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宣传很到位的话题作品。看得出来,作者想写个正统的剧情向作品,与充满噱头的题材形成反差从而制造出良好的化学效果。不过我得说这个故事不优秀,立意不高明,剧情推进手段不高超,人物塑造特别是主角团队更是一塌糊涂。唯一我觉得优秀的就是作者在想淫词秽语时的脑洞了。4年7月前 · mobile
2019-11-7
-
玩过 JK妹。 好久没玩这分社的游戏,这回一看不整姐系了来了兴趣,二话不说开干,结果嘛,差点撸晕了过去。要说有啥欠点,立绘少了点,某些立绘的表情跟当时的剧情合不起来,还有演出不太认真哦,动态cg都见血了,都活塞运动了,文字里却还膜都没破。当然这些都是小问题,我玩的很开心。4年7月前 · mobile
2019-6-6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角色形象不喜人,故事节奏就是小屁孩自说自话恍然大悟得出结论推动剧情,让我感觉很难受。苍井优演技可以但声线选择不太对我胃口。若不是放映厅我一个人包场了,溜了觉得对不起国家的电我一定中途开溜。5年前 · web
2019-4-19
-
抛弃了 あいりすミスティリア!~少女のつむぐ夢の秘跡~
爱丽丝秘迹!〜少女们编织梦的秘境〜 あいりすミスティリア!~少女のつむぐ夢の秘跡~
2017年12月19日 / PC、Android、iOS / 芽吹きを待つ者(アイリス)がつむぐ学園RPG
7.1 (112)
5年2月前 · web
2019-4-10
-
玩过 リアライブ 我觉得比青鸟好欸,当然天津罪还是比不上的,みなと是坠吼的,主线收尾太仓促我不满意。另外楼下的,这怎么就凌辱了,变个触手变个史莱姆就不是男主了?这算玻璃心?实用度方面可以吊打天津罪,也稍微优于青鸟,有几个play令人印象深刻。5年2月前 · web
2018-7-23
-
在读 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 好多地方笑的我肚子疼,不错。5年11月前 · mobile
2017-12-7
-
在玩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hayate线进行中,就是各种老梗另外强行加戏又草草解决,目前体验称不上好。6年6月前 · web
2017-11-30
-
玩过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慰めの愛- 并不实用,剧情都合6年7月前 · web
-
想玩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アオイトリ mary线:都合主义严重。小夜线:御影充满恶臭的自我美学。姐妹线:向我们展示女人是多么自我为中心的一种生物。akari:也就那样。但是秋野花流着奶水的大乃子摆在那里,我右手就没停过,作为一个纯粹的拔作来说,还挺不错嘛。小仓结衣依旧亮点。我亲爱的紫社啊,明年让我社保的同时,让御影再努把力吧。ps,新画师给0分。6年7月前 · web
2017-10-29
-
在玩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7.5 (676)
6年8月前 · web
2017-8-21
-
读过 ゲーマーズ! (8) 星ノ守心春と逆転バックアタック 我永远喜欢星之守心春.jpg6年10月前 · web
2017-8-13
-
想玩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藤堂平助cv是否有误?听不出来感觉应该是新人声优6年10月前 · web
2017-7-11
-
玩过 学校のセイイキ 王八蛋会社feng,换我店员酱圣域6年11月前 · web
2017-5-19
-
读过 ゲーマーズ! (7) ゲーマーズと口づけデッドエンド 读到第七卷,已经不会有“惜しい!”这样的反应了,都可以预见下一卷下下卷依旧是这样的刻意套路。另外反正aguri end不可能,能不能出个游戏啥的让我享受下ntr的快感?7年1月前 · web
2017-2-2
-
读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Lv.1 读的途中以为可以学习现充之术,读完了后却对现充这一物种产生恐惧……我还是继续当个死宅吧。7年4月前 · mobile
2017-1-18
-
听过 ToHeart 2 コンプリート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7年5月前 · web
2016-8-29
-
在玩 銀色、遥か
7年10月前 · web
2016-8-23
-
在玩 龍堂寺士門の淫謀 7年10月前 · web
2016-8-18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确实只有ほたる出彩些,end2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喜欢。御影这次的发挥算得上比较好了。对小仓结衣的演技有好感。另外こころ真的很萌啊!7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