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5
-
在看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7-13
2021-7-10
-
在看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马马虎虎啦,屑就完事了,看着从漫画到动画,私加1星。。动画相比漫画张力弱了不少,人设 声优等还原的还不错,画风没有去走油腻类型的,整体演出不尬,总体算是及格的。2年9月前 · mobile
2021-7-5
-
在看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作画粗糙,人物等演出僵硬,把番剧打了个巨大的折扣。剧本还可以,主要是有些东西替观众说出来了就比较抓心,实际还是平稳套路。2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整个片子就像卡片放映机一样,咔嚓,咔嚓直接切换,实在是非常爽的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2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瑕不掩瑜。好,非常好。一个好好讲故事的主流画风作品,在这两年实属珍宝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5-24
-
在看 不滅のあなたへ 动画不魔改就直上,是认真的么?就连第一话也没有做好,,啊,心痛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1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4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傷物語I 鉄血篇、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有頂天家族2 等 17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489 7.7 (2751)
2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げんしけん2、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続・終物語、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モブサイコ100 等 11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mobile
-
在看 月がきれい
2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AKIRA、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有頂天家族、傷物語II 熱血篇、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等 9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2年12月前 · mobile
-
在看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2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HOLiC◆継、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2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mobile
-
想看 日常 Eテレ版
2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デュラララ!!、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けいおん!! 等 10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精霊の守り人 2年1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