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0
2024-5-4
-
读过 우연?히도! 没看之前看到楼下的评论,有点不明所以,看完了以后笑拉了19天5小时前 · web
-
读过 吉田くんの生意気おもちゃ 还不错吧,虽然有点老套,在学校里骄矜的小少爷受和阴郁的平民池面攻,因为一次感冒让攻发现了受的另一面,并且发现了一个秘密,由此为契机两人走到了一起。设定老套,但是受真的很可爱19天6小时前 · web
-
读过 愛だの恋だの効く前に 虽然我很喜欢春田的其他作品 但这本真的get不到这个设定19天7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トゥインクルトゥインクルリトルビッチ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小小的也很可爱.jpg19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主要我实在是不喜欢矮子开大车( 矮子是真的不行//除开矮子,其他都挺好的,马布希(安详去世),ep12两人在教室门口的戏眼睛袅袅了我个人觉得音乐极佳,非常非常非常贴切,另外很喜欢标题偶尔会以“病历”的形式出现,很妙。19天12小时前 · web
-
大清早被班友整得眼睛袅袅了 因为青春动画什么的鼓起勇气告白什么的 马布希b38
回复 · 19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感觉制作已经非常努力了,推理戏避免不了文戏多,尤其是ep1,靠说来介绍背景设定,但是靠着演出愣是没让观众无聊,搭配上奇幻诡谲的设定反正是让我挺好奇,有观看的欲望。19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3
-
看过 ep.3 リベンジマッチ
20天2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怪獣8号 2 of 12 话
20天2小时前 · web
2024-5-2
-
读过 はじめて、はじめました。 27岁高中生这个点还可,年下,池面攻x大哥哥但是童颜受,人物很可爱、很帅气,剧情比较清水、暖心,但是在一个比较微妙的地方完结了(挠头)21天2小时前 · web
-
读过 PlatinumBlood プラチナ・ブラッド 神父受x从小带大的吸血鬼攻 确实老套也没有什么突破性的剧情 但也确实好吃 神父有一对大乃还有一颗痣 害羞起来很可爱 后面欲起来也很涩21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单位发的电影券不用就要过期了所以去看了,虽然免费,但是这种片子居然浪费我人生中的110分钟我要求退票//建议6岁以下人员以及喜欢屎尿屁人员观看//我一直觉得这是个很“厉害”的ip,国内联名不断,此次映画的主题曲都是当红歌手演唱的,只能说宣发经费确实花在了刀刃上//姑且将剧情分为两条线,巧克力和为了获得星星的家族旅行,前面串得很勉强,直男只知道执行任务的父亲,开局上来就抓着外遇的母亲,和挖苦挖苦的孩子,还是一如既往割裂的一家人呢,剧情细碎,人物太独立了,说是合家欢电影,合家在哪里,110分钟里我完全笑不出来啊//个人觉得比较优秀的地方是,约尔大战机器人(是我没认真看吗,这个角色前面有提到?)、和便便之神(虽然真的很不想承认,但是这段太童话了)//建议下次柯南剧场版联动阿尼亚,目的地定在夏威夷,一起开飞机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81)
21天7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哇 真是好感动哦(棒读)//不好意思一点也没有get到点//在知道妈妈的死法后后面的一切都很索然无味//唯一值得说的应该是人物夸张的肢体动作是成家班来了都得发出《学》的声音的级别26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3
2024-4-21
-
读过 偏屈小説家は恋に色づく 基本都是短篇 所以剧情没什么可以讲的 体型都是强壮系 喜欢这口的推荐1月2天前 · web
-
读过 僕らの食卓 虽然是清水 但是看得眼睛要袅袅了//中间浴衣用简笔画讲述自己过去的部分,我觉得画得太好了,寥寥数笔,独自一人的过去就这样展现了出来1月2天前 · web
2024-4-20
-
读过 タリム~誰も知らない竜のはなし~ 还行,比较两情相悦的一个童话系的故事,从小就对龙向往、寻找龙的人类x在他眼前出现了的龙,随着交流两人两情相悦,并在龙的发情期时候do了,虽然很想看龙攻但是既然他说雄性也能生崽那就也不是不行,正片就3话,但是有两话都提到了人类的寿命,可惜这点没展开讲,感觉又是个悲伤的故事。//后面是短篇1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