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剧情【8.5】;音乐【8】;人设【8.5】;作画【8】。好看,就够了。5年6月前 · web
2018-11-30
-
看过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剧情【4】;音乐【4】;人设【6】;作画【4】。霍霍,别以为山崩地裂就没人发现剧情弱智了科科。5年7月前 · web
2018-10-31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5年8月前 · web
2018-10-20
-
在看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5年8月前 · web
2018-10-19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5年8月前 · web
-
在看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剧情【8】;音乐【9】;人设【8】;作画【7.5】。作为剧情的补全,上限注定有限,又有至少五集的节奏严重紊乱,不过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5年8月前 · web
2018-7-8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剧情【5】;音乐【7】;人设【9】;作画【7】。jzgg原地爆炸。5年11月前 · web
2018-6-27
-
看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4-17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等 7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2018-4-12
-
看过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剧情【7】;音乐【7】;人设【7】;作画【7】6年2月前 · web
2018-4-5
-
看过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剧情【7】;音乐【7】;人设【7】;作画【7】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だがしかし2、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スロウスタート 3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2018-4-2
-
看过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ミイラの飼い方 3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2018-3-31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再罕见的CP,做好了仍然很棒,穿插的副(主?)线也充分升华了剧情,感情有没有结果反而不是那么重要了。总评【A】6年2月前 · web
2018-3-28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角色成长的范本。总评【A】6年3月前 · web
2018-3-27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 部番组 6年3月前 · web
2018-3-26
-
看过 ポプテピピック、刻刻、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三ツ星カラーズ、citrus 5 部番组 6年3月前 · web
2018-3-24
-
看过 ReLIFE 完結編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多的一分给爱衣,还有有坑必填的制作组。总评【A】6年3月前 · web
2018-3-23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两个字,舒服。总评【A-】6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