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はと,永远滴神!本作可以说是はと式剧本与演出的集大成,精炼了10年的风格汇于短短八小时。剧本节奏跳脱自由,充满了はと式笑点与人文主义的感动,可以说把受众以外的读者全部抛之脑后,GAL界的扳机风。八小时流程千张CG八段高质量动画还有超强的BGM与歌曲,最大限度为剧本与演出服务,可谓全力以赴。最后引用humanity的自荐语,本作送给最近没笑过、有点想笑、还没笑够的人,在此尽情的笑吧!4年1月前 · web
2020-2-13
-
读过 がっこうぐらし! 学园孤岛是对以轻音为代表的校园类作品的解构性致敬,脱胎于芳文,最后化作情书归于芳文。以丧尸题材作表象,实质将故事分割为高中大学毕业三大部分,着重描写女孩们在不同时期的心理冲突,在环境的催化下更为凸显她们的思念与成长,最后首尾归于一体。作品紧凑的分镜与细腻又不失可爱的画风搭配精妙的台词设计使得作品的情感宣泄尤为动容。本作以特殊题材包装吸引大众,实则将芳文核心情感献给读者,不愧为芳文自轻音后的最强台柱4年2月前 · web
2020-2-1
-
读过 星屑ニーナ 全篇以巨大时间跨度和丰富的想象力体现出题材特有的物哀感与浪漫感,时而碎片化插叙更显诗意。虽然结局有争议但个人也十分喜欢。星屑与妮娜两人最后以一种巧妙的对应关系呈现主题,一边拥有全部记忆却没有肉体,一边肉体完全相同但没有记忆,究竟如何才能成为完整的人?其实当星屑开始保护自己的记忆时,早已满足人的条件。看见有人说NTR还以为怎么呢,就这?我十分喜欢星屑也非常喜欢妮娜,他们俩在一起我巴不得开香槟庆祝。4年2月前 · web
2020-1-12
-
玩过 Aguni ~運命の先~ 玩过MYTH的可以来补标。4年3月前 · web
-
玩过 MYTH -After the Stories- 10年了,人生有多少个10年,可能作者也没想到MYTH有那么多人惦记。三个后续小故事其实把MYTH主题说的很清楚了,珍惜眼前的幸福,与世界、与自己和解。估计作者其实不是故意写的难懂,甚至还会想自己写的那么清楚还不明白,自己明明只是想给大家写写鸡汤,结果居然被人一通分析?!想想就笑出声4年3月前 · web
2020-1-11
-
玩过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50小时全通。本作可以说是久弥直树转型期间唯一一次成功展现自己作家性的作品了。游戏上本作是非常典型的日呆水平,二次元独立小厂标准的塑料动作打击感,变着样的重复地图和换皮怪仿佛大圣归来,好在ARPG该有的都有,对游玩没有障碍。除此之外,剧本音乐美术细节演出全程在线,全程卖力的配音、极其优秀的配乐和久弥剧本里久违的孤独感与疯狂感,使得游戏氛围完美统一。似乎有不少人和我一样想到了龙背1,在各种方面都异曲4年3月前 · web
2019-9-26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dio媒体至少在这里表现不错。不过值得一说的是点兔动画如今的制作已经很少有四格改编的痕迹了,其中少不了原创的分镜衔接的功劳,体现的是改编技法的成熟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7.2 (1596)
4年6月前 · web
2019-9-25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原创不少但不违和,小故事之间的关联加强,显得更连贯。第7集和第12集的原创相互照应、别出心裁,比起第一季更有灵性4年6月前 · web
2019-9-24
-
将 惜薄枝啸飒碧 加为了好友 4年6月前 · web
2019-9-23
-
看过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不愧是IMS换皮公司,除了人物近景和特写外都崩的真实,但除了经常崩和省钱外真的没啥缺点。所谓穷则思变,伊魔崎斋在本片展现的各种技巧不容忽视。剑走偏锋的分镜和透视,大胆却又细腻的演出,搭配尚算有趣的原作和稳当的改编,意外的效果出众。此外优秀的OPED同样为作品增色不少。作为卖角色设定的作品做到了让观众欢笑地喜爱角色,这份淳朴打动了我4年6月前 · web
2019-9-22
-
看过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大沼心一如既往代表银链最稳定水准的制作,一开始实在有点唬人,但后续大沼心惯例的分镜和平面设计上线,令本片保有最基本的大沼心风格的幽默趣味。本作因风格杂糅加上说明省略过多导致容易对剧情产生迷惑,实际上就是日常幽默玩游戏+不时刺激小危险+揭露人物内心秘密,外带卖各种CP的模式。电波可能有点挑人,总体来说还是那个大沼心式幽默片4年7月前 · web
-
将 消散の靈魂 加为了好友 4年7月前 · web
2019-9-21
-
看过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动画工房稳定发挥,生动还原原作,有福利有知识,配合拳愿观看效果更佳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手机侠原班人马独立新公司第一作,肉眼可见的能力不足,窘迫程度甚至超过手机侠,上一次看到的在最后一集大崩坏的番还是妹非妹。制作也很识相地把资源偏重于拉缇娜,以至于其他部分简直惨不忍睹,不过就如此将剧情平铺直叙,靠原作的出色加持就足够完成任务了。原作的优秀值得比这更好的制作,争议远没有想象中的大,读过原作的读者都会为这对打破命运的伴侣献上祝福,吃狗粮吃到饱,真心推荐原作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6.1 (1523)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魔王様、リトライ! 粗糙到色块级别的画面,初听就怪出一定境界的音乐,简陋到无语的动画作画,一切都在显示自己的局限性。但穷则思变,为贴合作品氛围故意夸张化,人物致全力于修好女角色,充满小心思的配乐运用,尽力回避动作戏的短处,作品处处充满了制作组自己的打量,剩下就是发挥原作滑稽又些许特别的情节,一部能引来欢笑的动画“鲨龙卷”就诞生了。实际上原作算是有一定好口碑的,作者也有用心铺垫伏笔发展故事,比较有趣也值得推荐4年7月前 · web
2019-9-20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Passione建社以来发挥最佳的一次。高桥丈夫和三瓶圣两人神奇到令人诧异得明白那种经典的、逐渐消失的日常吐槽系搞笑作品,理解原作精髓并加以自身解读,这对两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高度。原作作者非常取巧地以昵称代人,对年轻人日常各种细节精准把握,加上自身创作的真实感情映射,令作品搞笑之余有一份热情;动画又能完美把握原作,提升搞笑感与日常感同时保有原作的热情,使观众既能被角色吸引,又能获得共鸣与感动4年7月前 · web
2019-9-18
-
看过 彼方のアストラ 科幻番?搞笑番?不用分得那么清楚。在优秀的原作加持下,云雀使出了十足的诚意。有海法意料之外出色的原创,有横山克兼顾科幻风与日常风的扎实配乐,还有安藤正臣惯例不时出现的漫画式分镜。1和12两集特别加长篇幅,一切为优秀改编铺好道路。在对作品的科幻部分进行争论前,本片先证明了自己是个扎实的好作品。4年7月前 · web
2019-9-15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4年7月前 · web
2019-9-14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4年7月前 · web
2019-9-11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4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