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
-
想看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2 部番组 5年12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对不上眼神,还是先搁置吧5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メガロボクス、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 部番组 5年12月前 · mobile
2018-6-27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连续两季做一半就完了?太难受了(委屈)6年前 · mobile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哈哈,这一季更搞笑了。狗粮吃的真开心,哦呼!6年前 · mobile
2018-6-22
-
看过 ヒナまつり 11集本番最佳,制作水准上乘,我觉得比漫画好看多了,漫画每出的篇幅均太长,不够凝练,动画很好的表现了各种笑点。啊姨大—.— 最后一集感觉好别扭6年前 · mobile
-
看过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哈哈,还是挺好玩的。不同口味的狗粮-(宅风味)6年前 · mobile
2018-6-21
-
抛弃了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额,怎么又多了10多集,还想坚持看完最后几集的,算了算了6年前 · mobile
2018-6-18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哈哈,意外的很多燃点。6年前 · mobile
2018-6-10
-
看过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总算是有时间补一补了。摒弃了那大多数的差风评,我选择了脑袋放空纯粹地看。“如果…如果…”在第一次扁形烟花的绽放,我便知道了这一个个的if,其实只是梦幻罢了,虚拟虽终将归于现实,但幻想总归是青春的我们所特有的。最后if球的破灭,映射着一个个梦的破灭,也述说着我们终将成长。全程看得挺开心的,各种转场很是到位,个人对此风格还是挺享受的。嘛,风评这种,只能是见仁见智了6年前 · mobile
-
在看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6年前 · mobile
2018-6-3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OAD 没吃饭也照样福利( ᵒ̴̶̷̥́ωᵒ̴̶̷̣̥̀ )还是对小桃的比较期待6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2 部番组 6年前 · mobile
-
在看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6年前 · mobile
2018-6-2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居然忘记评了。。。松冈的嘶吼真是让人不由地投入。斗智斗勇的戏份都留给了感情戏上,看在休比的份上算了,不给你扣分( ・_・)ノ6年前 · mobile
-
在看 はたらく細胞、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BANANA FISH、はねバド!、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等 7 部番组 6年前 · mobile
-
想看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3 部番组 6年前 · mobile
2018-5-16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还是平庸了点啊感觉。。虽说是樱线,但戏份还是在家庭主妇上~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然而并不好笑6年1月前 · web
2018-5-1
-
在看 メガロボクス
6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