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8
-
玩过 Palworld 把众多内容缝的好也是一种创意和本事,好玩是真好玩,但制作垃圾是真垃圾,BUG多到离谱1月1天前 · web
2024-3-1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月18天前 · web
2024-1-26
-
玩过 Cyberpunk 2077 武器种类多,打击感超爽,科技感强,赶路非常方便,剧情也不赖,而且很多对话都不会强制过场动画,能同时干其他的。缺点视角不能切第三人称,捡东西很烦躁,掉落太多要一个个搜刮2月23天前 · web
2024-1-18
-
将 haoge4399 加为了好友 3月1天前 · web
2024-1-2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时代的落幕,帮派的衰落,个人的救赎,开放世界的自由无法扭转主线剧情的无奈,巅峰制作沉浸感拉满跑路也不会太无聊。瑕疵动作比较硬,扒皮捡东西和在营地都不灵活3月17天前 · web
2023-12-25
-
在玩 Rise of the Tomb Raider、It Takes Two 2 部游戏 3月25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Lies Of P 制作很精良,画面、关卡设计、优化、剧情都不错,精英怪种类挺多的,武器组合还有补药都非常非常有特色,这个设计很可能会被大量借鉴。但最关键的战斗就算优化后体验还是相当难受,人物僵硬笨重,不能跳,防御扣血,弹反超短,从BOSS到精英人均霸体,狂风暴雨的攻击360度无死角,要怎么打回虚血和处决,主角不像人偶像小丑,招幽灵又过于无脑和单调4月6天前 · web
2023-12-7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4月13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极其流畅的动作,勇往直前才有胜机,一个死字看一天但很爽4月23天前 · web
-
将 躺平的生活 加为了好友 4月23天前 · web
2023-11-8
-
将 甜甜鸡嘟酱 加为了好友 5月12天前 · web
2023-11-3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5月17天前 · web
2023-11-1
-
在玩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Cyberpunk 2077、Red Dead Redemption 2、Hi-Fi Rush、Sniper Elite 5 5 部游戏 5月19天前 · web
2023-10-30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虽然不那么灵敏,但是体感砍怪还是非常有创意,也是防沉迷的一种方式5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王者荣耀、StarCraft: Brood War 2 部游戏 5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ベヨネッタ3、Ori and the Blind Forest、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Forza Horizon 5、Dead Cells 等 14 部游戏 5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CLANNAD、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StarCraft、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ELDEN RING 等 11 部游戏 5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前期差点被零碎的对话劝退,过了第一个殿堂疯狂着迷,舍不得推到结尾。感谢XGP出库让我想起来玩一玩,唯一通了的JRPG,当成GAL也不赖。最优秀的在于剧情、音乐、时髦、攻略角色,还有日常的自由度代入感和对战斗全方位的影响,缺点战斗属性太多,肉眼根本猜不出弱点只能挨个试5月21天前 · web
2023-10-13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6月8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雾山五行 美,炫,爽,十年磨一剑6月19天前 · mobile