
月光
我猜如果有这个测试,应该不会有0分。
不觉得0分本身就属"非正常"吗
#2-3 - 2019-10-5 18:48
你好F8
月光 说: 我猜如果有这个测试,应该不会有0分。
不觉得0分本身就属"非正常"吗
我在网上找到的相关测试貌似只有内隐测试比较在理
https://implicit.harvard.edu/implicit/china/

至于异常什么的,身无二形唯心有别嘛
#2-4 - 2019-10-5 19:46
月光
你好F8 说: 我在网上找到的相关测试貌似只有内隐测试比较在理
https://implicit.harvard.edu/implicit/china/

至于异常什么的,身无二形唯心有别嘛
我想表达的是设定说30以上会被送入群青学院,然后故事中正常人樱庭为15,我质疑0是不是不存在,因为那可能代表精神的绝对稳定。当然游戏中没有明确提过分数标准,这些不过是我的一些想法而已。
#2-5 - 2019-10-5 20:20
你好F8
月光 说: 我想表达的是设定说30以上会被送入群青学院,然后故事中正常人樱庭为15,我质疑0是不是不存在,因为那可能代表精神的绝对稳定。当然游戏中没有明确提过分数标准,这些不过是我的一些想法而已。
是的呢
#2-6 - 2019-10-6 23:29
现在的太一
你好F8 说: 我在网上找到的相关测试貌似只有内隐测试比较在理
https://implicit.harvard.edu/implicit/china/

至于异常什么的,身无二形唯心有别嘛
怀着一脸无畏的表情点开测试,千万百计用尽所知方法怎样才能显示图片。结果败下阵来。就这么不想让我知道系数吗?我什么也不会做哦(笑)
#2-7 - 2019-10-6 23:59
你好F8
从前有座山田 说: 怀着一脸无畏的表情点开测试,千万百计用尽所知方法怎样才能显示图片。结果败下阵来。就这么不想让我知道系数吗?我什么也不会做哦(笑)
请在在电脑chrome浏览器中打开该链接,此测试需要配备键盘
#3 - 2019-10-5 17:49
(bgm38)...
#3-1 - 2019-10-5 18:52
#4 - 2019-10-6 21:02
(まこと人生は......おもしろい)
10以下
#4-1 - 2019-10-6 21:44
#5 - 2019-10-28 19:34
(友情は见返りを求めない)
以前搜到过一个社会适应系数测试,记得是以前在贴吧找到的(现在贴吧很多老帖没了,这个也没了),感觉就是c+c的相关内容,但是没有评分标准
Q1.他人よりも自分を优先するタイプだ
A、优先する
B、优先しない

Q2.日常で感情を制御できない时がある
A、一ヶ月に一度程度。もしくはほとんど无い。
B、周に一回
C、不特定。连続で起こることもある

Q3.ふと、他人を人を伤つけたくなりますか?
A、频繁にある。
B、时々ある。
C、嫌なことがあったとき。

Q4.『红』『赤』『朱』何を连想しますか?
A、バラ
B、タバスコ
C、血液

Q5.自分の血と他人の血どちらが见たいですか?
A、血を见たくない。
B、自分。
C、他人

Q6.あなたは転校生の学生です。修学旅行で访れた岛でまだ驯染めないクラスのA、皆と遭难し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B、まずは状况确认。
C、自分がなんとしても生き残ろうとする。
D、谁が袭ってくるともわからないので武器になるものを探す。

Q7.人は人を理解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か?
A、いいえ。多分出来ないでしょう
B、出来ます
C、确実に无理

Q8.世界でたった8人しか居なくなったとします。あなたはどう行动しますか?
A、8人で协力する
B、単独行动
C、交流がある人のみでグループの结成

Q9.絵の具を混ぜます。『黒』と『红』の组み合わせをどう思う?
A、べつに、なんとも无い。
B、気分が悪くなる。
C、结构好きな色合いだ

Q10.好きな人が出来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A、现状の関系を维持する。
B、すぐに告白する。
C、依存する。

Q11.どんな方法でストレスを発散しますか?
A、健全なこと。(スポーツや読书など。)
B、暴力的なこと(ゲーム、ボクシングなどの健全っぽいのも含む)
C、溜め込む。

Q12.普通とはなんだと思いますか?
A、普通という感覚が理解できない。
B、みんなと『同じ』こと
C、常识を逸脱しないこと。

Q13.人を『杀したい』もしくは『死にたい』と思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A、死にたいと思ったことがある。
B、杀したいと思ったことがある。
C、どちらも思ったことが无い。

Q14.以下から该当するものをすべて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A、あいまいな人间関系が好きだ。
B、人を伤つけたくない。
C、人は简単に壊れると思う
D、人として生きたいと思う。
E、希望と言う言叶を信じない
F、血や死体を见ると人格が変わったように感じる。
G、血が见たくなったり舐めたくなったりする。
H、常に刃物(凶器になりえるもの:はさみなど)を持っている。
I、人を観察するのが好きだ。
J、すべてに该当しない。

Q15.伤つけることに抵抗は?
A、ある。
B、ない。
C、どちらともいえない。

Q16.仮にあなたが人でないモノ・・・俗に言う凶暴な化け物になった场合どうしますか?
A、そのままでも生きていく。
B、自害する。
C、人に化ける。

Q17.もし、一周间が永远と缲り返されるなら何をしますか?
A、自分のしたいことをしたいだけやる。
B、原因を探る。
C、自暴自弃になる

Q18.友情は见返りを?
A、求まない。
B、求む。
C、友情や亲爱を理解できない。

Q19.タブー(禁忌)や触れてはならない过去などに无远虑に触れられるとおかしくなる?
A、怒る程度。
B、怒鸣る。
C、精神的におかしくなることもある。

Q20.最后の问题です。人间関系とは适度に伤つけあうことです。相手を伤つければ、自分も知らずに伤ついているものです。あなたはその过程で、伤ついていますか?
A、わからない。
B、伤ついている。
C、伤ついていない
#5-1 - 2019-10-28 19:53
你好F8
来个翻译——
#5-2 - 2019-10-28 19:57
skycracks
你好F8 说: 来个翻译——
日语n100水平,我基本靠机翻的...
#5-3 - 2019-10-29 16:29
潮留美海
问题好像都挺正规的……没有评分标准可不就是瞎子做题似的2333
#5-4 - 2019-10-30 22:31
skycracks
川澄佐佑理 说: 问题好像都挺正规的……没有评分标准可不就是瞎子做题似的2333
正规吗...有几个问题明显是和剧情直接相关的所以我感觉就是相关内容。关于评分标准我也很无奈,我也想测测来着,但当时那贴就没有,现在也不可能找到那位楼主了......
#6 - 2019-10-31 10:51
(当你长大,会成为绝望者、失败者与被诅咒者的拯救者吗? ...)
自己认为多少就是多少嘛
抑郁症不也是自己认为有就可以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